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Chapter 10:不好的預感

作者:老娘│2019-07-07 18:37:18│巴幣:0│人氣:66
一踏入豪斯渡假村,準帆跟艾瑪興奮大叫:「好棒啊!」
  「喂!你們兩個,不要給我亂跑啊!」楊璟嵐喊著。
  「媽咪、媽咪,我們真的要在這邊住一個晚上嗎!?」準帆興奮的抓著楊璟嵐裙子抬頭問。
  「對,沒錯,看好你跟妹妹的行李!」
  「艾瑪想一直住在這!」艾瑪說。
  「不行,這裡沒有學校。」
  艾蜜莉此時走過來說:「走吧。我們先上樓吧。」
  「你不用去參加開幕典禮嗎?」楊璟嵐問。
  「我打算參加開幕宴會就好,我暫時不想被房客們知道我是豪斯的女兒。」開幕典禮會有記者,她很可能曝光,但宴會是在交誼大廳只有特定人員進去。「你會跟我一起參加嗎?」
  「不會。」楊璟嵐毫不猶豫回。
  艾蜜莉繃緊唇沒說話的跟著一起走進電梯裡,雖然上次她跟李維士夫婦說他們是婚姻伴侶關係,但是對鄰居都說他們只是朋友,更不用說她會以妻子身分跟艾蜜莉一起參加豪斯家族的宴會。
  進去家庭觀景房,準帆跟艾瑪再一次興奮的跑進大屋子,貼在觀景窗戶前驚嘆喊著:「好漂亮的風景啊!」
  楊璟嵐挑起一邊眉走過去摟著兩個孩子一起看著山景,確實很美,讓一切憂愁暫時拋到腦後。
  艾蜜莉也走過去俯瞰自己家族企業,忍不住拽起唇升起一點感動,整個渡假村是她跟比利・豪斯花非常久時間投身規劃的。儘管沒有預期中的預約滿房,成果也是挺不負眾望。
  楊璟嵐叫兩個小孩個別去房間放好行李,起身看著凝望豪斯渡假村的艾蜜莉。她當然知道艾蜜莉跟比利付出多少心血重建這個渡假村,即使他們目前感情有裂痕,她還是走過去抱住艾蜜莉,給予肯定。
  以一個溫室花朵來說,楊璟嵐不得不承認與欽佩艾蜜莉有著相當卓越的工作能力。
  「你先帶孩子們去逛逛吧。我去一趟辦公室。」艾蜜莉說。
  「嗯!」楊璟嵐回。艾蜜莉露出一個微笑,跟她的孩子說她有點事要先出去,拿起公事包要出門前楊璟嵐喊住她問:「你應該不會太晚回來吧?」
  艾蜜莉睜大雙眼看著楊璟嵐雙眼裡有不一樣的訊息,笑了出來點頭回:「我會盡快去找你們的。」楊璟嵐才微笑點點頭,看著艾蜜莉打開門出去。
  「好了。小鬼們,我們先去看看有什麼新鮮好玩的吧。」楊璟嵐看著兄妹說。
  「為什麼艾蜜莉媽咪會有事情要出去?」準帆問,他們暫時還不知道這渡假村是祖父跟豪斯媽咪共同經營的。
  「她會回來嗎?」艾瑪問。
  「她很快就會回來了,我們先去吃東西吧。」楊璟嵐說。
  到了樓下,楊璟嵐拐緊她的兩個小孩子走出電梯,剛好遇見準備進房上樓的文理女子高中學生,她聽到這群女孩不停驚聲讚嘆著豪斯渡假村多棒、多美時,忍俊不住想著這番話要是讓艾蜜莉聽到應該會非常開心吧?
  她跟父親確實把這裡打造得相當迷人,動線也做得相當好。
  「媽咪我要坐馬車!」艾瑪看到有馬車立即嚷嚷著。
  「好啦!等一下啦!我先看看哪裡有吃的啦。」楊璟嵐看著渡假村地圖說。
  「媽咪我要玩水!」準帆喊著。
  「不行,吃完飯後才可以玩水。」楊璟嵐收起地圖緊牽住兩個孩子說:「走吧。我們先去坐馬車,然後吃泰國料理好嗎?」兩個孩子開心的說好。


  早知道就不要來了。在浴室裡吐完一攤的許廷聖抽了擦手紙擦嘴,抬起臉看著臉色泛青的自己心想。
  但如果不來他也不會知道會有這種事。
  把擦手紙丟進垃圾桶裡後,許廷聖拖著腳步打開浴室門,范信朋叼著菸看他一眼後低眼調整相機說:「阿聖你真的很娘砲耶。」
  「這個年代還會說像我這樣的男人娘泡是非常落伍又沒文化的。」許廷聖說。
  「就是說嘛。即便是我坐那麼久時間的山路車也是有點暈啊。」呂本翔擦著鏡頭說:「阿聖要不要先躺著休息一下?」
  許廷聖吞了口口水,走過去說:「學長,你來一下我有事跟你說。」呂本翔不疑有他的把相機放好一邊,跟許廷聖來到陽台。許廷聖看一眼沒有懷疑他們兩個跑出來竊竊私語的同伴後小聲說:「我說這些話可能會很掃興,你可能也不會相信,但我不是暈車。」
  「哦?」呂本翔雙手環胸側了點頭疑惑問:「不然呢?是吃壞肚子嗎?」
  許廷聖看一眼呂本翔攏起的胸肌跟二頭肌,吞了口口水。說真的如果不是因為呂本翔對他很好而人也真的很好的話,他才不要跟其他人一起來這裡咧。
  但愛就是會讓人變智障,縱使呂本翔幾乎每次都會帶著女朋友一起上山攝影,許廷聖還是想跟來。
  可以看到他並這麼靠近他也好。
  呃!現在不是花癡的時候了。
  「其實我從小就有很敏感的體質。」許廷聖說。
  呂本翔挑高一邊眉微笑說:「你是要跟我說我們這間房不乾淨嗎?」
  「不是,目前我沒看到什麼……但是……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說,我一踏進來這裡就覺得超暈,那是前所未有的!」
  呂本翔努努唇思考幾秒後說:「也許真的只是因為你暈車?」
  「不,我根本不會暈車,我們上山拍攝這麼多次了哪一次我暈車過?」呂本翔露出了說得也是的表情。「反正我有一種非常不好的預感,可能是磁場之類的我不知道,我覺得我們不能待在這裡。」
  呂本翔歪著嘴巴轉頭看一眼夥伴們後說:「今天離開是不可能的……但也許我們可以明天一早離開?」
  預計是會待到中午退房的,如果可以一早離開當然最好,許廷聖點點頭,內心感激著呂本翔願意採用折衷的方法,而不是不想理會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2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災難|冒險|求生|穿越|BL|G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aonia13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hapter 9:六騎... 後一篇:Chapter 11: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