創作內容

7 GP

身為一個死宅還有機會當魔王嗎? #20 耀眼的光芒

作者:米矢粒│2019-08-29 23:34:22│巴幣:14│人氣:172
  米利安全身發出了耀眼的光芒,並震碎了綁住她的蜘蛛絲們,光芒亮到所有人都睜不開眼睛,整個房間也都被壟罩在光芒之下。

  在光芒消逝之後,米利安長出了翅膀,並隨著翅膀拍動,光芒就會在由她的漆黑的身體再次發出,看起來就猶如一個先進的高能機械人。

  「你知道所有的壞蛋在電影裡都是為什麼死的嗎?」沒等待銀虎回答,米利安便以近乎光速的方式繞著房間飛行,所有碰到米利安的蜘蛛網都被米利安發出的光芒所灼燒斷裂,沒多久時間,房間的蜘蛛絲就剩下倒吊著我跟銀虎的中央區與牆壁上的蜘蛛絲了。

  銀虎對於這個情形感到相當慌張,她立即的變回了蜘蛛型態,並試圖對著米利安噴出蜘蛛網,不過由於米利安速度太快了,一切只是徒勞無功,老實說,我覺得即便蜘蛛絲能射中米利安,也一定會被米利安的光芒所燒毀掉。

  「可惡!臭小鬼,要打架就來啊!」銀虎雖然一時半刻沒有對策,但是嘴巴還是很硬,依舊拉高著嗓子對著米莉安大喊,絲毫沒有打算認輸的樣子。

  一陣光芒由銀虎的右後方竄出,銀虎發出了大叫:「靠!!!!!」銀虎最靠右後方的第一隻腳,第二節與第三節的地方被光芒所斬斷,斷肢攤倒在地上,只留下上半截在銀虎身上。雖然銀虎還有6隻腳可以支撐她,不過她看起來一跛一跛的,同時可以由他的表情看得出來,這下真的傷的她不輕。

  沒多就又有第二道、第三道光芒襲擊了過去,銀虎的第二隻、第三隻腳也被斬斷,雖然還剩下了4隻腳,不過銀虎看起來已經沒辦法好好站穩了或移動了。巨大的傷痛也讓銀虎沒辦法維持蜘蛛裝甲型態,沒多久,她就成了人型。

  人型的銀虎雖然沒有斷肢,不過可以看到她雪白大腿上有巨大的傷口,並汩汩的流出鮮紅的血來。

  銀虎扶著倒吊的我,勉強的站著,並喊叫道「我不會認輸的!有種就下來打我啊!」銀虎話還沒說完,就又一道光芒飛過我腳邊,燒斷了綁著我的蜘蛛絲,並讓我由天花板掉了下來,銀虎頓時失去支撐也跌坐在地上,看起來相當的可憐。她已經連站都站不起來了。

  好在我的正下方有沒被燒毀的蜘蛛絲,我跌下來並沒有受到多大的傷害,我很快就掙脫並清掉身上跟嘴上的蜘蛛絲。而銀虎現在的狀況也無暇在對我進行控制了,只能抱著腿盯著飛來飛去的光芒,避免自己再次被攻擊。

  在我掙脫後沒多久,光芒對著我後方的銀虎衝了過來,就在那時我也對著她衝了過去,試圖擋下米利安對銀虎的致命一擊。

  米利安雖然試圖了剎車,不果我們還是撞在了一起,連同我背後的銀虎一起撞飛在牆臂的蜘蛛絲上,剩餘的蜘蛛絲就好像一張大網一樣對我們三個人作了緩衝,讓我們三個人抱在一起。


  雖然有著緩衝,不過這個衝擊對我來說有點大,我就像被車撞了一般,胸口傳來陣陣的劇痛,我緊緊的抱住了銀虎與米利安,並勉強的擠出了我想說的話「你們對我都很重要....你們兩個我都愛....所以...可以為了我...停戰好嗎....?」

  說完,我就喘不過氣的暈倒了,最後只記得我死死的抱著兩個人不敢放開,深怕一放手她們就又打起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21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蜘蛛|螞蟻|蜘蛛絲|紡錘|倒吊|魔王|大絕|死宅|變身|後宮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yth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前凸後翹美少女 - 不是... 後一篇:前凸後翹美少女 - 場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