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軌道 PART3

作者:艾Q│2019-08-07 01:52:28│巴幣:0│人氣:50
克雷森特相當慶幸沒有任何一張卡片在附近,老實說他並不喜歡她們的大驚小怪,對此年輕的新月守護者無可奈何。
「怎麼了?」
帶著透明翅膀的小黑貓從門框探出頭,克雷森特只是對斯比搖搖頭,幸運的是只有小小的黑色太陽來查看,事後也不會肆意喧嘩,他們以及另一個黑暗守護者是目前留守看家的隊伍。
「沒什麼,只是手滑了。」
他習慣性的轉身走向儲藏室準備取出清掃用具,但清潔系統再度啟動,他只能瞪著眼看著掃地機收拾碎片。
「你沒受傷吧?」黑貓輕鬆的飛了過來停在桌上,關注新月的動作︰「打碎東西,這不太像你。」
「請別宣揚,我沒那麼脆弱,只是
「只是什麼?」
「主人還有其他人,他們影響了我,所以我才摔破了杯子。」
「其他人?」那麼這註定了克雷森特擺脫不了所有人的滋擾,因為現在所有的希望卡都待在她們的主人以及守護者身邊,不管發生什麼她們也肯定一同參與了。
「我可以不提這件事,但是我認為你還是擺脫不了精靈們的糾纏。」
年輕人的臉色變得足夠有趣,老實說斯比會非常同情他,作為一整個魔法大家族最年輕的存在,他註定擺脫不了兄姐們的過度關注,而這對一個經典(這意味著享受安靜、獨處與各種的月相變化的陰晴不定)的月亮守護者來說,絕對不是好事。
不過話又說回來,新月守護者雖然年輕(他出生至今也不過兩年)但已經能夠掌握不受外界影響的藝術,到底發生了什麼狀況,導致即使相隔一大段距離,主人的魔力波動仍然影響了他?


「亞玟,你還好嗎?」可魯站在肩上輕輕貼著亞玟的臉頰,現在周圍空無一人,視察人員、ESP兒童和那位博士都離開了,他可以毫無顧忌的行動,而所有的卡片都陷入了一場騷動。
如果仔細聽,可以聽到空氣中充滿許多細微的交談聲,精靈們也感到混亂。
「我…我不確定…」亞玟緩緩的呼吸,希望可以緩和心頭的失魂落魄︰「我只是沒想到,我們找了這麼久…喔,月真的做到了,他成功了,我天啊…可魯,雪兔…他是雪兔。」
相同的容貌,即使那張臉孔柔和多少西方的深邃角度帶來微妙的差異,他仍然美麗,無疑長期認識月城雪兔的人都能立刻認出他;他的存在像是圍繞身邊的風,那麼的清爽自然,甚至連身體的每個動作、嘴角微笑揚起的角度,全都和以前毫無差別。
唯一的變化就在於伊席利安博士缺少了眼鏡,一對漂亮的琥珀沒有阻攔的暴露在空氣中,以及博士背後束起來銀白長髮,如果他沒有轉過身他們也不會發現。
這一切都讓她的心臟隱隱鈍痛。
「亞玟,如果你想哭沒有關係的。」光希體貼得說到,接著用力呼吸,她的另一個自我大概也在做同樣的動作,因為她的胸口承受了兩倍膨脹的壓力。
亞玟伸手搓揉雙頰,感覺眼睛酸痛並且溼潤,但她決定不要哭泣。
「我沒事…我只是很驚訝,我以為雪兔不可能轉生…天啊…我感覺很高興可是心情也很複雜,實在太混亂了。」
奈久留非常難得展露耐心和體貼,抽出面紙分發了出去,她可以看到就連櫻和小狼都忍不住擁抱,因為這真是太棒了,他們千辛萬苦搜尋許久的目標之一就這麼自動現身了!現在她身邊紛紛上演感人的溫馨戲碼,但是主角都還沒和開始相認呢?感動可以留到結局大團圓的時候再哭個夠,她又抽出一張紙包裹住黃色布偶的頭。
「嘿大夥?我不想成為不解風情和破壞氣氛的壞人,但是你們都還沒確認過吧?怎麼能夠這麼確定那個漂亮的小美人就是雪兔子?」
光希為了她的不解風情朝她白了一眼,他們都源自同一系統的魔法系統,怎麼可能會認錯?
