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一起逃到世界的盡頭》〈8〉答覆:不要隨便說我可愛啦!

咖啡加糖嗎 | 2019-08-15 03:32:04 | 巴幣 2 | 人氣 219


《一起逃到世界的盡頭》〈8〉答覆:不要隨便說我可愛啦!

  不要隨便說我可愛啦!這樣,我會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你。就在不知所措時,不經意的對上眼神,那瞬間,你的一抹微笑,都讓我覺得,你就像是個令人發笑的騙子。

  看著妳那羞澀的回應,內心也不自覺的悸動一翻。我想,能夠相遇,就已經是種奇蹟了,與其逃避,不如恰如其分的接受命運。不管,未來會怎麼樣,我只想在這當下,緊抓住,有妳的此刻。

  所以,這次,就換我向你們提出請求,請把女兒交給我!


36沒有猶豫

  月光再次從雲層的縫隙中透出,照射在懸崖頂上的小木壇前。木壇內的紫色花苞,飄逸出一股淡淡的薰草味。木壇最裡面,擺放著一張芊薰媽媽著照片。

  就在夜晚的微風,徐徐吹過懸崖邊上的兩人,此時,一位家族護衛,方天,正緊緊的抓住芊薰的手臂。

  「為什麼要抓住我?」

  方天面無表情,冷冷地回答著:「小姐,這是老大的命令。」

  芊薰怎麼用力的掙扎,就是掙脫不開,只能靜靜地,望向前方一片寬廣的草地,在草地上,一個身影正面撲倒在草地上,以及一群人正緩緩地,從草地盡頭處的樹林間走出來。

  撲倒在地上的伊方,剛被方天用單手的力量給推開,一瞬間,整個人從芊薰的身旁,飛離到遠處的草地上。

  正當伊方用手摸揉著自己的額頭時,趴在草地上的視線裡,有好幾雙腳,正逐漸朝著自己走過來。

  剎那間,有一雙腳,正好站在伊方的面前。

  抬頭一看,伊方露出一副驚恐的神情,因為站在自己眼前的人,正是芊薰的父親,趙謙。

  趙謙注意到伊方已經看到自己後,單手揮舞著下柴刀,隨後發出一聲康啷聲。

  此時,柴刀深入在草地上,直接佇立在伊方的眼前,讓伊方感受到,這種威攝下的壓迫感。

  「小子,終於找到你了。」

  與此同時,趙謙的身後,開始走來好幾十位黑衣人與家族侍衛,其中包含了小姐的貼身護衛,偃月,以及家族總管,劍岳,還有跟第二隊長珍姬與第三隊長璇玥。

  趙謙抬起頭,朝向遠處的懸崖望去,看到芊薰正被家族的護衛,方天,緊緊地抓住的雙手。

  「爸爸!不要啊!」芊薰不斷吶喊著,卻不見自己的爸爸有任何回應。

  內心非常焦急的芊薰,回頭望著方天,露出那憐憫的眼神,激動地說著:「方天,拜託了放開我,要是他出了什麼事情,我,我也會跟著一起……」

  方天第一次見到大小姐露出這種神情。自從加入到家族後,就成為老大與小姐的家族護衛,總是看著大小姐那副驕傲與調皮的個性,從沒想過會有露出這種難過的神情。

  一時之間,方天也慌了神,自己也知道,小姐的性格非常強硬,如果不照她說的話做,到最後反而會被她給作弄。

  就在不知所措之時,方天緩緩的鬆開,緊握在芊薰手臂上的雙手。

  芊薰發現方天鬆開手後,立即給方天一眸微笑,並瞇著雙眼的說道:「謝謝~」那話語中,不像是過去那種驕傲的語氣,而是發自內心,對非常重視的人才會有的情緒。

  掙開方天的束縛後,芊薰隨即展開黑色雙翅,立即飛向伊方所在的位置。

  同一時間,趙謙用凶狠的眼神瞪著伊方。

  「剛才是不是想碰我女兒?」在宏亮的聲音中,帶有怒氣,也由於先前在婚禮上,被自己的女兒給怒罵,想把這份怒氣找個對象來轉移。

  緊接著拔起柴刀,定在伊方的鼻子前,一副隨時都有可能動手的姿態。

  這時,站在趙謙左後方的劍岳,肅然地說著:「老大,前面就是夫人所在的地方。」

