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國際會議

作者:葉│2019-07-23 22:17:24│巴幣:0│人氣:75
精靈使者3.大樹回歸7.國際會議

  「明天就是開會的日子了,你們怎麼好像很累的樣子?」

  坐在飯堂裡吃午飯的安夏和柯爾克斯,疑惑地看向在他們背後跟他們說話的人。

  「少宙陛下?你為什麼會來這裡?」

  安夏訝問。

  「難得的國際會議當然要來吧,這類形會議本來就十年都不見得有一次。」

  「你們才剛復國,即使必須參加也不一定要陛下親自來吧。」

  「我是還沒成年的年輕國王,不管復國再怎麼忙也得親自來吧,這會議很重要耶!而且我國存有的條約棄用了三百年,是否延續我得正式跟大家談一談,來這裡感覺既正式又省了我上門造訪的時間。」

  柯爾明白地說:「也是呢。」

  「就是這樣。」少宙在他們旁邊坐下又問:「那你們為什麼這麼累?」

  安夏說:「我負責準備會議,協助招待各國皇族,談話時要回答不少問題還挺累的。」

  那些皇族連靈界為什麼現在才行動也要問,他倒想問他們這裡是誰的世界?靈界管的是死後世界,我們還沒滅亡好嗎?

  在托布利亞滅國後整個大陸就靈氣大降,生物的精神和行動能力頓時大受影響,光是適應環境突變已經手忙腳亂,戰後的惡劣情況也在大地上造成了二次傷害,令人們一直自救無力。即使是這樣,也不是靈界能介入的情況,古時的第一次大陸戰爭都一路看著她發生了,要知道靈界沒有保護這世界的義務,這也從來不是靈界使者的工作。

  至於現在會有所行動,是因為精靈的行動變多了,例如主動令人成為精靈使者,使者們從來都是為了維護這個世界的精靈們而行動。

  「我剛復國沒什麼好問呢,得你們一路幫助,對大陸的情況也已經有相當瞭解了。」

  另外也有怪責伊比加家族的聲音。

  但是國家的更迭自古就是常有之事,誰想到他們會這麼具影響力?

  在托布利亞立國前,那片地域有著非常混亂的土地爭奪史,最後在伊比加家族守護下,國泰民安上千年,還出現了守護國家的精靈,在人們心中不管如何只有伊比加家族是最可靠的,但是變成非他們不可的情況也是誰都沒想到,他們自身尤其感到難以置信。

  伊比加家族面對巨大的國家責任,完全沒有選擇拒絕的權利,突然令人覺得這個少年國王好像很可憐。

  「逸月陛下有告訴你會議主題嗎?」安夏問。

  「有,我很驚訝呢。」

  「除此之外,少宙陛下的目的也是議題之一,會議會進行很多天呢,因此我為各國皇族安排了校內招聘,依學園的制度,請校內有空的研究生和學生照顧比沒有來入學過的傭僕好,雖然學園外圍有村子,並不是非聘請不可就是了。」

  「請校內人士幫忙比較方便。」

  柯爾說:「我則是會議期間代真凡大人做大樹島植樹工地的負責人,這本身已經是壓力了,偏偏底層的植土今晚就會結束,開始中間的部分要換上新名單,新人一口氣增加,可能也要重新跟小星大人協調,真凡大人又不給指示,這個負責人我做得來嗎?話說這種工作不是應該安夏大人做嗎?我是隨從才對吧!」

  「我倒是不介意跟你換。」安夏淡淡地說。不是覺得植樹比較輕鬆,而是認為一樣麻煩而已。

  「……對不起,我剛才亂說的。」應酬皇族更加讓人頭皮發麻耶!

  「兩位辛苦了。」少宙苦笑道。「話說逸月陛下他們租用了一棟公寓,為什麼你倆卻住宿舍不跟他們一起住?」

  「那樣很大壓力耶,」柯爾忍不住說:「尤其是學園的制度,讓陛下和大人每天吃我做的食物我會精神緊張到得胃病的。」

  「對安夏先生就不會嗎?」

  「安夏大人也是個旅行家啊,又不像陛下他們是千年前的人。」而且他們是兩人一起準備食材,絕對會是自己愛吃的東西,不太需要替對方考慮。「大人會很自然地動手去煮菜我倒是挺困擾的,我這隨從的立場該如何呢?」

  「準備食材之後就是動手煮,不是理所當然嗎?」安夏不在意地笑道,又朝少宙問:「逸月陛下應該有邀你們同住吧,你母親是外交部長,應該有來吧?」

  「有啊……你們果然都在意我媽啊,陛下也說小歌殿下離開母親這麼久,希望作為女性長輩的我媽照顧一下她。」

  「嗯,公主今年十三歲了,年紀差不多進入青春期,我們最近多少有在考慮呢。少宙陛下你會答應吧。」

  「考慮中啦!為什麼我好像不能拒絕?」

  「可是真凡大人會親自負責你們的日常生活呢,你們可以不用請別人了。」

  「你真清楚啊,這壓力可是異乎尋常的大呢。」被賽真凡訓練的日子實在稱不上是快樂的回憶,跟他們一起來的利維一直用眼神要求他拒絕,他自己也是深感壓力想拒絕啦,但是他們的外交部長一口決定要住公寓陪小歌,他們怎麼都不能跟外交部長分開行動吧,那樣很不方便啊!

