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FGO 2019泳裝劇情大綱(五):第四賭場

作者:無印│2019-08-21 17:03:13│巴幣:32│人氣:839
第四賭場
賭場。DE。樂市樂座
(戰國時代織田家推動的經濟模式之一,大概類似免稅自由貿易區)
 
拉斯維加斯上空出現了不明飛行人物,說著殘存的時間不多了…
 
GD一行人來到和風的賭場,整體看起來卻像是廟會一般的感覺。一行人在吃吃喝喝時便遇到路邊的小混混,他們說這裡是連獅子王都管不到的法外之地,把地痞痛扁一頓後大家開始計算究竟還要打幾場戰鬥,第一場是宮本,而賭場總共有五個,因此七色勝負還差一場才對,眾人正要尋找哪邊還有流浪的泳裝劍士可以打。
 
而管理這裡的人則是賭場魔王信長,率領著泳裝大名們向獅子王舉起反旗。而泳裝大名當然就包括以藏、龍馬等之前在GudaGuda活動出現過的腳色(想必這篇活動是經驗值寫的吧),大夥便決定分散隊伍將這些大名各個擊破。然而主城中的信長接到泳裝大名被打倒的噩耗,此時也傳來了震耳欲聾的引擎聲。眾人在各大名的地方發現他們被先搶一步了,而犯人的線索就是J。
 
 
其名為J
 
一夥人感到魔王居城時,城池已被燃燒殆盡,而信長只要我們趕快逃走。此時引擎聲再度響起,揹著噴射器的泳裝沖田從天而降用新寶具捅翻信長後,向我們發起挑戰,而梅林則偷偷在旁一邊吃著蜜糖蘋果觀戰。
 
梅林:泳裝劍豪七色勝負:渚小町-葛飾北齋 vs Jet天然理心流比基尼-沖田總司。
 
最後在雙方互開寶具後以北齋的勝利結束,沖田也開始娓娓道來事情的經過。本來在Chaldea的沖田開開心心的換上泳裝,開始幻想GudaGuda的各位看到泳裝沖田時讚美她的情形(EVA的恭喜梗…現在還有多少人記得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1NElpKjm74)。不過好景不長,興奮的充田在走廊上奔馳時剛好撞上在泡泡麵的XX,就這麼一撞歸西了(不知道是不是剛好被XX手上的聖槍捅個正著)。
 
因為誤傷地球無辜生物,XX把沖田帶到謎之工廠(場景應該是萬聖節的龍娘工房)進行續命的改造,一陣亂搞之後裝上噴射背包與反應爐,泳裝也變成黑色的了,被命名為:沖田.J.總司!因為噴射背包內藏生命維持裝置所以不能拆掉(是鋼鐵人嗎?),在XX仔細閱讀說明書後發現重大問題,該生命維持裝置只能作用72小時,也就是沖田只有3天壽命,為了續命只好前往拉斯維加斯打贏泳裝劍豪們取得聖杯。
 
然而因為在剛剛回來的路上迷路了和去買炒麵的關係,現在剩下的時間大概只剩10分鐘,雖然破壞信長的賭場也沒有特別的用處,不過身為新選組的成員實在是無法放過無照賭場。北齋雖然同情沖田,不過沖田也只說劍士一旦對決也就是以性命相搏,和善惡與主張無關,身為劍士的人生就是這樣。隨著引擎的出力下降,沖田提出了最後的願望-看看拉斯維加斯的夕陽。
 
 
永別了JET天然理心流
 
沖田遠眺著拉斯維加斯的夕陽,眾人在她身旁圍繞著,當M.Drive停止的時候,也就是沖田生命燈火消逝之時。臨走的沖田告訴北齋,妳的劍技雖然還很粗糙,但的確隱藏著光芒,請好好的磨練吧,希望可以持續的打贏下去。
 
泳裝沖田的旅程在這裡畫下了句點...才怪!
 
正當眾人哀悼沖田的時候,武藏和XX回來了,XX表明她把時間看錯了,其實是銀河時間72小時,相當於地球時間800年才對,現在的沖田只是身體不舒服倒下去而已。此時的沖田也只能紅著臉醒來了…總之就是爆打罪魁禍首XX就對了。在彼此都出完氣後也算是和解了,但由於噴射背包已經和沖田的靈基固定在一起了,為了拆掉這個背包沖田也來幫忙我們取得聖杯,接著要攻略的則是下一個馬戲團賭場"Cirque du requin(鯊魚劇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29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GO|翻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magie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 2019泳裝劇情... 後一篇:FGO 2019泳裝劇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te/Grand Order (15)
2016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6)
FGO代管日誌 (14)
2016本帳通關記錄 (0)
2017本帳亞種特異點 (4)
2017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1)
2017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17)
2018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0)
2018尼祿季(金閃季)超高難易度 (1)

FGO無課小帳攻略 (14)
2017亂七八糟明治維新 (4)
2017深海電腦樂土 (13)
2017復刻羅生門 (9)
2017復刻鬼島 (7)
2017復刻夏季泳裝 (9)
2017二週年回憶關卡 (2)
2017夏日競速 (22)
2017尼祿季 (16)
2017復刻萬聖節 (5)
2017萬聖節 (2)
2017復刻聖誕節 (3)
2017聖誕節 (4)
2018復刻贗作 (4)
2018鬼樂百重塔 (4)
2018情人節巧克力庭園 (4)
2018復刻空之境界 (3)
2018復刻Saber Wars (5)

FGO福袋小帳攻略 (0)
2018復刻星之三藏 (5)
2018 AP 榮光的遺產 (4)
2018復刻明治維新 (3)
2018帝都聖杯奇譚 (3)
2018復刻夏日競速 (3)
2018夏日同人季 (4)
2018復刻Fate/Zero (1)
2018尼祿/金閃祭 (3)

FGO小帳體驗 (0)
繁中版 (停更) (12)
美版 (2)

Fate相關劇透翻譯 (8)
Fate/Extra系列 (7)
FGO/電腦深海樂土 (25)
FGO大奧 (12)
FGO 萊捏斯事件簿 (1)
[HF] 預示之花 (4)
FGO 2019泳裝 (7)
Saber Wars II (11)
虛數大海戰 (9)
FGO 妖精圓桌領域 (4)
FGO 夏日活動2023 (24)
FGO 2023聖誕 (9)

Fate 現地巡禮 (15)

動物之森 (5)

Book this Month (6)

隨筆 (25)

Fate/Samurai Remnant (9)

未分類 (7)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