  趙謙停頓了一下,回想起十年前,也就是在這裡,失去自己的老婆。

  「……那就把人帶回去處理吧。」趙謙的語氣中,帶有些愧疚感。

  隨即兩旁的黑衣者,走到伊方的身旁,攙扶起伊方後,接著架住兩手支手臂,以免伊方再次逃走。

  忽然間,一位身穿白色婚禮服的身影,猶如天使般,緩緩地降落在趙謙與伊方之間。

  「芊薰……」伊方嘴裡,不經意的說出口。

  降落至地面後,芊薰緩緩地收起翅膀,並激動地走到自己的父親面前。

  「爸爸,拜託你放開他!!」

  望著那副堅定的神情,趙謙發現,芊薰的眼神裡,沒有一絲的猶豫感。



37幸福的隔閡

  隨風飄逸的秀髮,擺盪的白色婚禮裙,與之對望的,身著有些陳舊的黑色羽織與粗曠的身型,兩者間的對比,宛若天使與魔鬼般的對立。

  趙謙凝視著芊薰那份堅定的神情,忽然感受到一股陌生的熟悉感,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沒有再見到芊薰為了一件事情這麼認真。就好像,原本在內心被塵埃已久的自己,突然被喚起般。

  「薰,妳這是為什麼?」

  芊薰甩起腳上的白色禮服裙,堅定地說著:「爸爸,不要對他出手!!」

  「這可是人類,怎麼能帶給妳幸福?」

  「爸爸!如果因為媽媽的事情,就不讓我跟人類有接觸,要是這樣的話,媽媽她,她也不會高興的。」芊薰用力的搖著頭,仿佛在說「不是這樣的。」

  趙謙眼裡的瞳孔突然收縮起,而後也慢慢地露出一點難過的神態。

  「為什麼還要提起這件事,我知道那件事情都是我的錯,是我,是我那天沒能守住妳媽媽……」

  芊薰緊握著拳頭,抬舉在胸膛前,以非常激動的語氣說著:「不是的!那天,那天的事情,媽媽沒有怨恨爸爸!」

  「媽媽也不希望看到我們因為她的離開,就自責下去,媽媽她,讓我活下去,也就是希望我們能夠快樂的活著!」芊薰向前跨了一步,如同是為了讓爸爸意識到自己不要再自責了。

  趙謙愣了一下,眼皮漸漸地低垂下來,開始回想著,自己真的因為過去的那件事情,才使自己變成現在這樣,為了保護女兒不再發生同樣的事情。

  所以才會想,隔絕一切與外界的接觸,也許這樣就能杜絕危險,而且再次人類接觸,也慢慢的成為一件內心的恐懼,就好像會喚起那段過去的回憶。

  芊薰看著爸爸那份哀愁的眼神,就好像還沉浸在思緒的牢籠中。

  這時芊薰,放下緊握拳頭的雙手,以溫柔的語氣說著:「我知道爸爸也是最愛媽媽的,自從媽媽媽離開後,都會獨自一人偷偷的來到這裡,靜靜地坐木壇前默默地跟媽媽說話。」

  趙謙突然回過神來,露出一副驚訝的模樣,隨後說出:「妳是怎麼知道的?」位在趙謙左後方的劍岳,臉上的眼神突然飄移了一下。

  「我都知道,爸爸是真的很愛我們,也才會不斷的想,保護我、照顧我,但,但是現在這種愛,已經成為一種負擔了。」

  「可是,我,我只是想給妳幸福。」趙謙慌慌張張地回應著。

  芊薰把雙手撐在腰上,帶著嬌氣與微微的怒氣說著:「你一直說要給我幸福,卻用我不喜歡的方式,這樣給我再多,我也感覺不到幸福的。」

  「那,妳為什麼不說,為什麼不告訴我……。」

  「還不是因為每次跟爸爸說了,你總是不聽。」芊薰不滿的嘟起嘴。

  趙謙回想起這十年間,總是以自己的想法為主,從沒有認真地聽女兒的話,漸漸地導致兩人的關係愈走愈遠。



38心悸感

  當天使的溫柔,逐漸感化眼前的魔鬼,魔鬼仍會露出本性,找別的理由來彰顯自己的姿態,天使則會繼續的捍衛著那份應有的溫柔,直到讓他認同。

  芊薰看著爸爸陷入一沉思後,倔強地說著:「如果真的想讓女兒幸福,就要讓她到外面去,要是過度溺愛的保護,我反而會逃走,逃到你找不到的地方。」說完,芊薰撇著頭,如同在說就是這樣,沒有其他商討的餘地。

