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吃碳少年

SoLd | 2019-09-02 18:39:36 | 巴幣 0 | 人氣 89




  歡迎來看我的繪圖作品集《圖 ‧ 始》喔!(目前只有一張圖,就是您現在看的這張)


  先來看看這張圖的初始模樣。


  【線稿】




  原本打算用普普風格上色,普普風格是什麼風格我其實也不是很清楚,印象中好像是不同色塊疊在一起呈現普普風的感覺。

  總之就朝普普風前進吧!我當初是這麼想的。

  所以開始就挑了青藍色當線稿,這也是一切的開端。

  這個青藍色看久了會讓人陷入迷幻,我盯著它長達一個多小時後,就陷入幻覺然後休眠去玩手遊了。

  玩遊戲的途中我突然清醒,覺得幹嘛這麼虐待自己,換個顏色和風格不就好了嘛!做什麼一定要普普風!

  於是再度開啟電腦。




  【上色】



  
  這次改用橘線,這個橘色一上上去後,眼前的業障瞬間消滅!

  我覺得上色最困難的部分是整體配色。因為我只會區分暖色和冷色,所以上色都用同一色系做搭配。

  這邊花了三個多小時調色。隔行如隔山,只能一步一腳印來吸收經驗。



  
  【上色 2 】



  上色中會隨時調整動作和配件,在尊者的建議下我把他前面罩的第二件吊嘎給脫掉了。

  (尊者表示:脫掉會比較性感)


  

  【成品】




  原本右邊的空白是要畫一隻我的,但是嚴重破壞畫面所以毅然決然截掉。(這張也拿去別的平台當書封)


  最後,因為假日都在畫圖的關係,所以小說進度嚴重落後勒。

  接下來的創作會以寫作為優先,謝謝您的觀賞,以後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