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孤狼覓鄉 第四十一話 『真香 自出稻草人』

作者:臥筆鳳│2019-08-15 21:18:14│巴幣:10│人氣:173
孤狼覓鄉    第四十一話 『真香 自出稻草人』

臥先生在此提點一下:「重點」和「看點」我有粗體喔~

—S09區—
回收錄影帶緊急任務完成
S09區 審訴室內
現在時間是中午二時十一分

 「稻草人,妳真的不吃嗎?有需要的話我可以給妳鬆綁喔。」

 稻草人被綁在椅子之上,原先矇眼的白巾和堵住口的白巾已經被拿下,而她前面的大桌子正放著紙和筆,除此之外還擺放著兩桶小學生午膳的那種大鐵桶鍋

 「不要......不用拿給我....」稻草人的神情激動,搖的背上的椅子各各作響。「.....我稻草人死,死在外邊,從這裡跳下去,也不會吃你們格里芬任何一點東西!」     眼前的兩大鐵鍋一桶裝飯,飯香味道傳四方,白飯顆顆白透光;一桶咖哩,哩之上配香草,金黃光漆誘人

 陣陣的白煙香氣充斥著整個審訴室,淺打的戰術人型每人手持一碟,排隊而添飯,每每裝起的咖哩飯皆是略過稻草人眼前,看的她垂涎三尺。     「我自己也要吃不會下毒,妳也是人型她們也是人型,不管待會怎麼也好,先吃再說吧。」

 「沒想到主人連料理也懂而且手藝不差,如果只是比咖哩的話,可能在我之上。」

 「我以前煮的咖哩飯可是非常搶手,大鍋大鍋的咖哩飯,教堂的小朋友每次也會吃光光的。」 他所細說的是自己的過往,卻他選擇了輕描淡寫輕輕的帶過作罷。

 需知要擊倒一個人,除了從身體之外,還要從心靈上下點功夫。假如既有尊嚴又有飯吃,那時候是最困難的,恰刻現在稻人草現已缺乏兩者,已是快功德圓滿啊

 她身為鐵血精英敗給個人類面目何在,被淺打擊倒自身已經是榮耀掃地現在肚子也餓的正著,肚皮打鼓如雷嗚,淺打瞄準的正是這點,他也從鍋了一碟飯,擺在稻草人的面前,看她鼻子揚的高高,把咖哩飯香盡吸進腦門,嘴角一條長口水向下而流川流不息。

 「就說給我知道吧,到底九年前發生了甚麼事,為什麼會出現在我家的附近?」

 「我...唔...我不會說的,我是榮耀而驕傲的鐵血精血,就算用美食引誘我也是沒用的。」

 淺打指著牆角的一盤水桶,旁邊還放著一支電牛捧,手中的匙羹爬了一口飯     吞了下去喝了一口水之後,瞼上是一副神情淡定的看著稻草人    但口裡則細說著非常可怕的事。     看我是要用水浸了妳,再用電牛捧電妳。還是要把妳的指甲一一片的拔下來。妳自己選擇。」

 稻草人聽後。不禁雞皮疙瘩鯨吞下口水,無精打彩的低下頭來,淺打只管專注眼前的飯餐填飽空腹,算是給稻草人時間去考慮一下。

 「指揮官大人,眼前的稻草人和我們出現在這裡是有關係的嗎?」

 「啊...真不愧是G3,看來有成長喔~又是一針見血,這傢夥算是和我的過去有點關係,實不相瞞啊~其實我是有點記憶斷層,某些過去的事情只有斷片影像沒有了聲音壓根記不起來。」

 「所以指揮官大人是在尋找自己的記憶,同時把那段過去也告訴我們?」

 「就是這一回事,話說啊.......」   淺打轉過身來看著自家的戰術人型。    「妳們不會對眼前的鐵血人型感到很好奇嗎?」

 她們一邊吃飯,一邊回以淺打質疑的眼神。 「就算哪一天,主人把鐵血的代理人抓回來,我們也不再覺得奇怪了。」

 此刻審訴室的大門推開,是青紀帶著BAR醬進來,目光看是放在那大桶的咖哩之上。 「喔~是大哥的咖哩飯嗎?BAR醬快點吃,大哥飯可是藏有一手      非常非常的好。」

 青紀隨性便拿起了餐具裝了一座猶如富士山的飯山,咖哩從上而下淋灑    此場此景如同歷史重演火山爆發一樣,咖哩流水穿石的流至底部。

 「那個....失禮了~為什麼青紀指揮官會叫指揮官作大哥?」

 「嗯?嫂嫂妳好~初次見面,就如同紙面意思啦    是我哥。」

 一片紅彩飄而過,蓋過了小C那羞臉,她連忙的雙手按住那赤赤紅耳,一直在扭扭捏捏的搖動身體不知所措。 「胡...說甚麼...