  此時,趙謙一時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眼神突然注意到芊薰身後的伊方,開始回過頭來問芊薰。

  「那麼,妳就這麼想要保護這人?」趙謙一邊說著,一邊把眼神的焦點移到伊方的身上。

  芊薰嘟著嘴往身後轉去,眼神冷冷地凝視幾秒後,就像是在思考,怎麼是我在保護他,嘴角卻也逐漸地揚起。

  看著芊薰沒有回應,趙謙就氣沖沖地走向伊方,想接著詢問他,其實自己的內心裡,也還是沒辦法接受自己女兒嫁給這人類。

  就在與芊薰擦肩而過之際,趙謙嚴肅地問著:「這人類跟妳沒有何關係,難道妳真的喜歡這人?」

  芊薰突然往右邊低下頭,如同不讓別人看到自己的眼神中,開始有些波動。不知道怎麼回事,現在只要想起他,內心總有股暖暖的感覺,有種心動感,卻又不確定,這真的是喜歡,還是只因為先前他跟我說的那些話,才讓我的感動留存到現在。

  芊薰緩慢地抬起頭,眼角餘光瞄向伊方的方向,看到爸爸正兇狠狠的瞪著伊方。

  伊方也因為趙謙那眼神裡露出的壓迫感,慢慢的向後退。

  忽然,伊方的眼神,也往芊薰的方向望過來,一瞬間,兩人的眼神忽然對上,突然感受到一股心悸感,內心就像是在不斷地躁動著。

  芊薰緩緩地伸起右手,放在左胸膛前,就好像在疑惑著自己,為什麼會出現這種反應。

  「你已經下定決心要對我女兒負責嗎?」

  伊方一臉茫然地看著趙謙。

  「你還在裝傻,你可是奪走我女兒初吻的人,可就要對我們家的女兒負責!」

  這時,位於趙謙身後,一個人配戴著兩把劍的身影,緩緩地走上前來,月光打在這人羽織衣上,上頭繡著「總管」兩字,這人則是家族總管,劍岳。

  當劍岳來到了伊方與趙謙的身旁,朝向趙謙請示一番後,正經地語氣說著:「老大,人類可能還不知道吸血鬼的傳統。」

  伊方滿是疑惑的看著劍岳。

  劍岳用右手食指,比在嘴唇的中間,「一但女吸血鬼用嘴對嘴的方式親吻,那就意味著對方就是他的另一半。」就在劍岳說完後,露出淺淺的笑容,如同在暗示著伊方,這件事情你可避免不掉了。

  剎那間,趙謙拎起伊方胸口的衣領,滿臉怒氣的說:

  「為什麼!為什麼!我的女兒要受這種罪!!」

  伊方被趙謙拎著衣領晃來晃去,讓人連冷靜下來思考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所以我才會想把你給作掉,這樣也就不存在什麼初吻了。」就在說完後,趙謙更緊緊地拎著伊方的衣領,並且抬起到空中。

  伊方也因為衣領愈來愈緊,開始吸不到空氣,整個人的呼吸頻率,變得急促了起來。

  「爸爸不要啊!」芊薰焦急的跑到爸大的身邊喊著。

  劍岳看到大小姐焦急的模樣,就已經看出小姐對這人有不一樣的情感在。

  站在趙謙身旁的劍岳,也注意到自己老大,又要開始要失去理智,隨後以嚴厲地說,「老大,要不然,先讓他加入我們家族,再來慢慢地檢視,畢竟要與人類結婚,還得通過一些試煉才能被允許。」要在隱世與現世之間的通婚,需要受到七方的認可才行,也許用這種方式來說服老大,就有機會保住伊方的生命。

  趙謙把高舉在天上的伊方,甩到地面後,自己也回憶起,當時與芊薰媽媽決定在一起時,也因為她是人類,自己就必須接受各方的考驗,以確認這人對於隱界是認可。

  趙謙用高冷的話說:「小子,這大概是最後的決定?你真的想跟我女兒再一起嗎?」

  伊方轉頭望向芊薰,發現芊薰正扭動一下身體,羞澀的說著:「不要看這裡啦!」

  回想起當初自己的這條命,是芊薰所救的,要是沒有她,我早就不在這世上了,既然這樣,沒有什麼理由不接受。

  「我願意。」

  頓時間,所有人發出不同情緒,有的驚訝,有的震度,有得竊喜,卻沒有任何的人發出聲響,如同時間被凝結起來般。因為所有人都知道,家族來到一個交叉路口上,一但做出表態,也就等於讓家族走向另一條道路。