可魯模糊的辯解從溼透的紙張後頭傳出來︰「他是,我可以確定他就是雪兔子,感覺不會錯,雖然有些不同了,但是那種感覺的確屬於雪兔。」
希望卡片紛紛從主人的安置她們的口袋中飄出來,像是要證實他們守護者的話一樣圍繞在主人身邊,亞玟欣慰的張開雙手,卡片們紛紛疊在她的掌心中。
小狼的嘴角溫柔的翹起︰「我同意可魯貝洛斯,雖然這真的非常令人吃驚。」
「我相信他是雪兔。」櫻非常確定得說到,她和小狼握緊交疊的手,紅著眼眶堅定的走了過來︰「就是他,我非常肯定!」
「某個傢伙絕對會說這非偶然而是必然,啊如果命運可以註定我們就這麼直接找到其他人就好了…」光希滿懷欣慰的嘆息︰「我真不知道這個,實在太巧合了…那必須是他沒錯,雖然我認為這太過瘋狂,只是月因為絕望之下的衝動,但是他確實安全的送走了雪兔,我…喔應該說希望很滿意我們的懷疑是錯的。」
「為什麼?」作為一個強大的魔法師,櫻證明了她還保留了許多令人無法不嘆氣的天真,偏偏她自己也作出幾乎一樣的事,就是為此光希不想作太多解釋。
「有很多原因…強迫分裂意識、又或者說靈魂,是非常危險的,但是月還是成功了。」
「所以他是雪兔…」亞玟將希望卡捧在胸口,她可以感受到所有精靈們的喜悅和歡呼,他們都為了尋回一個兄弟姐妹的一半而快樂。
奈久留緊緊擁抱亞玟,將可魯緊緊夾在兩人之間,因為缺乏呼吸不斷的掙扎,但她不管,因為現在亞玟值得一個熱情的大擁抱。
「好吧,我的疑慮被打消了,現在我們找回我們的雪兔子!這是一個好的開始,接下來我們要找到那個另一半的大冰塊!順帶一提,沒有人覺得雪兔子這麼明顯的魔力波動很奇怪嗎?」
「喔!你說到重點了!」可魯嚴肅的盤起雙手,卻無法讓人認真起來︰「這個雪兔子的魔法波動比以前更明顯了,我認為,也許是因為他現在是個獨立個體的關係?月當時這麼做,我可以確定他們分離得很徹底!」
奈久留俏起了充滿問題的眉頭︰「所以他是個魔法師?ESP魔法師?我們該怎麼稱呼它,我以為強化人只有超能力,但是我沒瞧見小美人的眼睛發光?」
「但他的同伴是強化人,對吧?」光希回應她︰「或者他只是和馮斯維塔合作的普通人?老實現在到處都在搞跨界合作,街上到處是超能力者和外星人,有些人還喜歡把自己改的跟馬戲團怪胎一樣,普通的定義已經完全模糊了!」
「呃說實話我現在不打算煩惱這個,我更希望盡快找到其他人。」
小狼點點頭,很難得看見他多次同意可魯貝洛的觀點,這個問題他們可以之後和知世討論,她以實習生的身份在研究中心裡工作,更了解裡頭的運作方式。
「說到魔法…」櫻的腦袋正在努力運轉,老實說她還處於一種微妙的驚訝中,緩慢的消化雪兔已經獨立為一個單獨個體並且擁有魔法的認知︰「如果雪兔現在是個魔法師,他不會察覺到我們的存在嗎?」
所有人陷入了一陣微妙的沉默,對這個微小的忽略感到尷尬。
在這之後亞玟煩惱得說到︰「也許這麼說不對,但我無法想像雪兔是個超能力者…如果真要說某種超能力,超級會吃算嗎?」
這絕對獲得全數人一致贊同,雖然有著守護者物理補充能源的緣故,但這種食量設定果然還是超出常人的思維了!
