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召喚圖板】水二塔木封龍隊

達斯丸 | 2019-07-14 21:04:42 | 巴幣 0 | 人氣 147

木牛儲三次技!冰鬼消三次盾!
真不是天殺的難打!!





魂配置建議:
TP兩顆必需,攻魂上木真姬就好!
其他以生存為優先,回血及SB很重要!
副屬翠配煌或冥都可以!

R1 SOP走位
R2 可開木真反擊加速覺醒,但要拖一下回合存CD
R3.R4 SOP
R5 如果R2有提早覺醒,可以開木真技能收,沒有就祈禱別被圍死,攻擊以能觸發共鳴柱為目標,三次CD就存回來了!
R6才是磨難的開始!
R6-1 2000萬血+2000萬盾,少一棋滅團
先覺醒冰鬼消盾(TP技不受麻痺封技影響),解除木牛與木真的麻痺,升級完共鳴柱後木真馬上能接著開第二次,此前就能準備蓄力木牛!然後buff 6倍搭配共鳴柱3格的話,一發傷害就能破2100萬!
R6-2 1億血+1億盾,血量低於50%會再上1億盾,少兩棋滅團
一樣開冰鬼消盾,必要時讓木封去送死,少一個佔位的,王第一回合會放擊退砲無所謂,可再用木真跟共鳴柱追加傷害!然後就要小心了...注意盤面斜列不要同時站2子以上,有一招是睡眠!
第一個點是70%,王的血量低於70%時會放水平列重砲並封技99回,木牛或木真中了沒死也不用再出招了,直接GG
第二跟第三個點,一個是50%再上一次1億盾,另一個我一直沒弄清楚到底是幾%觸發,是王垂直列重砲+封技99回,總之就是不要站垂直列了,都是用木牛倍攻加上lv6共鳴柱打,基本上閃過這關,冰鬼再消一次盾,就穩了!
講的好像很輕鬆,但這王可是各種讀心婊,有時第一階段三回合就能送你出來,不然就是第二階段,滅了你的冰鬼或木牛,逼得最後我開excel 出來算傷害⋯⋯然後拿到的是一隻不怎樣的棋...難怪一堆人會罵:「幹你荻原」!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