  這也代表著,家族的未來,將開始出現不一樣的結果。

  當所有人的目光聚焦在伊方的身上時,趙謙緩緩的走到了伊方面前。

  「那,也得我認可才行。」



39家族的條件

  四百多年前哈布家族成立時,有著一項規定,要成為家族內部的親人,必須接受傳承者的試煉,並且在通過認可後,才能有資格加入。這也是為了確保家族的能力,能維持與其他家族抗衡的基本力量。

  寧靜夜晚裡,隨著一陣夾雜著薰衣香的冷冽風吹過,讓樹林間的葉子發出沙啦沙啦的聲響。站在草地上的家族們,也忽然才感受到,時間正準備要開始流動著。

  趙謙冷冷地說著:「我們哈布家族當初設下一條規定,如果要成為我們家族的人,可要經過一道基本的試煉。」

  伊方的喉嚨發出一聲咕咚聲。

  趙謙抽起背在身上的柴刀,高高的舉起後,把刀尖輕碰在地面,與身體呈垂直狀。

  「規則同樣是在婚禮上說的那一條,只要你能夠那著武器,用任何砍擊,讓我手握的這把刀,出現一點偏移,那,就算是我認可了。」

  伊方回憶起在婚禮上,不論自己近多大的力氣,始終沒有辦法砍動芊薰父親的刀。

  劍岳像伊方喊了一聲後,拿起隨身佩帶在身上的其中一把劍,並朝伊方的方向丟了過去。

  「接下來就看你的了。」伊方看著劍岳露出的微笑,就好像是在為自己鼓勵一樣。

  伊方笨拙地拔出劍後,抬起頭,凝視著眼前的趙謙,以及那雙手緊握著的柴刀。

  「要開始了嗎?」

  就在一陣刀光劍影中,伊方的任何攻擊,都沒法讓劍產生移動,如同石頭般動也動不了。

  一分鐘過去後,伊方雙腳跪在柴刀面前,整個人非常虛弱般喘著氣。

  「怎麼回是,比起剛才在婚禮上還要難受……」

  趙謙板著臉孔冷冷地說著:「就這樣了嗎?」柴刀就這樣被趙謙牢牢地佇立在地上。

  此時,一道白色禮服的群影,飄到了伊方眼裡,緩緩的抬起頭來,發現這人是芊薰。

  「這就讓我來吧。在隱界哩,愈晚可對人類愈虛弱,要是在不斷消耗精力,又會讓自己的體力快速流失。」芊薰說完後,立即抽出身上配戴的淡藍細劍。

  伊方一副難過的模樣,咳了幾聲後,虛弱著說著:「這怎麼行,不是說要只能讓我來……」

  背對伊方的芊薰,語氣突然嬌羞了起來:「阿呆,傻瓜,不是都要結婚了,那我們就已經是一家人了。」

  伊方也莫名的心動一翻,內心裡也不自覺的有種動力。

  「爸爸,我們既然已經要結婚了,那,他的事情,也是就是我的事,我們都要一起面對。」

  趙謙靜靜地凝視著芊薰,內心開始沉思起來,沒想到自己的女兒會這樣說,也該到這種時候了,要是不答應,也許之後女兒反而會逃出這家,與其這樣,不如就先默認,要是失去女兒真的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但也不能因為是親人,就鬆懈下來,畢竟這可是家族的傳統。

