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日誌】大吉大利,大破大立

作者:煙嵐│2019-08-16 05:54:37│巴幣:50│人氣:254
  現在是週五早上五點三十八分,我覺得如果就這樣睡掉拖更的話一定會忘記週三發生了什麼,於是拼了命也要出來選總統。

  我是說寫日記。

週三開完研究室大會通常就會玩一波

  還記得上禮拜被叫去做自走車嗎?做一做又被丟了機械學習,頭有點大。估計今年這個比賽比完之後會成為全能大學生,或者精神病院的院友。

  根據昨天的日誌我知道週二我熬夜到四點多,所以週三早上十二點才進研究室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去小七買了一罐果菜汁跟「麻辣豬血冬粉」就在實驗室吃吃吃吃到一點。關於這個冬粉,我一開始以為是鴨血,雖然都很好吃但是總是有某種失落感。但眼殘這件事情,始終不能怪別人啊。

  五點要開實驗室大會,於是我就做了幾頁大會需要做的簡報。這一年因為每週都要做簡報的緣故學了各種設計與動畫技巧,整體質感大大提升,是一種無形中的成長(?)。

  五點開始開會,照例實驗組、數據組、裝置組上去被嘴。我管的公關組很快就報完了,沒遇到什麼難題,估計是因為老師看我人力吃緊而抱有了憐憫之心。

  會後討論了一名出國數週的隊員的存留,在我們長期於實驗室爆肝的氛圍下(以及他個人的一些行為),這個存留案沒有太多疑慮的就通過了。

  晚上我,又去吃了清大夜市。大會完總是要吃點不一樣的東西,所以就吃了大埔鐵板燒,鮮蚵。老實說我覺得只有青菜、豆芽、主菜要一百多塊有點貴,雖然飲料跟湯可以隨便喝⋯⋯唉,吃鐵板燒還是要去有認識師傅的比較有意思一點。

  回程順手帶了立晉豆花,一家清大夜市裡面會在豆花裡加綿綿冰的店。以及涼拌滷味的魚肚、高麗菜、滷蛋。實驗結果,魚肚不是那麼好吃,魯蛋偏鹹但是夠味,高麗菜吃起來爽感不如花椰菜。

  晚上在研究室玩了虹彩六號,順便打了麻將,自摸四把順利成為笑到最後的男人。當然我們不賭錢,要是賭錢我就不會贏了。我是只有正財運的男人。

  於是,大概快五點的時候回到宿舍,寫了昨天的日誌。

  晚安,也早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69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煙嵐御風|第十三天

留言共 3 篇留言

土星下了雨
到時候只能帶著蜂蜜牛奶去院裡探望你ㄌ

08-16 06:52

煙嵐
來啊來啊08-16 11:43

等等,原來煙嵐是新竹人嗎XDD
我也喜歡清大夜市的立晉豆花!

08-16 08:41

煙嵐
欸欸欸居然這麼久才發現嗎08-16 11:43
煙嵐
(擊掌08-16 11:44
卡丘☆(ˊ● ω ●ˋ)★
白頭來做愛

08-16 19:44

煙嵐
X08-16 2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z1x2z1x2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不行,我感覺太依... 後一篇:【日誌】欸嘿,我又去吃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