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Chapter 13:醉騎士

作者:老娘│2019-07-08 17:28:44│巴幣:2│人氣:253
  湯妗寧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此時此刻的心情,反正趙熙倩就算乖乖待在跟她的房間裡睡,她也不太可能去跟趙熙倩說明自己心意或聊天聊得比較熱絡點,差不多也會跟現在一樣,隔壁床躺的是與陳思羽同房但跟趙熙倩換房的女生沒互動。
  因為四人房並沒有很多,因此便以抽籤方式來訂兩人房,大多數學生都不是很開心睡兩人房,湯妗寧不開心的理由比誰都要多。
  湯妗寧翻了個身,想到趙熙倩跟陳思羽關在同一間房裡的各種親密互動便讓她既倒胃又難過。
  她還是不敢相信趙熙倩這麼膚淺!
  就在湯妗寧昏沉進入睡眠後,她突然感覺到有人爬上她的床,她驚醒過來轉身要叫出來時,對方急忙緊遮住她的嘴氣音說:「是我啦。」
  「小倩!?」湯妗寧驚愕之餘聞到濃郁酒味,遮著鼻子說:「你也喝太多了吧!」
  趙熙倩只是傻笑兩聲,攏攏長髮說:「我不好意思叫跟我換房的起來回去睡,我看她睡得很熟……不如你的床分我睡一點可以嗎?」
  「我幹嘛要跟你分床睡?你幹嘛不要睡在那邊?」湯妗寧滿臉不解問,趙熙倩卻只是傻笑的躺了下去。笑什麼笑啊?
  「不要這麼小氣嘛。我們那麼麻吉,我好累,讓我睡啦……」趙熙倩一手橫放在眼上遮著說。
  誰跟你是麻吉啊!想是這麼想,湯妗寧沒有說出來的往床邊躺過去一點的轉過身背對趙熙倩,她好像真的很累。
  而且,其實他們真的是麻吉。
  聽到趙熙倩很快就進入睡眠的鼾聲讓湯妗寧內心更加百感交集,除了肚爛她霸道無禮的跟自己分床睡害自己睡不著以外,也擔憂著為什麼她跑回來了?為什麼喝那麼多酒?那八婆傷害了她是嗎?


  今天真的很美,幾乎有九成九皆相當滿意豪斯渡假村晚上安排的表演跟煙火秀,當然還有天助一筆的超級月亮。
  這讓艾瑪在睡前忍不住哀求說:「媽咪,我們再多住一個晚上好不好?」
  「不行,怎麼可以這麼貪玩?」楊璟嵐回,雖然她也很想,但再多住一晚可能會鬧出人命來的—如果她可以射精的話。
  「拜託!艾瑪想再坐馬車。」艾瑪扁起嘴巴露出水晶眼說。
  楊璟嵐看到艾瑪這超可愛的模樣忍不住融化的說:「我先跟你們豪斯媽咪討論看看好嗎?」艾瑪用力點好幾個頭。「你先乖乖睡,如果讓豪斯媽咪看到你有乖乖睡,也許她會點頭答應讓你再多住一晚。」艾瑪聽了馬上閉上眼睛,楊璟嵐笑出來親吻艾瑪的頭,起身換走到準帆房間。
  準帆也使出同樣超可愛攻波讓楊璟嵐覺得今天真的太棒了,竟然可以同時看到她的兩個孩子更加可愛一百倍,以同樣理由叫準帆先睡,出去後看到艾蜜莉剛好回來。
  「比利他們都回宿舍了?」楊璟嵐問。
  「對啊。」艾蜜莉脫下大衣掛著說,原則上這裡所有員工身分包括管理職的的都有宿舍,在另一邊的小鎮裡。「孩子們都睡了嗎?」
  楊璟嵐點點頭說:「但是他們都想再住一晚。」
  艾蜜莉笑一下說:「看你囉。」
  楊璟嵐鼻噴一口氣,她真的很擔心後天早上醒來跟她艾蜜莉是裸身交纏一起的。但就是還差那麼一點點,她還無法克服內心最後一絲恐懼。
  她應該要放下後再跟艾蜜莉複合,不要還沒放下,可能出現反覆猶豫,到時候變成是她在慢慢傷害艾蜜莉,她想懲罰一下艾蜜莉,不想虐待艾蜜莉。