  趙謙仍舊板著臉說著:「這個家族的儀式,可不會因為你是我女兒,就鬆懈下來。」

  「爸,已經好久了,沒在像這樣跟你練習,小時候你教我的,現在,就讓你來看看成果吧。」芊勳一邊說著,一邊揮動著手中的細劍。

  「那就來吧。」趙謙一說完,芊薰右手揮舞起細長劍,隨後,右手迴旋,揮向柴刀。

  在碰觸的那剎那,繼續散發出一陣刀光劍影的沉煙,就在芊薰以為有動靜時,煙霧散去後,才驚覺的意識到,剛才的舉動,完全沒有任何的影響。

  芊薰露出驚恐的表情,不可置信地望著眼前的柴刀,如同最初一般完全沒有任何的動靜,但芊薰仍舊不放棄,不停的揮舞的劍,對眼前的柴刀不斷攻擊著,還是不見有一絲動靜。

  「你們,已經盡力了嗎?」

  芊薰不斷喘著氣,望著眼前的父親,即使內心倔強,但實力上卻仍有著一段差距。

  正當伊方與芊薰正不斷挑戰著試煉時,陪伴在一旁的家族中,小姐護衛,偃月把雙手緊握在自己的配劍上,如同想要去幫小姐。

  一旁的第三隊長璇玥,憂慮的說著:「小姐……」

  站在璇玥右手邊的是家族第二隊長珍姬,聽到璇玥的話後,隨後朝著家族總管劍岳問到:「難道,就沒有其他的方式?」

  劍岳的瞳孔裡反射著伊方與芊薰的倒影。

  趙謙看著芊薰與伊方都已經筋疲力盡時,冷冷地說著:「時間也不多了,接下來,只給你們的最後一擊的機會,要是在沒辦法讓這把刀有動靜,那這人就得交給我來處理了。」

  「什麼!」伊方與芊薰兩人,用絕望的神情看著趙謙。

  忽然間,伊方與芊薰伸後傳來一群熟悉的聲音。

  「老大,那也算上我們的。」

  兩人回望後,看到一群家族成員分別站在身後。

  劍岳抽出劍柄後,望著眼前的趙謙說:「老大,最後一擊也讓我們來吧。」

  站在劍岳兩旁的珍姬與璇玥,也各自舉起長槍和戰鐮,同時說著:「還有我們。」兩人用堅定的神情互望後,各自露出微笑,往趙謙的方向看去。

  劍岳身後的幾十名黑衣者,也分別拿出各自的武器。

  「劍岳大人與隊長們要做的,我們也要。」

  偃月走到芊薰身旁,默默地說著:「雖然我是家族的護衛,但只要是小姐的事情,也就是我的事情。」隨後抽出身上的劍。

  趙謙看著自己家族的人,紛紛地走上前來,內心突然有股感動,我們已經有多久,沒有像現在這樣這麼團結了。

  趙謙冷冷地笑了一番後笑,自嘲般地說著:「你們,難道想要造反啊!」



40不要隨便說我可愛啦!

  趙謙看著一群人正磨拳擦掌著,正準備朝著手持柴刀的趙謙攻擊過來。

  「你們,難不成是想謀反了嗎?」

  這時,家族總管劍岳,走到趙謙身前。

  「老大,怎麼能說我們謀反,我們可都是家族的人。」

  「那你們都不怕等下被我懲罰嗎?」趙謙用冷冷的眼神看著劍岳。

  劍岳看著趙謙的眼神,笑了一下,

  「我們也已經有很多年沒看到老大你這麼有活力了。」

  趙謙聽完這句話後,立即回想起,自從失去自己的老婆後,總是一個人獨自到木壇前,一直沉靜在那段日子裡,這十年間,也真的忘了自己曾經的樣子。

  「老大,我們都一直在後面靜靜的看著,那些日子裡,你總是一個人獨自在承受失去夫人的自責,我們也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做,直到今天小姐這麼說後,也才發現老大真的不一樣了。」

  聽到劍岳這麼一說,趙謙才意識到,自己偷偷來到木壇前,總是感覺有人跟在身後,原來那個人就是劍岳。

  「夫人她,也不希望看到老大,因為自己沒有活下去,讓家族分崩離析。夫人一定希望老大能夠好好把家族復興,重新回到家族之前的盛況。」

  趙謙低著頭沒有回應,如同是驚覺到自己的行為,讓已經對家族產生了影響。

  這時劍岳放下手中的劍,蹲跪在趙謙面前。

  「老大,身為家族的總管,也要拜託你了,這十年間,我們有大量的人離開,但是我們留下來的這些人,始終都相信著,你還能帶著我們重新回到之前家族的光榮。」

  「當初進入家族,不僅受到老大與夫人的照顧,現在我們還想回報當初的再造之恩,懇求老大您能夠振作起來。」

  這時站在劍岳身後的家族成員,也都紛紛的蹲跪在地上,如同在請求趙謙能夠在重新讓家族繁榮起來。

  趙謙望著眼前的家族成員,那些未曾離開,仍忠心留在家族裡的人。趙謙也開始悔悟到,自己在這十年來,天天對自己低迷的模樣,以及總是把心神放在已故的老婆身上,卻忘了那些還活著,還支持、相信著自己的人。

