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大井狂想曲 - 2 - 試練(上)

作者:幽山│2019-07-27 22:12:40│巴幣:6│人氣:446
哈哈哈,遲了點發~大家FF玩得開心嗎?
古戰場結束了,排名是一萬九千幾名,是目前最高的排名XD
————————————————————————————————————————————
六點還未到就醒來了,這就是所謂的興奮期待嗎?睡眠品質相當好。
明明只是有新的指示都這麼興奮了,真是服了我自己。
沒辦法啦,終於可以跟那位大人一起作戰了。
.
.
.
射擊練習場
「各位,今天將會進行實彈射擊訓練。實戰之前這種體驗的機會不多,大家要好好感受一下實彈的反動跟質感。」
教官指官著訓練生在海面上進行射擊訓練。
「課本上所講的內容大家不會陌生了,實戰中海浪會影響到大家的準度。接下來各位瞄著前方的標靶進行射擊吧......第一射準備—————開始!」
轟轟轟轟轟轟——沙....
「別灰心,通常第一次都是這樣,捉著感覺調整好後準備第二射。準備————開火!」
轟轟轟轟轟轟——
「喂,你這樣不行的。」
身後傳來一把聲音,一個黑色長髮少女在岸上向我說道。
「這種距離你要微微偏向上面會比較好,當你用久了就會把主炮壓在腰間開火的了。不過這是我的壞習慣,常常被人說我這樣準度會變差。」
「啊,你又在教壞新人了!」
教官指著那個黑髮少女。
「哪有~你有見過我射失嗎?」
「不要理她,她是經驗豐富的大前輩。拜托不要用你的那一套教新人,連這種程度都瞄不好的新人怎可以學你那樣頻經驗調節角度啊!」
教官推走了黑髮少女。
「加油哦,總有一天你都會可以像我這樣的。」
.
.
.
「決鬥———!?」
「對,想參加實戰的話就要通過演習訓練。」
提督提出奇怪的條件,果然不會是什麼好東西。
「那我的對手是誰?秘書艦嗎?」
你又怎會答應。她可是你的玩具,你又怎會讓我弄壞你心愛的飛機杯。
「的確是可以的,但我比較建議你跟同樣是輕型巡洋艦的天龍進行演習的...」
「沒關系的,叢雲小姐的技術才會有挑戰性。」
「如果你輸了的話,就會繼續當前的訓練。請你好好三思你的決定,我不擅長放水的。」
這什麼態度,你根本不是戰鬥人員,只不過是個玩具還想嚇我嗎!?
「大井,冷靜點。叢雲在格鬥能力上連金剛的連裝炮重拳都要敬而遠之,她絕對不是你想像中可以輕易對付的。」
提督向我遞來一份文件,上面寫了今次演習的內容。
嘛,本來就是跟天龍或者夕張演習的。
「那麼就去換裝應該演習吧,天龍應該準備好了。」
為了見那位大人,我必須要贏...
「遵命,我馬上去準備。」
————————————————————————————
「怎麼這傢伙總是喜歡衝著我而來...」
叢雲抱怨著。
「你跟她之前真的沒有任何過節嗎?她真的很討厭你呢...」
赤川脫下帽子整理頭髮。
「她加入的時間比我遲那麼多,她參軍前的地區也跟我隔很遠根本沒可能有任何交情啊...可能她是聽到其他人的閒言閒話吧。」
叢雲拿起今天新送到的文件查看著。
「你有這麼出名嗎,怎麼你來這麼久了那邊還在說你的不是。」
「為什麼我會知道這種事,當初我被派去蒼章的港口已經是謎了。」
「也是呢,落單的吹雪型。」
「再講就殺了你!」
叢雲用文件拍打赤川。
「我還以為你不介意這個叫法...抱歉呢。」
「早就習慣了,只是沒想到會出自你的口。」
「抱歉呢,今後我不會再提。」
赤川蓋上文件。
「我們都差不多出發了。」
—————————————————————————————————————————————
天龍,是從前線退下來的輕巡。沒有得到命名,但蒼章給她起了個名,叫『噬龍炎殺使』。目前大部份時間都是進行遠征跟驅逐艦集訓。
「打爆她!為了北上大人!」
「哼哼哼,你充滿幹勁呢。」
明明只有我的更衣室,櫃裡忽然傳出聲音!
「哈,這氣勢我喜歡!哈哈哈———」
櫃門慢慢打開——
「是誰—!」
不知為何我說出這句白癡話了。
「既然你問到,我就大方解答你的好奇——」
明知她會這樣為何我還要問...
「帝國之前有一位勇士,在槍林彈雨的海面穿梭自如。用她的滅龍咒印刀斬殺無大大小小的棲艦。」
啊不就是正常的出擊啊
「現在這勇士會穿梭各港口執行各種秘密任務。」
是遠征運輸啊。
「天龍!又名噬龍炎殺使,就是本大爺!」
唉...煩死了...
「剛才的話我已經聽到,你的目標很明確......但是——!我絕對不會手軟!抱著必死的決心來向我進攻吧!哈哈哈哈—————」
完全不打算讓我說話就離開了更衣室。
嗯,這人沒救了。
———————————————————————————————————————————————
抱歉斷在奇怪的位置。下星期三會繼續更新,抱歉呢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48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艦これ|提督|叢雲|大井|天龍

留言共 1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天龍中二WWW

07-27 23:03

幽山
中二病末期,沒藥可救那種。07-27 23: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ugochi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井狂想曲 - 1 - ... 後一篇:大井狂想曲 - 3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