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3.隔閡,秋月型與亂萊艦隊

作者:萌筆│2019-07-29 13:40:17│巴幣:44│人氣:507
  轟……

  悶雷翻滾,大雨傾盆下。

  夏季的氣候,在上午悶熱了半天後,終於在橫須賀的午後爆發出來。

  陰沉的天色醞釀了這麼大的陣勢,想當然爾這場雷暴雨絕對不會在短時間停下。

  港口泊位,因為早有預示,所以該收的貨物早就打包裝好,該回家的人也回了,軍民們依舊如常生活著,一片安逸,殊不知前線的艱辛。

  期間有幾個艦娘連忙在大雨中進港,隨即匆忙卸除艤裝,姣好的面容被雨打濕,抱怨著躲入泊位之中。

  此時,橫須賀軍港一處不起眼的小泊位,港口泊位打開,秋月型默默的出港,狼狽的裝備艤裝,準備出擊遠征。

  港口泊位,一個正在躲雨的艦娘驚訝的看來,不禁啞然的問向一旁的同艦隊的同伴:「咦?我們鎮守府有秋月型驅逐艦嗎?」

  「噓……那是591室亂萊大佐的艦娘。」一旁的同伴豎起一根手指表示噤聲道:「不要問那麼多,雖然秋月型是很優秀的艦娘,但是妳知道嗎?她們可是把亂萊提督及柳生信提督給害慘了……」

  秋月型身為最新型的防空驅逐艦,本該是最受軍方歡迎的艦娘才對,但橫須賀的所有艦娘都很清楚,楚克島大多數的官兵是為了什麼才陣亡的。

  有的人說是因為主戰派的陰謀,也有的人說是因為深海鬼級奇襲的緣故,不過艦娘們都知道,那是亂萊艦隊與秋月型的原因。

  參戰的亂萊艦隊為了保護平民撤離被打得千瘡百孔,即使她們在最後撤離的時候為了自己的提督不惜也要抗命回去,她們還是當之無愧的英雄!

  ……哪麼秋月型呢?

  當然,艦娘們並不知道秋月型在島上經歷的一切,也就更不知道為什麼當秋月得知亂萊雙手恢復無望後,並沒有離開亂萊艦隊,而是在眾人不能諒解的罵聲中,徒留下來。

  「……秋月姐姐。」照月抹了一把臉上的雨水,擔憂的開口:「今天的海象不好,我看我們還是回去吧。」

  「對啊……我們沒有必要理會鈴谷跟熊野那不講理的請求,這種事情我們跟叢雲她們
說就好了啊。」初月附和道。

  她們這次出擊做的極為隱密,就連叢雲等其他艦娘都不知情。

  暴雨如珠,不斷打落在秋月的臉龐上,冰冷麻木,一如她此時的心境。

  三人的私自出擊很快就被其他艦娘通報,被灣岸的海巡艦隊給攔了下來,所幸今日負責海防勤務的艦隊是祈院守的艦娘艦隊,三人只是被記警告就給放行。

  亂萊的病房,叢雲趴在床邊玩弄著自己的髮旋看著那沉睡不醒的男人。

  由於大量失血的緣故,曾經造成亂萊短時間的腦死,雖然最後被秋月做了應急處理救下他恢復了呼吸,但時間還是拖了太長耽誤了最佳治療的時間。

  即使如此,叢雲還是沒有責怪秋月,因為她知道對方究竟是付出了多少努力多少心血才把亂萊從島上帶回來……

 「叢雲,可總算找到你了!」碰的一聲,亂萊的病房被人猛的打開,初風直接衝了進來一把拉住了叢雲的手:「出大事了!」

  將哀戚的表情收回,叢雲抹了一下臉龐,掙脫初風的手罵道:「不要吵吵鬧鬧的!會吵到亂萊的,什麼事情要這麼慌慌張張的?」

  初風擔憂的看了一眼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亂萊,然後才對著一臉不悅的叢雲小聲開口:「……秋月她們私自出擊被灣岸的巡防艦隊發現,剛剛才被憲兵隊給送了回來。」

  「妳說什麼!?」

  亂萊宅邸的大廳內,鳳翔一臉不知所措的看著跪倒在她面前的艦娘。

  「秋月……這是在幹什麼?趕快起來!」鳳翔連忙要扶起兩人道。

  從心底上來說,鳳翔真得不想產生厭惡這種情緒,因為同樣擁有的刻骨銘心的經歷,這讓她認為她沒有資格去責怪秋月她們。

  但是擺在眼前的事實,卻又不得不讓她這麼去想著,而且,可能是因為她不是自一開始就其他人相處在一起的艦娘,她在亂萊艦隊中的地位比較超然,可以用宛如局外人的目光去看待一些事情。

  比如,越來越過分的鈴谷跟熊野……

  「非常對不起,都是我要私自要出擊的,這不干她們兩個的事情。」

  「請妳抬起頭來,總而言之人沒事什麼都好。」鳳翔臉上帶著笑容安撫著秋月,本來還想說些什麼但是一陣支離破碎的聲音從走廊傳來。

  匡啷一聲,走廊上的花瓶被人打落在地,一時之間碎片散落的到處都是。

  熊野抓著初月的領巾一把將她撞在牆壁上怒吼:「不要把妳們自己做的蠢事怪罪到其他人身上!妳們蠢就算了,不要牽拖到我們!」

  另外一旁的鈴谷則是攔住照月默然的道:「啊…對啦!我是有說與其讓妳們整天無所事事的在家吃閒飯,還不如乾脆偷偷搭載艤裝出擊遠征,這樣一下說不定會改善大家對妳們的看法………白癡嗎?」

