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日誌】不行,我感覺太依賴清大夜市了

作者:煙嵐│2019-08-15 03:23:37│巴幣:41│人氣:336
  我對週二的印象有點模糊,依稀又跑去清大夜市吃東西。

平凡的心臟,平凡的一天

  當你的學校在深山裡頭,對外交通就成了很大的問題。因此,我們創校元老特地用了那樣一個帶有遠大期許的校名,然而並沒有什麼作用。先不說我昨天差點因為困在校車上而登上社會板,一般來說我們想要去市區找點正常的東西吃,公車最晚只到七點⋯⋯

  喔對,新竹市區其實也沒多少正常的東西可以吃,跟公車無關就是了。

  但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某天我們突然發現遠近馳名的新竹環市雲霄飛車小紅巴在研究室外面的路上居然有一個站點,於是便打開了我們整天想要往清大跑的冒險之路。小紅巴開到晚上九點,雖然只有到清大區域,但是也是挺夠的了。

  週二這天,我早上十點就進研究室,看了機械學習的教學看到十一點多,不幸就趴著睡睡到的午飯時間,去跟一位高中同學吃飯。因為週一我剛好在小紅巴上面抓到他跟女朋友告別,於是也吐槽了一番。

  下午繼續看教學,三四點的時候跑去射了三輪箭。晚上去清大夜市吃昨天沒有吃到的蓋澆飯,並挑戰了人生第一次的鹽水雞。因為要去骨的緣故,我買了半雞,加上洋蔥筍片跟花椰菜,可說是營養相當均衡。

  然而筍片的口感卻沒有想像中的美好,倒是生洋蔥意外的很搭。可惜經過網路友人以及研究室裡面諸多研究員告知鹽水雞的雞肉可能富含激素,短期之間可能很難再去買下一批(是說每次買都要買到快兩百塊,也是不小的負擔)。

  晚間繼續看機械學習、寫企劃案、聽八卦。然後半夜的時候用撲克牌做了阿瓦隆,身為平民假裝自己在思考的感覺非常有趣。

  這天算是平常的一天吧?玩完阿瓦隆之後繼續搞計劃案搞到三四點,看了一下虹彩六號的職業聯賽看到四點多,睡去。

  是,這是平凡的一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58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煙嵐御風|第十二天

留言共 1 篇留言

桑妮雅
你來過桃園夜市嗎?

08-15 08:10

煙嵐
沒有欸,桃園只去過火車站附近08-16 0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z1x2z1x2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當一天馬,跑一天... 後一篇:【日誌】大吉大利,大破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