-順便一提,他們發現了月亮守護者能夠從神壇的隔夜供品中獲得一點能量補充,並且放的越久就越多,因為這實在太有趣了,為了不損毀樂趣他們真的不打算去探究。
「我不想去煩惱他應該是魔法師還是個超能力者,我們還不知道他到底是個人類或是強化人?最重要得是我們找到雪兔了對吧?」光希嘟喃著︰「我只希望可以就這麼順勢找到另一個,總不可能這個伊席利安博士有個兄弟或是雙胞胎?如果是這樣就會好辦很多!」
源自同一根源被分裂的靈魂不一定會呆在同一處,(看看櫻和亞玟她們的爸!),雖然這念頭只是一種寄望。因為事實是,除非有特殊案例否則ESP不存在雙胞胎,雙胞胎中虛弱的個體會被銷毀,這種殘酷的淘汰制度將保證所有的ESP都是獨一無二並且強大的,當然前提是他們必須是ESP
考慮到這,她寧願他們都是普通人的魔法師,真的,至少在熟悉的領域存代表更少的麻煩,她一點都不想在陌生的體系中扯上更多問題。
「我們可以從這位博士周圍的人際關係查起。」小狼嘗試性的提醒,當然他接收到了光希懷疑的目光,但不管如何這總是個機會︰「我相靈魂質量相互吸引的說法,他們源自同一個靈魂,也許另一個,月,就在博士的身邊也說不定?知世在馮斯維塔,雖然那裡的管理很嚴謹但她能探查到不少消息,只是我希望這不會增加她的困擾。」
「我會問她的。」櫻點點頭承諾她會詢問,雖然知世有很的機率可能不會拒絕,但櫻絕對不希望為她的朋友帶來困擾。
「謝謝,不過,她還是用使用舊名嗎?是不是有點太大膽了…」
「因為很容易引起注意,雖然現在沒有那麼大規模,天宮這姓氏在這個時代還是很有影響力,他們還是日本百名以內的大財團。雖然大道寺也一樣存在但它不是那麼罕見的姓氏,所以我和知世一致認為還是採用原來得名字會更好,而且都過這麼久了,應該沒問題吧?」
「好吧……難怪那時候艾力歐建議我註冊身份證明時改個名字…我剛才發現因為死因太離奇,我的名字被魔法界列入高度關注的命名排行榜裡還有奇怪的附註-人生贏家的下場,而庫洛.里多則高居前十名裡但是他除了〝最強大的魔法師〞之外什麼附註都沒有,所以說這個排行榜到底是以什麼為依據的?!」
「喔我看過那個名單。」奈久留無法掩蓋住她嘴角的竊笑︰「我也傳給其他人了,而你知道小新月說了什麼嗎,他說-」
「夠了我不想聽!」
「唉為什麼?我認為他說的超中肯的~!」
「所以我才不想聽閉嘴!」
只要了解年輕人那張臭嘴你就會知道為什麼他拒絕聽到有關自身的評論,他堅決反對到底!
「但是說到新月…」但是一提到自己的守護者,亞玟驚覺她忘了一件嚴重的大事︰「我的天我都忘了他了!」
「忘了什-喔SHIT!」
眼見花火的驚呼和光希的低聲咒罵,可魯終於想起了他們到底忘了什麼,將臉砸向了手中︰「光希說的沒錯真的就是個shit…克雷森特現在絕對做好質詢的準備了…這麼強大的情緒反饋還有卡片的騷動,呃回去後他肯定要發瘋了…」
「你是指你們一時之間將強大的情緒波動全砸到小朋友身上?」奈久留憐憫的看著他們,她曾經見識過新月守護者處於脾氣暴躁的狀況下使出的手段,針對弱點全力出擊陰險卑鄙至極,即使她不是受害者也控制不住的打了個冷戰︰「好吧如果這真的惹腦了他,我只能說願神保佑你們…雖然我認為就算真的出問題了也得看是哪方面出問題,看情況他也不一定會說出來…?」
櫻在一旁嘆氣,她對年輕人的脾氣深有體會︰「克雷森特實在是太固執了…」
「所以你先別擔心太多,亞玟,也許事情沒有你想像的那樣糟糕,因為你要是一煩躁起來就會影響到克雷森特,而你知道你的守護者一旦執著起來可沒有那麼好糊弄過去…」肯定無法糊弄過去的,小狼感嘆著。
年輕人豈只難以敷衍,亞玟投身創造一名的新的月亮守護者之前,頂多清楚創造者只會對創造物的性個帶來基礎的影響,但創造生命最大的期待就是新生命帶來無可預期的發展-比如,她當時只是希望新任的守護者不受舊事束縛(鑑於某些悲痛的前車之見),所以克雷森特確實辦到了,並且聰明自我過了頭。
「我會去探探他的口風。」可魯嚴肅的聲明,所有卡片、太陽守護者、以及最重要的主人(兼創造者)的驚訝,每一個小小的情緒波峰透過魔力和精神的聯繫起來都將造成一股巨大的衝擊,他不知道最年輕的兄弟能不能承受這樣的衝擊?因為那無異於一股精神的滔天巨浪,但另一方面,新月的個性一旦發作起來簡直固執的可怕,如果沒有任何嚴重影響他就會對此保持沉默,除非這件事嚴重惹腦他,所以老實說為甚麼與他相對存在的月相守護者的個性都這麼麻煩?
「如果有問題我會看出來的!」太陽守護者的信誓旦旦發誓,其他人卻不能認同。
「祝你好運。」奈久留甚至乾巴巴的獻上祝福並等待好戲上場,克雷森特能夠在不經意的談話間套出你藏在心底的祕密並且以此要脅,天知道他從哪來的天賦?自許作為一個大家庭的好兄弟,這位老大哥被套出話的次數已經多的沒人想統計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65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庫洛魔法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sisjel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月與雪花- part6... 後一篇:軌道 PART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