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硝煙前線》23.行動

作者:萌筆│2019-07-28 18:40:44│巴幣:24│人氣:310
  次日早上,早早登上了直升機,緋爾與戰術人形小隊闖入了這個地區的鐵血領空。

  出發前,戰術會議室中。
  
  透過影像畫面,赫麗安無語的看著全副武裝的緋爾.葛羅利:『……希普卡現在的處境非常危急,緋爾指揮官。』

  正在裝填彈藥的緋爾撇了一眼畫面中的赫麗安,輕描淡寫的開口:「我讓格琳娜查過她的訊號了,還活著別擔心。」

  『無論她是否洩露了情報,回收失散的人形是我們的義務。』赫麗安頓了頓,忍著對著緋爾發脾氣的衝動接著開口:『所以現在的目標,就是全力營救希普卡。』

  「所以……老子現在不就在做準備了麼?」緋爾表情相當不耐煩的揮了揮手,裝著將裝好的子彈的彈匣放到了身上的戰術背心內:「是說,閃光彈跟煙霧彈妳就不能多配給幾箱過來麼,赫麗安?」

  銳利的視線移到了格琳娜身上,赫麗安的眼睛訴說了好幾個意思,可惜這是無用功。

  某個後勤官很乾脆的扭過頭去裝做沒有看見,倒也不能怪格琳娜不幫忙,而是經過這些天的瞭解,她知道這個世界上能打消緋爾.葛羅利念頭的人根本不存在,再說她可不想也被拖下水一起訓練……

  『緋爾,你這次的任務,就是協助我方部隊完成營救行動!』氣急敗壞的聲音從畫面中響起,只差沒有一把拍在桌子,赫麗安一手指著緋爾罵道:『根據情報,目標區域有一處鐵血的偵查據點,貿然行動會很危險!你想送死不成!』

  「嘁!妳每次都這麼大驚小怪的,老子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啪嘰!