 「因為妳是G36C對吧?平常他都不會帶上重火力武器上場,而在宏宏的德國槍之中,唯獨G36C 得其芳心。」

 「難怪主人那時候不選G36而是選G36C...... 」其實這問題一直也紮在女僕長的內心深處,只不過經過時間的洗禮而逐漸遺忘此事,現在故事重提     「......去我一定會好好的指導主人,讓主人知道G36的優點。」

 小C一副不認輸的起勢便說:「我...我也不會敗給姐姐妳的!」

 作為一名聰明的男性,淺打深深知道      此刻插口只會死路一條,每話只會讓事情變得更為複雜,選擇沈默是金      安安靜靜的吃了一碟又一碟的咖哩飯。

 青紀輕輕的靠到淺打耳旁,交頭接耳的竊竊私語。

 「難道...春天的陰謀...」

 「如你所見...」

 「你............唉...大哥,一夫多妻可是犯罪。」

 眾人的交流演在稻草人的眼前,他們根本不在乎她這位敵對的鐵血精英,就算有沒有她存在也是沒關係的,每個人自顧自的一瞬便把所有的咖哩飯清至缸底。

 「那麼...大哥,監視器那邊我已經處理好。」

 「那現在播放吧。」

 「喂喂兩位等一下喔!我還在這裡    這些機密給我看沒關係嗎?」
 
 那盤咖哩飯依然是擺在稻草人的眼前,儘管已經變冷了,但是那股餘溫和香氣依稀殘存在空氣之中飄浮。
 
 「待會再處理妳,現在這裡反過來可能更加安全。」

 稻草人皺了下眉,管不著那箇中意義,只好讓它隨風飄飛去。

 兩人連同戰術人型團團坐在那播放器前面,不斷的回放著昨夜至今早的片段,而後淺打和青紀依舊是一臉懵懂,還是搞不清楚昨夜到底發生過甚麼事,紛紛抬手鬆肩。
 
 「你們對住那段影片,到底想找甚麼?」

 「原本不是打算跟妳單挑的...稻草人,可是昨晚召集她們的時候卻一個也沒回應我。嘗試過數次聯絡,最後也音訊全無........」

 淺打轉過身來看著稻草人,發現本應把她綁住的粗繩已經掉在地上,非但這樣    連昨夜受槍傷而應該動彈不能的雙手,現今她一手碗碟一手匙羹迅雷不及的速度不斷的把咖哩飯放進口中。

 「咦?妳雙手甚麼時候能動的?」

 「哇......這飯真香......我雙手嗎?就剛才啊。」

 淺打表現得絲毫不怪一副看過世的大叔臉,經過昨夜的那一戰    就算鐵血再有甚麼神奇而超乎想像的舉動,他也不會因而感到驚訝,隨便一眼掃過便轉回頭來繼續研究那視頻。

 而身邊的戰術人型卻不是這樣想,每個也是展露武器戒備,卻當中獨有顯得非常冷靜,跟淺打一樣面不失色淡定而坐。

 「姊妹們放下武器便可了,不用那麼緊張。」

 「G3我不明白為什麼妳可以跟淺打指揮官一樣那麼冷靜,眼前的可是鐵血頭目,而且還空出了雙手。」

 「小隊長~下次嘗試自己想想,那麼」G3清清喉嚨,喝了一口水之後悶咳了數聲。「由我來說明一下吧,免得浪費指揮官大人的口水。各位細心想想吧~那稻草人要落跑的話,剛才我們背對著她的時候就跑了。她沒有這麼做不是她不想,恐怕是無能為力了,在我們身旁的指揮官大人,便是那原因。」

 正在飛快爬飯的稻草人聽到G3發表偉大言論後,雙口張大僵硬而不動      像被點了穴一樣手停口停,裝著飯餸的湯匙停在半空。  

 啊~看那稻草人傻樣子 是被說穿了。

 眾人放下武器回身看著背對著自己的淺打,原來那左手早已經架在刀鞘之上,大姆指已經頂在太刀護手之上露出鞘內赤龍六代那紅刃鋒芒,其實在稻草人自行鬆綁的時候就已經被淺打發現了,稻草人也深深的明白到現在這情況是逃不掉的      因此就再沒有多餘的動作從而放棄了逃命的念頭。

 稻草人嘆了一口氣放下手中的湯匙和碗碟,走向那水機倒了一杯水,途中眼角看了一下那監視器的視頻,哼笑了一聲。手中的水紙杯一口喝下盡飲之,及後走至淺打和青紀的中間,在他倆耳邊如此輕語。