  少宙的掙扎到黃昏就結束了,因為真凡在他母親同意下處理了他們的行李,大概也不用妄想會有宿舍空位留給他們了。

* * * * *

  根據歷史的記載,在第一次戰爭發生時出現了一名天使,他對古時的人們說明了一些關於這個世界的事。

  這個世界的存在介於生與死之間,頻繁的空間異常現象既是他們活著的證明,也是存在不安定的證明。

  這裡的人有著異於普通生命體的強大靈力,干擾了靈界對於死後世界的正常管理,相對地也涉入了他們生者的生活中。天使警告人們,這看似沒事的狀況,可能成為從根本處毀滅這個世界的原因(異世界的設定破壞),因此靈界在此尋求合作,定下這個世界跟靈界之間的契約,確保這個存在條件特別的世界能夠擁有未來——

* * * * *

  到了第二天早上,諸國領導人在早餐後,聚集在擁有最大會議廳的魔法部大樓頂樓開會。

  「早上好,各位領導人都能親身前來利比安出席今次會議,逸月深感榮幸。」逸月在會議廳講台前說:「今天主持會議的是作為精靈界代表的我,以及靈界代表高級惡魔賽真凡。順便說一下,真凡是最近才成為高級魔的,就是這個委託之前。」

  「請不要說多餘的事,還有不要收集多餘情報。」站在逸月身邊的賽真凡說。

  「才不多餘呢,這是要說的事吧。各位,今天主題是這三百年災害和目前改善進展的說明,這回的問題再一次導致這個世界頻臨毀滅,即使是靈界也無法保證能一次又一次挽救啊,希望大家的自覺能提高一下,因此主題背後是這個世界與靈界的新契約。我是負責修復精靈大地這項任務的精靈王屬下神使逸月。」真凡接著說:「我是靈界於本任務的最高負責人,高級魔賽真凡,我們將重新就維護這個世界的未來與諸位協商跟靈界之間的契約。」

  這個世界跟靈界的契約是有公開記載的事情——雖然不知道正體的契約指環是在安夏國,只是跟靈界有直接接觸的人太少,當初的國家如今都不在,只剩安夏國和川云國,即使是有封印空間裂縫這共同工作的封術師,一般也是一輩子都沒接觸過靈界,或被消除了相關記憶,因此靈界的存在始終很神話。

  「陛下你們——」嗚哇!在座位席的少宙注意到只有自己發出音,立刻掩住自己的嘴。

  逸月看了看少宙說:「如果有疑問,請舉手示意發言。」

  但是大家看起來都一臉忌諱不敢作聲。

  少宙看了看身旁的國王們,不禁也猶豫起來,只有自己在沒有親近的人能給意見,令他也不太敢作聲。會議只有各國的國王能參加,跟來的人都在臨時住處候命。

  這時一名男人舉手表示想發言。

  逸月說:「請發言。」

  「各位早上好,我是奇爾蜜利斯公國的準國王里奧爾。逸月陛下,請問今天安夏國的國王只有公主殿下一人嗎?」

  「沒錯,話雖如此,今天要談的事,我們事先讓小歌充分瞭解,早已有決定了。」

  「陛下你們不是穿越時空來的嗎?」

  「是沒錯,不過只有身體而已,」逸月說明道:「因為受身體記憶所限,跟各位感覺年代不一樣就是了。」

  他們受到時間精靈保護,身體時間每天會定時回到千年前的那一刻。他們在這裡的記憶靠記憶結晶延續,每天早上睡醒前在睡夢中讀取。

  內裡靈魂是神使大人和高級魔大人!眾人驚訝地想。

  少宙也舉手示意要發言。

  「請發言。」

  「大家好,我是最近才復國就任的托布利亞王國的新國王提爾斯.少宙.伊比加。兩位異界的大人,現在不是要先齊集參與會議的國家才能開會嗎?」

  庫麗克撒國的國王也依從程序後發問:「請問少宙國王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眾人雖然還沒有好好坐下談過,但是開會前有互相打過招乎,知道所有國家的王都齊集了。

  逸月一副討教的樣子說:「是什麼意思呢?少宙。」

  為什麼要我說……少宙不滿地想。「既然要重訂這個世界與靈界的新契約,另外兩個大陸上的國家怎麼能缺席?」

  眾人聽了驚訝地談論起來。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04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精靈|異世界|公主|王子與魔法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能成為精靈的人... 後一篇:冰峰與精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