  畫面整個消失不見,可見赫麗安直接氣到乾脆索性不管了。

  回到現在,單調天空,雖氣色慘淡,然視線下移,放目遠眺,金黃波浪的麥穗隨著風搖曳波浪,似乎一直綿延到地平線的盡頭才肯罷休。

  當然,盤旋在此處的鐵血工造的人形也一目了然。

  「根據赫麗安的情報,這裡有一處鐵血的偵查據點,迅速將據點破壞,確保我方部隊能在隱密中動身。」

  坐在艙門邊,緋爾手上攤開著一張地圖,比照現況的地形指著上頭標記的敵方據點所在接著開口。

  「希普卡能否獲救全維繫在這次行動上,妳們做好準備就開始吧。」

  誠心而論,緋爾還是對P99她們的效率保持著肯定的,至少是不會去操一些有的沒有的心思。

  幾名戰術人形迅速下載任務資訊後,彼此面面相視,心智雲圖做著複雜的計算,最後才把目光放到了身為隊長的P99身上。

  深吸口氣,P99正視著緋爾開口。

  「指揮官,你這次不打算跟我們一塊出任務嗎?」

  「沒有必要,妳們幾個行動就……」話語一頓,緋爾察覺到了P99語氣中的不對勁,隨即上下打量了面前的戰術人形一眼:「誰告訴妳們的?」

  緋爾的表情迅速收起,整張臉冷若冰霜。

  P99臉色未變,眼角處卻是抽動幾下,憑藉著強大的運算能力硬是將感情模塊的反應給抑制住,好不讓她自己發出尖叫。

  實際上,被緋爾這副表情嚇到尖叫的人形還真有兩個。

  「喵啊!!!指揮官要殺人啦!」

  「老天……拜託指揮官你不要又是這副臉,我會給您嚇到當機暈過去的。」

  下一秒,緋爾看了過去,兩個戰術人形立馬被同伴給捂著嘴巴。

  緋爾嘴角下撇,臉露兇光:「我想我的事情不用妳們這些破銅爛鐵來管吧,現在眼下妳們通通給我下去……然後,所有人都不准給我用降落傘!」

  降落之後,離開直升機十幾米外,成功會合的五個戰術人形,均是狼狽不堪。

  「我從來沒有想過那種訓練會有用上的一天。」「不讓人帶降落傘什麼的也太不人道了喵!」

  沒有理會利貝羅勒與IDW的抱怨,P99對著G43及G36點了點頭開口:「格琳娜小姐剛剛傳訊息給我們了,指揮官一個人拿著傘包朝某個座標跳傘下去了。」

  驚訝、感慨……幾個戰術人形都是看到了那個座標,神情複雜,面面相觑之下,最後不由的無奈搖頭……

  無奈是肯定的,到了這時候,P99她們也知道自己是阻止不了指揮官的復仇的,既然這樣,不要細想,急匆匆的破壞那處偵查據點,好讓她們可以前去幫助指揮官。

  不過雖是如此,P99她們的心智雲圖還是充滿著怨念,畢竟從好幾米的高空被人給一腳踹下飛機什麼的自然是不會開心起來……

  幾十分鐘後,緋爾來到了關押希普卡的大廈外面,順便一提的是他的手上還拿著一架名為巡遊者的鐵血工造的人形殘骸。

  此刻,P99她們順利奪取了鐵血的偵查據點,大廈正遭受格里芬人形營救小隊的強烈火力進攻著。

  果斷的拋下手中的殘骸,緋爾默默的替手中的G36步槍更換彈匣打算潛入時,遭到了一位格里芬人形叫住。

  「哈囉!那邊那位很酷炫的老闆麻煩看一下這邊。」

  緋爾瞇著眼睛,眼中精光閃爍的瞪著那個叫住他的格里芬人形,除了她以外還有其他的格里芬人形一同進攻著大廈。

  「你一定是緋爾.葛羅利指揮官對吧,要抽菸嗎?」無視於緋爾那充滿戒備表情的模樣,那名格里芬人形壓著帽子穿過火線朝著他的方向靠了過來,伸手就是遞出一根菸來:「格里芬人形,湯姆森衝鋒槍,救援小隊的隊長,赫麗安小姐派我們來的。」

  「我知道妳們小隊,任務簡報上有妳們的名字。」緋爾接過那根菸,然後很自然的接過對方手上的點火機並點了起來抽了一口:「如果是赫麗安叫妳們來阻止我的話,省省吧!我不聽廢鐵廢話,有時間跟我囉嗦還不如賞點子彈給那些鐵血混蛋。」

  「真是太遺憾了,老闆。」湯姆森收回打火機也替自己點了一根菸後道:「可是老闆你想想看,如果你出了什麼三長兩短,P99她們肯定要玩完的……只是打個比方別這麼看我,若真是那樣,你是不是沒臉再去見克魯格老闆了?嘿,我分析起來說的話是不是很麻煩?能不能勾引起你的責任心?」

  「所以妳的意思……是叫我安分守己一點?」緋爾面無表情的對著湯姆森吐著煙圈道。

  「沒錯,安心的交給我們吧,大夥兒準備行動。」湯姆森不以為意的享受著緋爾吐著煙圈笑道,接著轉過身去捻熄了自己手上的菸蒂吆喝一聲。

  「等等。」

  聞言,湯姆森撫了下額頭,一副不忍直視的樣子,隨即揮手道:「聽著,指揮官,你不能獨自行動來著……」

  「閉嘴!廢鐵!」緋爾前行幾步,無視著從他身旁飛掠過去的子彈,逕自走到湯姆森的面前抓起她的領巾開口:「妳們打過幾次仗?殺過幾次人?給我聽著!廢鐵們!現在我以指揮官的身分告訴妳們,我要進去那座大廈救出那個該死的人形!妳們可以開槍阻止我,或者跟上來!沒有其他選項。」

  說完,緋爾一把放開湯姆森,拉動了G36突擊步槍的槍栓。

  「回答呢,格里芬救援小隊?」

  五個戰術人形聞言沉默低頭,神色均視閃過複雜的神情,半響,帶頭的隊長,湯姆森衝鋒槍對著緋爾豎起了一根大拇指,重重點頭。

  「指揮官,你帶路,我們去大鬧一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57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5 篇留言

青蛙子
打團隊遊戲最怕這種隊友,一個人衝進去不知道是開秀還是開送

07-28 19:18

萌筆
鉛筆家主角,當然是進去秀的囉~07-28 19:42

湯姆森表示:真漢子我喜歡!

07-28 20:16

萌筆
一起鬧07-28 20:21
✙沙恩-TMT單推模式
你湯哥就是是湯哥,還好他副官不是湯哥..
不然..恩(思考中

07-28 22:46

萌筆
湯哥威武07-28 22:48
山豬
果然是阿湯哥 你大爺永遠是你大爺

07-28 23:57

萌筆
所以緋爾應該會喜歡~07-29 00:37

哈哈原來緋爾喜歡這種的

08-01 04:53

萌筆
從個性上來看湯哥比較對胃口,可是這樣一來就不有趣了。08-02 2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幻劍塵.貳》53....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