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L】繁花落盡之森 EP-02

作者:殿宇新│2019-08-15 15:14:56│巴幣:0│人氣:183
一樣的夢境,一切了無生氣的森林,今天卻多了不一樣的存在。

少年在夢境中不斷地探索著的同時,身邊出現了點點的白光。

小小的光芒微弱的,輕輕地跟隨著少年的腳步,只要少年走到哪裡,白光便跟隨到哪。

起初的少年對於白光的存在感到厭煩並不解,久了之後卻也漸漸習慣了。

因為這是這了無生機的夢境中,唯一能陪伴著少年的存在......



平凡的早晨,夜星一如往常的緩緩地整理著自己的儀容後,便離開家裡出門上學。

寧靜的街道上,微風輕輕的吹拂過夜星的臉龐,路旁的樹葉因為微風的關係被吹得沙沙作響。

夜星抬頭看了一下天空,他喜歡清晨寧靜的街道,他可以放慢腳步去欣賞身邊的景色。

不會被任何人給打擾,這是屬於他自己的一段悠閒時光。

距離剛開學已經有一個禮拜的時間了,對於班上的同學,因為自己總是獨來獨往的,所以並沒有太多的印象。

長相也好,聲音也好,甚至名字他也記不太得,自從國中以來他就習慣了這樣的生活,不會有人過度干涉自己,也不會去太在乎其他人的眼光。

原本以為在高中的生活也能夠如此度過的他,卻在開學的第一天遇到了和他截然不同的存在─亞恩。

相較於夜星,亞恩顯得高大,個性活潑外向喜歡和人聊天,又是人見人愛的帥哥,和自己根本就是強烈的對比。

然而這樣的亞恩卻因為撞到了自己而熟識了起來,甚至還是自己的同桌,這點讓夜星十分的難受,原本想要的安靜安逸的高中生活就這樣離開了自己。

雖然平常亞恩不會一直騷擾自己,但只要沒有在和其他同學聊天的時候,亞恩的焦點永遠都在自己身上。

上課的時候時不時的戲弄自己,偶爾找自己聊天,偶爾在自己的課本上寫一些不明所以的話語,甚至畫給自己一些奇怪的圖案。

每每想到這裡,夜星就會產生排斥上課的心情,雖然最還是會敗給自己的良心。

「夜星早安啊!」亞恩一進到教室將書包放下後,就開心的和夜星打了招呼。

「啊...早安。」無奈地看了看亞恩後,夜星就轉頭望向窗外,看著風景不再理會亞恩。

對於這樣的夜星,亞恩也早就習以為常般的坐了下來,趴在桌上一直盯向望著窗外的夜星,心中不斷地思索著夜星的一切。

想了解夜星為什麼不和人交往,為什麼總是冷淡地對待自己,又為什麼要將自己包裝得如此緊密,彷彿要與世隔絕一般。

眼前的這個少年,明明就和自己同樣年紀,卻好像有著自己所不知道的心事,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神祕,卻又讓人想探悉。

過了片刻,上課的鐘聲響起,導師緩慢的走進了教室,第一堂課的時間是班會,導師一進教室就宣布了一個遲來的消息。

「雖然已經開學一個禮拜了,但是我們班還沒有選出班長,所以今天的班會時間我們要選出班長,再由班長去選出自己的副班長,這樣有問題嗎?」

消息一放出後,班上頓時七嘴八舌地討論著,有的人哀嚎著說自己絕對不要做這種麻煩事情,有的人則是在鼓吹自己的朋友當班長。

面對這些,夜星依然不發一語地盯著窗外看著,一直以來他總認為這種事情也不會輪到自己,畢竟不會有人提名自己,不投票也不會有多大的差別。

過了一段時間後,導師見遲遲沒有討論出一個結果,便提出了一個意見。

「既然沒有人願意自告奮勇,畢竟才一個禮拜,你們一定對彼此都不熟悉,那我們就用抽籤來決定吧。」

聽聞此話的夜星突然瞪大了雙眼,彷彿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般的看著黑板前方的老師。

從小時候起自己的運氣就不是特別的好,抽籤只要是不好的就一定是自己中獎,如此的厄運從小時候就未曾中斷過,因此面對老師這一次突然提出來的意見,讓夜星不自覺得怯懦了一下。

此時一旁的亞恩也注意到了夜星的變化,好奇的偷看著夜星的變化,心裡默默地思索著「莫非他是覺得自己會被抽中吧...」。

此時的導師已經將籤給做好了,從講桌底下拿出了不知道怎麼變出來的抽籤筒,一個一個叫號著要同學們上去抽選。

全部叫完一輪後,每個人相繼將自己手上的紙條打開來,許多人看到自己的紙上畫著大大的紅色叉叉便高興的歡呼著。

而此時的夜星打開紙條後,發現上面畫著紅色的大圈圈,不禁懊悔的不想承認是自己抽到圈圈。
「抽到圈圈的同學,麻煩自己出來承認。」

導師的一句話讓夜星的頭低得更低,想著自己安穩的高中生活就要這樣畫下句點時,從身旁伸出了一隻手抽走自己手上的紙條。

正當夜星遲疑的抬頭時,卻看到亞恩用著爽朗的笑容,並將食指放在自己的嘴前,示意要夜星不要說出來。

「班長由我來幫你當,相對你可以當我的副班長嗎?事情我會處理好的,你不用做太多事情。」

面對亞恩突如其來的救援,夜星不加思索的點了點頭,內心不禁感激起眼前這個還曾讓他感到厭煩的人。

「那就這麼說定囉。」

「老師,是我抽到的!」

亞恩宏亮的聲音環繞在整個教室,眼神堅定地望著黑板的他,頓時間讓夜星覺得他是如此的耀眼,彷彿太陽的光芒一般充斥著整間教室。

「你是叫亞恩對吧?麻煩放學前將副班長的人選和我說,然後現在和我來辦公室一下,其他的人可以下課了。」

就這樣早上的班長風波結束後,夜星恢復了以往的冷淡,看向窗外的變化,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轉眼間就來到了放學時間。

「明天見,夜星。」亞恩對著夜星笑了一笑,一樣是那爽朗的笑容,隨後便準備走向導師辦公室。

「嗯...明天見...亞恩。」夜星微微低下了頭,緩緩的從口中吐出這句話後,便離開了教室,離開學校大門。

回家的路上,想起了早上的事情的夜星,心中有股自己也不清楚為何產生的暖流。

「那傢伙其實不壞嘛...」

正當這麼想著的時候,口袋中的手機傳來了收到訊息的聲音,將手機拿出來看了看訊息,便看到亞恩傳來的訊息。

「從明天開始就請多指教囉,我的副班長君!
雖然感覺你應該連副班長都不是很想當,但是除了你以外我不太想和其他人一起做事。
有點對不起你,但還是請多指教囉!」

看完訊息後,簡單的回復了訊息後,夜星將手機收進了口袋,便繼續一邊欣賞風景一邊走回家。

而另外一邊,收到了訊息的亞恩露出了自己從未露出的表情,不好意思地離開了學校。

「嗯...這樣已經很足夠了...今天的亞恩很帥氣喔,謝謝你解救我,請多指教。」

「感覺他不是有意這麼做的...這就是所謂的天然撩嗎...也太可愛了吧...」

看完訊息的亞恩露出了羞紅的表情,帶著愉悅的心情離開學校,兩人之間的距離感彷彿又拉近了一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61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pp34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繁花落盡之森 E... 後一篇:【短篇】黑影 / B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