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短篇】黑影 / BE

作者:殿宇新│2020-02-13 01:18:09│巴幣:6│人氣:203
    一開始只是在夢境裡,最近連現實生活中都感覺得到它的存在,沒日沒夜地跟著我就像是跟蹤狂一般的監視著我。

    好可怕、好恐怖、好痛苦,誰可以來拯救我,誰可以來幫幫我……再這樣下去身心宛如要被吞噬般,它正一點一滴地靠近著,一點一滴的吞噬著我殘存的意識,拜託…救救我…。

    一開始感受到它的存在是在幾週前,那時總是做著相同的夢境,夢裡空蕩蕩的什麼也沒有,只有我和那坨黑影,它不斷地說著我聽不懂得語言,雖然聽不懂,卻宛如毒素一般侵蝕著我的內心,夢裡的我變得瘋狂,變得無法控制自己,恐懼起一切,恐懼自己也恐懼它。

    爾後的每天總是不斷不斷地夢到這個夢境,一旦閉上眼睛腦海就會浮現出畫面,累得睡著了也會夢到它不斷的對著我說著話,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總能感受到黑影逐漸變得巨大,大得總要將我吞噬一般,直到有一次,在夢裡我真的被黑影給吞食了,被吞食後的我像是中邪般的尖叫咆嘯著,身體逐漸感受不到溫度,好冷好黑…意識彷彿快要消散般。

    正當夢裡的我意識即將消逝時,我從床上驚醒了,原以為暫時擺脫它了的我,卻注意到

    它,正站在窗外看著我。

    我恐懼地看著窗外的黑影,而黑影也沒有任何的動作,一直一直的在窗外停留著,稍微的端倪後,發現到比起在夢中的一坨黑影,現在在窗外的彷彿更像是一個人影,雖然沒有明顯的五官,卻能夠感受到它正在用它的雙眼惡狠狠地盯著我看,突然背脊一陣發涼的我迅速躲到了被窩裡,渾身發抖著,想要讓這份景象從我腦海中消失,但我卻做不到。

    那一晚,我失眠了。

    隔天一早我將這件事情告訴了親人,卻被他們用著酸溜溜的言語傷害著,認為我只是想逃避上學,認為我只是個沒用的壞小孩。頓時的我彷彿失去依靠一樣,曾經我認為最大的避風港,原來是如此的脆弱,原來是如此的可怕。眨眼之間,我的親人突然被黑影給籠罩著,我看不清他們的模樣,在我的視線裡他們變得模糊不清,變得不像是我所知道的人,看到這一切的我嚇得奪門而出,希冀這一切都還只是在那可怕的夢境中,然而當我跑出家門,卻發現路上的行人呆若無神的行走著,就像是機器人一般的毫無感情。而此時,夢境中的黑影正在家門口站著一動也不動,讓我拔腿就跑。

    我一路跑到了學校,所幸學校內的師長朋友們都沒有被影響,他們就像是平常一樣的對待著我,讓我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了不少。

    但當我將這段遭遇告訴了我所認為的朋友們後,他們卻用著看神經病的眼神看著我,嘴裡念念有詞著說著什麼話語,同桌的一個人突然站了起來,指著我就是一陣臭罵,說我只是想要博取同情博關注,想要靠裝可憐來讓大家注意到我的存在,早就看我不順眼很久了,沒想到我還變本加厲等等。

    隨後他站了起來向班上的每個人不斷地宣稱我是個愛裝可憐的雙面人,表面上把自己塑造的是柔弱的形象,但私底下其實到處說著別人的壞話。聽聞到這樣的話語的我,正想替自己澄清時卻發現,黑影也籠罩住了那位朋友,隨後是其他朋友,爾後是所有的同學,看著他們如此的異變的我再也忍受不了的尖叫著跑出了教室。

    跑出教室後的我,發現世界變得黯淡無光,走廊上的師生們用著冷淡的眼神盯著我看,彷彿在懲戒我那莫須有的罪刑一般,害怕的我推開了圍觀的人群,直直的跑上了頂樓,當我推開頂樓門的那一瞬間,周圍的世界彷彿被吸入黑洞一般地改變著。

  我閉上了眼睛發抖著,當我再次張開眼睛時,我處在一個陌生的地方,只有一條筆直的道路,道路的盡頭透著微微的亮光,出於好奇的我小心翼翼地朝向亮光走去,走到了中途時,發現那是一個宛如水面一般的倒影,倒影中的我開心的笑著和朋友們聊著天,在家裡也和親人相處得十分融洽,更重要的是…在倒影的另一端沒有奇怪的黑影糾纏著我,那正是我所嚮往的正常生活。

  正當我開始羨慕起倒影中的世界時,黑影從道路的另一端出現了,他一步步地朝著我逼近,身旁跟隨著是許多模糊的人影,雖然看不清楚卻能夠感受到那些是我曾經的朋友,他們不斷地朝著我靠近,嘴巴不斷地動著,我卻聽不到任何一點的話語。我本能性的往後退了一步,這次他們變得更加的激動,模糊的影像中有人似乎伸出了手想要抓住我一樣,我尖叫著要他們不要靠近我,然而他們卻只是更加快速地朝著我跑近。

  我害怕得朝著倒影跑去,而倒影中的世界開始變得不穩定,彷彿隨時都會消失一般,我哭喊著不要消失,倒影變得稍加穩定了,並從中伸出了一隻手。

  我像是看到希望的奮力朝著倒影跑去,但每當我往前一步倒影就會更加不穩定,心急的我不顧一切的奔跑著,在倒影消失的前一秒一躍而起,抓住了那隻手。


    就在我抓到那隻手的那一瞬間,我感受到一個巨大的衝擊並暈倒在地,當我再次醒來後我發現我自己身處在倒影中的世界,我牽起了父母的手,身旁跟著我的好友們,還有許許多多的人都來看我了。此時悅耳的音樂聲傳進了我的耳中,我終於…擺脫那一切了。





    少年/女一躍而下,巨大的撞擊聲引起了師生們的注意,鮮紅色的血液從少女/年的身上流出,等到救護車以及鳴著警笛的警車抵達時,少女/年早因失血過多而斷氣身亡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32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pp34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繁花落盡之森 E... 後一篇:【BL】繁花落盡之森 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