  說完,鈴谷就是一個巴掌打在照月的臉上:「天底下怎麼會有人蠢的把這種話當真呢!!麻煩妳們在做事情之前用點腦袋好不好!我們的處境還不夠悲慘嗎!?」

  秋月看著這一幕臉色瞬間鐵青,霍然插入到她們之間張開雙手保護著自己的妹妹與鈴谷與熊野。

  「呵……悲劇女主人公登場了是嗎?我還在想妳要躲在自己妹妹的身後要多久呢」鈴谷冷笑了一聲,接著眉頭微皺,面旁閃過一絲厭惡,舉起手就是毆打著秋月:「妳這個禍害!究竟有多少人為妳而死妳真的清楚嗎!」

  啪!

  鈴谷的手被人抓住,鳳翔迅速來到她的身邊制止。

  鈴谷看著阻止她的鳳翔頓時一怔,隨即歇斯底里的吼道:「妳想怎麼樣,鳳翔姐!我想把這傢伙給揍一頓啊!!如果妳打算阻止我的話,我連妳都不客氣!」

  鳳翔面對鈴谷的憤怒,心中不由長聲嘆息,她當然懂鈴谷的心情,但即使如此有些事情分能做跟不能做的:「鈴谷,妳從來沒有考慮過秋月型的心情嗎……!」

  「來囉!這算什麼?前輩的過來人經驗嗎?明明就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卻不敢付諸於實行,利用別人進行攻擊的膽小鬼!!」

  「───不對!她是同伴!!」鳳翔微微喘息,心情激動的喃喃道:「鈴谷,妳別想當然的決定我的想法!至少我不會對同伴做這種事情!」

  「───那種說叫該對她說不是我跟鈴谷!」熊野拉扯著秋月的頭髮,然後對著鳳翔開口:「這傢伙對大夥的心情一知半解,隨隨便便就覺得這樣做才是最好的選擇!不但把自己的妹妹都牽扯進來!而且還什麼都不說!當自己是全世界最可憐的艦娘!」

  罵完,熊野又是一個巴掌打在秋月的臉上,刺耳的巴掌聲響起。

  「讓妳蠢!」一巴掌。

  「讓妳想當然!」又是一巴掌。

  照月跟初月淚流滿面的抱住熊野的手,可是驅逐艦的力量又怎麼可能敵得過身為重巡的熊野。

  「熊野……停!?」

  一個嬌小的拳頭間不容髮的打在熊野的下巴!

  這一拳直接把對方打的跌坐在地上。

  剎那間,瞳孔驀地收縮,艦娘們不可置信的失聲驚呼:「叢……叢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66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夢↗邂逅↘
後宮失火?

07-29 13:46

萌筆
不勉強算,因為亂萊不在07-29 13:47
炎上不知火
另類修羅

07-29 13:57

萌筆
的確修羅,叢雲是霸氣正宮07-29 14:00
小綠豆 記住那MDFK
完了 正宮生氣了 其他小妾要吃一頓猛虎硬爬山了

07-29 14:04

萌筆
誰給你的勇氣認為驅逐艦打得贏重巡的WW?07-29 14:07
青蛙子
正宮有情破顏拳

07-29 14:17

萌筆
友情毀滅拳~07-29 14:47
夢↗邂逅↘
驅逐怎麼打不過重巡,你看看對面的驅逐都可以把戰艦當小孩打了(x

07-29 14:57

萌筆
本篇除外WW07-29 15:18
皮克西斯.日進
看完這篇我要拆了鈴熊(大霧)
秋月真的很可憐,別虐他啦...吃不飽還被亂脫衣服...

07-29 15:05

萌筆
鉛筆喜歡W07-29 15:19
關老頭
會不會演變成內部分裂,然後跳槽到別的艦隊去啊?

07-29 15:56

萌筆
看下去就知道了07-29 16:09
神滅
誰說驅逐打不贏重巡
只要撐到夜戰
驅逐艦就是除潛水艦外的夜戰之王
砲擊CI都能輕鬆收掉大和武藏...

07-29 16:44

萌筆
鉛筆指正面鬥毆來著WW07-29 16:52
小綠豆 記住那MDFK
亂萊家的叢雲等初始成員都跟亂萊學過幾手 筆大難道忘了某變態家的殺人狂DD被空手和魚雷打出心理創傷了嗎?
所以鈴熊被完虐也不過是一塊蛋糕https://emos.plurk.com/2a8e202aab8eff2945b2d5372b5126ba_w48_h48.gif

07-29 17:40

萌筆
那也是DD打DD阿~07-29 19:29
魯蛇月
這篇看完,突然覺得這霸凌橋段有著布因篇的即視感

再來就是叢雲那一拳了,跟亂萊練了那麼久的武術(?),加上又是負責教訓他脫序行徑的秘書艦,能一拳撂倒熊野也算沒有愧對正宮的威能了(咦?)

07-29 19:22

萌筆
應該差不多。07-29 19:29
FPS老菜鳥
筆大最近連載很積極呢!

07-30 02:08

萌筆
那是幻覺07-30 02:35
family
提督還沒醒,大家都很不安, 希望亂萊趕快醒來,讓艦娘們不要再感到不安

07-30 13:55

萌筆
亂萊要暈好一陣子07-30 17: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硝煙前線》23.行動... 後一篇:《硝煙前線》24.小心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