  「我知道了,那你們接下來可要好好繃緊神經了。」

  就在所有家族成員都露出欣喜的表情時,劍岳仍跪在趙謙面前,認真的說著:「老大,那還有一件事情,就是能讓他先進入我們家族嗎?」

  趙謙嘆了一口氣,「小子,這次,要不是有我就先保留,但這不代表我就認同了你。」

  劍岳聽到趙謙的回應後,立即轉身望向伊方,扎了扎眼,並小聲地說著:「等我變成貓的模樣,好好幫我抓癢。」

  趙謙走到伊方面前,嚴肅地說著:「你究竟是看上我女兒哪一點?」

  芊薰聽到爸爸突然這樣問,整個人愣了一下。

  伊方朝芊薰的方向看去,正巧一道月光打在芊薰身上,夜色中一身白色禮服在草地上更顯得亮眼,臉龐逐漸紅潤起來,眼神裡略透出一絲難耐感,就好像是在說,不要看這裡啦。

  見到那樣的芊薰,伊方不自覺的說出一句「可愛……」

  聽到這樣的答覆後,芊薰激動的回應著「不要隨便說我可愛啦!」這笨蛋,這樣,我會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你。

  就在不知所措時,不經意的對上眼神,那瞬間,你的一抹微笑,都讓我覺得,你就像是個令人發笑的騙子。

  看著芊薰突如其來的怒氣給,伊方不自覺地露出微笑,就好像再說「真的很可愛」此時,也漸漸地發現,芊薰的反應變得有些生澀。

  看著妳那羞澀的回應,內心也不自覺的悸動一翻。我想,能夠相遇,就已經是種奇蹟了。與其逃避,不如恰如其分的接受命運。不管,未來會怎麼樣,我只想在這當下,緊抓住,有妳的此刻。

  所以,這次,就換我向你們提出請求,請把女兒交給我。

  伊方蹲跪在趙謙的面前,深吸口氣後:「在這之前,都還沒好好跟您提過,現在,由我這來向你們提出請求,請把女兒交給我吧。」

  趙謙一臉茫然樣,心想,怎麼會有人類會做出這種要求。

  一旁的芊薰則是撇著嘴,擺出一副不敢置信的模樣,擺在身後的手,卻不斷地搓揉著。

  伊方繼續回答著:「雖然現在的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足夠的能力來保護好芊薰,但我相信,只要她碰到什麼困難,我都會陪著她一起面面對,也會讓她知道,現在的她不是一個人。」

  「所以,這次就由我向您提出請求,讓我跟您女兒再一起。」

  芊薰的父親沒有任何回應,只是低著頭不斷沉思著,就好像內心裡,不願割捨這段關係。

  這幾十年來,唯一陪伴在身旁最親近的人,就是自己的女兒,現在,連女兒都要跟別人走了,這不就只剩我一個人。

  劍岳看了自己的老大遲遲沒有反應。卻從眼神中,看到一股失去女兒的沒落感,也許,剛從自責中走出來,又再次要面對女兒隨時有可能離開,這種內心的也會擺動著。

  忽然間,劍岳聞到一股獨特的香味,往氣味的方向一看,發現木壇裡的紫藍色花苞綻開了。

  劍岳走到趙謙身旁,緩緩的說著:「老大,那朵花開了,也就代表夫人同意。」

  趙謙望向木壇。這木壇是十年前,家族把夫人安放在這裡,隨後在木壇周圍就突然長出好幾朵紫藍色的花苞,這朵花苞身上,確實跟之前夫人的氣味一樣。

  有時,猶豫不決,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常會一個人獨自來到這裡,尋求答案。如果花開之時,也就代表同意。

  「既然這是你選擇,小子,那你可要知道,前方將會是一連串不好走的道路。」趙謙沉重的說完後,回憶起當初跟自己老婆在一起時,受到的種種挑戰。

  此時,在樹林間,傳來一陣拍手的聲音。

  「既然人類要與我們隱世聯姻,那可要跟其他家族打聲招呼呢?」這時一位身穿歌德服飾的男子走了出來。

  劍岳驚恐的說著:「糟糕,那是波旁斯家族的人,崙斯波拿,要是他們知道了,一定會傳到其他家族裡,這樣伊方就要接受七方的審判。」

  伊方看著眼前的名男子,那張纖瘦的臉龐上,露出一副詭異笑容。

  「試煉,一但不通過,可會牽連到整個家族的。」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