  艾蜜莉似乎看出來了,她笑了一下伸出手說:「要去樓下陪你喝一杯嗎?」僅在樓下而已,留個字條給小孩,他們也可以很快就衝回來的。
  「你要陪我喝一杯?」楊璟嵐挑起一邊眉,除非交際應酬,艾蜜莉不喝酒的。
  艾蜜莉擺出了俏皮的鬼臉說:「也許我可以藉酒醉而什麼都不記得,那你就不需要對我負任何責任了。」楊璟嵐苦笑一聲,還是牽上艾蜜莉的手了。
  到了樓下的酒吧,現在才十一點因此裡頭還是不少人,兩人找了位置坐下後各點一杯雞尾酒,艾蜜莉聊了一下今天的住房狀況,兩人便一起聊起共同回憶。
  有了酒的助興,楊璟嵐確實放鬆許多的願意讓艾蜜莉主動靠自己近點,也開始跟艾蜜莉聊些比較逾越的話題。
  「你老實說,這一年你幻想我自慰幾次?」楊璟嵐看著靠很近的艾蜜莉用挑逗口氣小聲問。
  「一次都沒有。」艾蜜莉將楊璟嵐的頭髮勾到耳後說:「那絕對不夠爽。」
  「齁。」楊璟嵐笑了出來啜飲一口馬丁尼說:「最好。」
  「好吧。有一、兩次。」
  楊璟嵐瞇起眼說:「你是怎麼幻想我?」
  「怎麼幻想你嗎?」艾蜜莉想了想後閉上眼睛說:「我想著第一次見到你、第一次跟你接吻、第一次跟你做愛、想著你穿婚紗的美麗身影、想著你抱著準帆出世時哭到眼睛紅腫的頻頻對我說謝謝我為我們生下孩子、生下艾瑪時滿臉是汗的喜悅動人表情……」便悄悄把手大膽往自己體下伸過去。「我不曉得為什麼……就連你生氣跌倒的樣子也幻想進去,為什麼你每一個角度、每一個動作都讓我好想要……好想要你……」氣便急了起來。
  楊璟嵐露出難以置信笑容抓住艾蜜莉的手氣音說:「噢天啊……你真大膽……」
  「你想看嗎?」艾蜜莉的唇幾乎要碰到楊璟嵐的說:「你想看……我就在這裡自慰給你看……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任何一件你想看見我做的事……」
  楊璟嵐笑著撫上艾蜜莉的下巴,雙唇卻還是保持這危險距離游移著,突然一個女孩說:「還不快親下去!」讓兩個女人嚇了一跳看著這個綁著雷鬼頭的女孩。「我已經注意很久了,要親不親的想折磨誰啊?」
  「噢天啊!方牧儀你真的很丟臉耶!」程乃昔立刻衝過來拐住方牧儀,一臉抱歉看著楊・豪斯夫婦說:「抱歉……她喝很醉……」
  「噢……沒關係。」兩人露出和善笑容說。
  「搞什麼嘛!說不定明天就世界末日了,既然確定心意也想親吻彼此就快點吻嘛!」方牧儀被拖著走的大吼著。
  「不要說這些怪話,人家會以為你是異端分子!」程乃昔大叫著。
  「2012這部片給她感觸這麼深啊?」夏柏建也醉醺醺的說,早一點他們都有看露天電影院播放的2012末日災難片。
  「我想我姊只是醉了所以亂鬧。」方鼎益說。
  楊璟嵐跟艾蜜莉看著那六個人離開後互看一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32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災難|冒險|求生|穿越|BL|G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aonia13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hapter 12: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