 你們兩個怎麼找也沒用,那視頻被黑了。」      稻草人指了屏幕的右上角。「注意囉~慢慢的看清楚,留意一下右上角的那個畫面。」      

 經稻草人一說,淺打把右上角的視頻放大一看,發現那視頻的左下放,有一片紙張一在重複著同樣的移動動作不斷的左右橫向移動      「對的手段非常高要不是專業人士的話,看個十年也看不出甚麼東西,能做到這種種度的世界上能人之士為數不多,除了之外.....恐怕也只有一兩個電子專家,哈哈~卻還是逃不過我稻草人的法眼。」

 淺打和青紀互相看了一眼,微微點了一頭,隨而轉過身來對著稻草人說。

 「你的下一句是『為什麼妳會知道的稻草人?』這樣的~」

 『啊~!』

 稻草人輕舉食指而左右搖擺不斷的搖在臉前,一副欠揍臉挑釁著淺打     「你還是太嫩了淺打~我—稻草人,并不擅長正面作戰,但是情報收集分析那方面可是專家喔。」

 她雙手叉著腰而裝出一副傲氣神揚的在淺打面前裝摸作樣,如果稻草人是皮諾曹的話,她的鼻子現在一定是長的長長乃至頂天立地。

 「妳說甚麼狗屁話?」

 淺打隨即抬起雙手舞而弄,指天指地再扭腰,最後擺出昨夜稻草人萬劍歸宗的姿勢,再來左右雙掌合拍,分開之後再度十指緊扣,擺出那六道佩恩的地爆天星手勢。

 「那很明顯就是萬劍歸宗好不好?『在那世界的彼岸,繼續去尋找那真相吧!送你上路的鎮魂曲已經響起!天羅地網 絕殺地獄!』」

 淺打故意裝作稻草人的聲音,氣勢洶洶的說著    看似很酷實際卻很中二的台詞。

 「這樣還好意思說不擅長戰鬥?如果妳已經是這狗樣的話,那其他的鐵血精英可不都是神仙下凡橫掃千軍的妖魔神鬼?」

 稻草人又坐回椅子上,雙腳抬起架上桌子上,隨手又繼續處理剩餘的咖哩飯。

 「啊喲~我好像說太多了...嗯...這飯真好吃。」

 而後稻草人也再沒有抬過頭來,一直裝作吃飯的模樣,看起來再問她甚麼也不會回答了,淺打也深知這點。

 她,沒有否認;她沒有肯定。那就是說後面的戰鬥會更加嚴峻,迎面而來的鐵血精英都是怪物

 淺打亦感到沒趣,感覺待在這裡也不會再有任何收穫,所以起身決定離開了。

 「不要嘗試逃跑,我會追妳至天捱海角。」

 「你要一個裸裝鐵血,如何逃出你的五指山?」

 「我還會再來的。」

 淺打打開大門,讓出給青紀和戰術人型走在淺打面前,離開審訴室,隨後自己也把大門關上。

 「沒有這樣的需要...我們很快便會.......再見。」

——分隔線——
沒甚麼看點      也只有笑話而已      
唯一就是      將會出現的她多了兩條線索     專業人士和電子專家
.......透太多了 閉嘴
最後最後 歡迎留言討論 GP餵食 我們下次再見  臥先生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6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6 篇留言

米飯
哎呀,電子專家阿,那我再問一下,是五星AR還是4星SMG OR 人類呢

08-15 22:39

臥筆鳳
不能再透了 再透就沒梗了www
乖乖的等 第五十一話 『謎底寶箱』 08-16 00:07
吼呱
稻草人大姊姊

08-15 22:41

臥筆鳳
姐姐她要吃飯了 沒空 哈哈~08-16 00:08
痛快鐵奧與兩噴射
鐵骨錚錚稻草人

08-16 05:50

臥筆鳳
意智堅定的 真香~ 08-16 12:49
fffgdf
M950A:M950A。指揮官,現在答應你,今後就要永遠服從你了,是嗎?

08-16 11:59

臥筆鳳
後期文本 原本有打算插這一幕...
後來找不到適當的地方取消了~ QQ08-16 12:48
fffgdf
我倒是有想法…

08-16 15:19

飛空動煙雪
咦,在格里芬一夫多妻居然是犯罪嗎?

08-16 18:38

臥筆鳳
嗯....我很專一 只婚老婆XD08-16 2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i555714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孤狼覓鄉 第四十話『永遠... 後一篇:苦思無活路 自困迷宮無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