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簡單開箱】我不想變重RRRR 小米體重計2

Willie Yo | 2019-08-08 02:20:25 | 巴幣 4 | 人氣 6316

在小米出第一代小米體重計的時候就有在關注,身邊的朋友也有買,雖然不貴,當時也沒有想特別入手(可能當時還覺得是試驗品階段吧),繼續使用傳統的電子體重計,直到前陣子終於發佈二代,除了可以秤體重,還能秤包裹等等的之類的物件,而且價格也比一代便宜,到了台灣發佈一陣子,看到三創的小米專賣店(難得?)有貨,就直接敗下去了。
 
外包裝設計保持小米家電簡單的風格,背面僅有各國語言的產品規格說明(右上圖),打開包裝可以看到只用瓦楞紙箱包住本體(右中圖),在打開瓦楞紙盒可以看到本體被塑膠袋保護包住(右下圖)。
 
塑膠袋上面也寫著注意事項。
 
除了產品本體,瓦楞紙箱上也掛著兩本說明書,內容物就僅僅這樣,並無附任何電池。
 
本體外觀非常的簡潔,不通電的情況下僅僅只有中間小米的LOGO而已。
中間接近上方頂端的部分有隱藏式白色光的7段顯示器用來顯示資訊。
 
背面四個角是感測器,上方是產品資訊,下方則是電池放置處。
 
電池是採用AAA電池3顆,可能是因為安全規定和產品售價吧,電池只能另外購買安裝。
 
裝上電池後,手機端下載APP,並開啟藍芽配對,APP是使用[小米運動],與小米手環系列等等是共用的。
 
每當手機端連線後,踏上體重計,體重計與手機端都會同步顯示目前測量到的重量。
當然不連接手機的情況下也能使用,僅會顯示體重計的部分,並記下數筆測量的記錄,直到下次連到手機再把記錄自動傳到手機上。
 
(唉…重了…去年大概暑假這個時候,大概才59~61…,現在都62~65…)
 
每次測量的體重都會再APP顯示,下來有顯示[比多少人輕]和[理想體重]。
也因為APP是要連動小米自家穿戴設備,其他功能像是步數、心率、睡眠等等就顯得有點多餘,也無法和手邊非小米自家的產品連動。
 
測量重物時,需要先讓體重計開機的狀態(用腳踩一下喚醒出現數字),此時就可以將物品放上去測量了,因為重量不到平時我的重量,體重計會判定非本人,測量的結果不會被記錄在個人體重裡,可以放心的把物品擺上去測量。
 
另一個有趣的功能是可以測量平衡性測試,可以測量單腳站立時可以持續多久,站上去時,體重計的顯示器會與手機同步秒數。

還有[抱嬰秤重],單身如我,也沒有親戚有剛生小孩,這裡就不多測試了……
 
目前使用幾周下來,幾乎每天早上記錄一下我的體重,比較一下這幾天的差別,其他功能都還沒有用的很勤,畢竟它就只是個秤而已,記錄我的重量就夠了。
 
好像也兩個月沒有寫開箱文了,前陣子都在忙畢業的事情,這陣子也在弄公司的事情,之後也會再繼續寫開箱文分享。(想做做看影片版開箱(思考))

創作回應

Appendix
要不要借1給你比較?
2019-08-15 00:08:0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