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愛上火車 in'Taiwan Struggle 共同線3

KazeCake | 2019-07-17 21:01:07 | 巴幣 10 | 人氣 166

完結2021 愛上火車 in'Taiwan Struggle
資料夾簡介
愛上火車的台灣線,敘說戰後修復的台灣及被遺留下來,被台鐵受用的鐵路人偶們的故事。

  經過了幾天的休養後,我決定報考台鐵的職務,目標是當上駕駛員為優先,畢竟要讓自己先有飯吃才是最重要的。

  舉起好幾斤的鏟子,鏟入黑壓壓的煤炭箱中,輕輕地吸了一口氣,瞬間將鏟滿煤炭的鏟子有規律地丟入練習爐中。果然沒有想像中的輕鬆呢,稍微鏟了幾十下後就已經開始喘了,擦了肩頸上的汗後,調整呼吸與姿勢,回想起遊戲裡所介紹的方式作參考,就這樣持續了一整個下午。

「辛苦了.。」

  伴隨著烏鴉的鳴叫聲,被白舞叫住時已經是黃昏,回過神來她已經拿著水壺貼著我的臉頰。

「啊..已經是這個時間了?謝謝妳白舞。」
「沒什麼,剛好已經下班順便過來看看你的成果而已。」

  接過白舞給的水壺大口將水灌入胃袋裡,而白舞走到了練習爐前查看我的成果。只看她面容嚴肅,右手頂著下巴端倪著爐內煤炭的排列情況。

「看妳這麼嚴肅..,難道我的方式不好嗎?」
「嗯...底部的鋪設很差呢,也沒辦法,今天你是第一次鏟嘛,但是...。」
「但是?」

  白舞轉頭看著我,輕輕微笑帶點小惡魔般的表情,隨後走到我的右邊找一個適當的台階坐下。

「嘛..,再看看吧?畢竟你是第·一·次。」
「喂!不要說這麼挑逗人的台詞好嗎?」

  白舞聽到我的吐槽後,摀著肚子笑到眼淚流出半滴。

「對了,白舞。妳現在應該有主人吧?」

  氣呼呼的我隨後問了白舞一句另她在意的話題,頓時場面安靜且尷尬的無法控制。

「有喔,但不常相處,就只是工作關係的主從關係,下班之後他就回去了。」
「抱歉,不應該問起這個的...。」

  隨後白舞的小惡魔笑臉又再度露出來,這次則是緊盯著我嘻嘻的笑。

「難道你對人偶有意思嗎?真是個奇怪的人類。」
「嘛..,發生了一些事情。使我對女性非常的反感。」
「哼~?人類真的是複雜的生物呢,不過我喜歡你對待事務溫柔且認真這一點喔。」

  白舞脫掉手套,似乎是要吃起晚餐了,看著她將煤炭盒裡掏出煤炭塊就知道。

「要用餐了嗎?那我出去晃一下。」

  當我起身要往練習場外走出時,衣腳被白舞的左手拉住。

「不用..,你可以留在這看我吃沒關係..。」

「咦..?可以嗎?」
「少..少囉嗦..。」

  隨後就自然地坐到白舞的身旁,看著小小的白舞優雅地吃著煤炭,聽著清脆的啃咬聲,光是看著就很治癒。

「就連吃東西都能夠這麼細緻,鐵路人偶真的是...世紀之作啊。」

  聽完這句話的白舞,進食的速度減慢,耳根紅了起來。

「不..不要在我吃飯的時候稱讚這個啦...,羞死人了..。」
「真可愛..。」
「閉..閉嘴啊啊啊...!!」

  著急的白舞反射性的將手上的木炭塊,用雙手奮力地塞入我的嘴中,頓時畫面一陣模糊。

「等..蕭桑..!啊..忘了人類不能吃炭啊啊啊!!快醒醒啊!」

... ...

... ..

... .

...

..


  在我醒來之前又是個另外的故事了... ...。

創作回應

皮克西斯.日進
心想事成(?
喜歡火車自己就變火車了 笑死
2019-07-17 21:07:37
KazeCake
wwwwww
2019-07-17 21:11:07
*~警鈴~*
應該是:
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
當結尾吧?
2019-07-17 23:51:12
KazeCake
看不到伏筆嗎...[e39]
2019-07-17 23:52:5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