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艦これ同人 - 赤川回憶錄 - 18.5 - 八丈島拯救戰

作者:幽山│2018-12-22 08:14:23│巴幣:0│人氣:328
哈,周六的小更新來了,希望大家喜歡

—————————————————————————————————————————
「吶天龍醬。」
龍田輕聲地呼喚天龍。
「再忍耐一下,馬上就到港口了。」
天龍在旁安慰著龍田。
「天空為什麼總是藍色的?」
龍田仰望著。
「一直都是藍色的啊不是嗎?」
天龍抬頭望著。
「守護帝國的藍天是我們的責任呢...」
「喔,帝國的海洋由我們來守護。」
「納...天龍醬...」
「嗯...?」
龍田的頭伏在榛名的肩上。
「作戰太累了呢,龍田小姐睡著了。」
榛名說道。
「喔...讓她小睡一會休息吧」
兩人沿著馬路走到港口。
「你們來這兒也猛快的,果然是高速戰艦。」
「金剛姐姐收到指示後馬上就衝去工廠著裝出擊了。全程航速都是全力全開,渦輪也差點過熱壞掉...」
「果然是可靠的金剛大姐頭,如果一開始是你們來護送的話...」
「天龍小姐不要這樣,沒有人會希望事情發展成這樣的。」
「也是呢...怎會想到護送任務會變成防守戰...陸上防守的兵大哥們還好嗎?」
「很可惜,我們來到之前他們已經全員戰死了。」
「啊...我就說了不要死守碼頭...往內陸避難是最好的...」
「最小他們用生命來證實了這是不可能的事...希望這次會對後人有警世的作用...」
「喔...這就要靠提督寫報告了。」
「...怎麼背後濕濕的...龍田小姐?」
榛名伸手摸了一下背後的衣裝一看,手染成紅色。
「喂喂喂這是什麼一回事!」
天龍上次抱起龍田放到地上。
「剛剛不是止血了嗎!?怎會這樣!」
天龍望著滿身鮮血的龍田不知所措。
「天龍小姐冷靜一點!」
「啊....啊....緊急維修藥劑!快點...不在!?剛剛沒帶著走....我現在去找!」
天龍慌張地番查口袋但沒找到想要的東西,急燥地衝向附近的軍營。
「天龍小姐,這個時時時時候要冷冷冷冷靜....」
榛名努力保持鎮定地解開龍田的衣服檢查傷口。
傷口內有還有碎片把本來止了血的傷口弄到內出血,在移動時加劇了傷勢。
「啊...怎麼辦...」
龍田微弱地呼吸著,但目前的情況根本沒有工具去處理。
「沒有....沒有....怎會什麼都沒有!」
天龍暴燥地把翻開的東西到處丟走。
「天....天龍小姐...嗚嗚嗚嗚....」
榛名坐在地上哭喊著。
「藥啊!藥啊———!藥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天龍一直努力地找,但還是沒找到任何醫療用品。
.
.
.
「長官,找不到失蹤艦娘。」
赤川向蒼章報告。
「喔,正常的,那傢伙不容易找的。」
「什麼一回事?」
「環島的棲艦清理好就可以先回去了,之後的事我來善後吧。」
「等等,這種作戰報告書的內容不同。」
「啊,莫非你對那機密文件感興趣嗎?」
「不是,我希望有一個合理一點的理由叫她們撤退,我不太想當一個只會用命令去逼使人屈服的軍官。」
「這是一個儀式。」
「儀式?」
「這次作戰根本沒有什麼機密文件要回收,也沒有需要拯救的艦娘。」
「什麼一回事?」
「我現在把文件讀給你聽吧,聽完記在心中就好了。
1951年10月20日決定放棄八丈島防禦點全員撤回日本本土抵禦棲艦進侵。
1951年10月27日0800港口派出輕巡艦天龍及龍田,以及驅逐艦睦月及如月前往護送運兵船撤離八丈島。
1951年10月27日1000收到報告因平民的人數過多運兵船未能帶走所有人,決定等另一艘運兵船來到再一同撤離。
1951年10月27日1100八丈島南面三百公里外有60艘輕巡棲艦及約110艘驅逐棲艦。八丈島上的運兵船緊急撤離,留下94名曹長以下軍階士兵以及1名少尉進行指揮。四艘艦娘被安排協助防禦。
1951年10月27日1130港口派出四艘金剛型戰艦以及兩艘航母赤城加賀進行救援。
1951年10月27日1145八丈島發來通訊報告,防禦工事已經佈置完成,估計1200將會遇敵展開攻防戰。
1951年10月27日1220龍田大破,天龍小破,天龍護送龍田到內陸躲避炮火。
1951年10月27日1240支援艦隊到達,展開進攻。當時港口附近並無任何炮擊支援。
1951年10月27日1320棲艦殲滅,因棲艦沒有雷擊手段金剛型戰艦輕微損傷,赤城加賀無損。
1951年10月27日1325支援小隊登陸,未有發現生還者。95名士兵全員戰死。
1951年10月27日1330發現天龍及龍田,天龍小破生還,龍田戰死。
1951年10月27日1400運兵船到達,期間支援小隊一直搜索,但仍未發現睦月及如月。
1951年10月27日1500天龍與龍田的遺體乘坐運兵船折返,由榛名霧島護送。其剩四艦繼續搜索睦月及如月。
1951年10月27日1800剩下的支援艦隊撤離,睦月及如月MIA。」
「這是三年前的報告,跟本次作戰有什麼關係?」
「每一年天龍都會回去一次,而每次都會派一隊支援艦隊環島清除棲艦。」
「那麼所謂的回收機密文件都是騙人的?」
「文件是存在的,但已經是過時的東西,所以根本沒有回收的必要。你真的那麼想給她們一個理由就去吧,位置跟報告上的一樣。」
「好...那麼天龍也不需要我們搜索對吧。」
「對,運輸艦到了再完成儀式後她就會跟隨運輸艦折返。」
「那麼我叫她們回收文件吧。」
「回收後不用給我,直接處理掉就可以,這種文件不需要交給我。」
「好的。」
———————————————————————————————————————
實這部份應該同時放在一起的,但我覺得這樣做好像會比較有趣所以就這樣做了(被毆)
各位聖誕快樂,我們聖誕節後再見>.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42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艦これ|提督|叢雲|瑞鳳|北上|天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gochi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これ同人 - 赤川回憶... 後一篇:艦これ同人 - 赤川回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