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狼人殺同人】【微BL】請君同醉(下)

作者:羽歇│狼人殺:天黑請閉眼│2019-06-30 09:46:10│巴幣:6│人氣:209


05
        隔晚。
        濃墨將白晝侵吞殆盡,提摩太帶著那件斗篷再度來到那棵樹下,果真看見斯科特又坐在上頭。
        斯科特說:「我不想下去,你拿上來給我。」
        到底是欠了人情,他終是硬著頭皮上了樹,坐到斯科特身旁。可惜今夜的月被濃雲遮住,看不見與昨日相同的美景。
        風吹過兩人,一會兒之後斯科特問他:「你有酒嗎?」
        「沒有。」
        「你改天帶酒來。」他的聲音有些懶散。「最好是喝完甚麼都不明白,突然就倒了的那種。」
        他略一停頓,接著突然轉向提摩太,目光灼灼:「你有那種東西嗎?」
        提摩太驀地一愣,然後回答:「你不會想喝的。」
        「是嗎?」斯科特又轉了回去,闔上雙目。「你怎麼確定?」
        「你不會想喝的。」他平靜地重複道。「真的。」
        這回斯科特不作聲了。
        半晌後斯科特卻突然往他這邊看來,他也同樣看了過去。此時流雲忽然散了開來,一片銀光頓時傾瀉而下,默默照在兩人身上。
        剎那雪亂。
 
06
        兩人的夜間祕會自此成了習慣,沒有約定,純粹就是一種默契。同時這也成了他們之間的祕密,白日裡他們僅僅是點頭之交,到了夜晚才又成為相熟之人。這種身分的切換很奇妙,同時也有些令人興奮,雖然有時它也會帶來些許不快。
        然而在這人心惶惶的時刻,任何與往常相異的舉動都能把人送上絞刑架,這是常識。
        因此隱藏是必要的,這與狼人的心態倒是頗為一致。
        而在他們越發熟悉的同時,白日裡居民的爭吵也變得越來越激烈。眾人各執一詞,相互猜忌,卻往往得不出甚麼有效的結論。
        「一群愚民。」對此斯科特如是評論。
        然而就像是可笑的應驗一般,就在斯科特說完這句話的隔日,一個少女忽然沒來由地將矛頭指向他,向眾人嚷嚷著他就是狼人。提摩太本欲出聲反駁,卻看見斯科特霍然起身,徑直走到人群中央。
        對於他突如其來的舉動,眾人似乎都有些詫異,一個個都定在原地。而斯科特掃了他們一眼,接著緩緩說道:
        「他是我救起來的,就在一個多月前的月圓夜。」他的手指著提摩太的方向。「我身上還有一瓶毒藥。誰再說要吊死我,我這瓶毒一定砸過去。說到做到。」
        然後,拉上兜帽,折身離去。在他與提摩太擦身的片刻,提摩太猛地拉住他的手臂。他停下腳步,而提摩太看著他問:「你是巫師?你真的救了我?」
        他回答:「我騙你做甚麼?」
        提摩太不作聲,鬆手任他離去。
 
07
        夜幕降臨。
        斯科特坐在樹上,看見提摩太自遠處走來。他走得很慢,像是有甚麼事情逼得他腳步不得不沉重。
        他並不說破,只是繼續看著這一切,直到提摩太走到樹下,拋給他一個東西。他接過一看,是個酒囊。這人終於記得他那天說的話了。
        「謝謝。」他說。
        酒很香,越是危險的總是越誘人。他的唇角微微勾起,然後開始喝了起來。
        「怎麼樣?」提摩太在樹下問他。
        他飲盡後將酒囊扔了下去,反問:「這是喝完甚麼都不明白,突然就倒了的那種酒嗎?」
        提摩太愣了一下,然後回答:「是。」
        「沒有痛苦?」
        「沒有。」
        「那你也會這樣死去的。」他說。「就像睡著了一樣,一點感覺都沒有。」
        忽然一隻狐狸跑了過來,斯科特從樹上跳下,輕輕將牠抱起。他溫柔地撫摸著他的遠親,喃喃說道:
        「你必須看著我、在乎我、追隨我,以我你最深的執念。」他很快地瞄了提摩太一眼,又回去看著那隻狐狸。「倘若我死,你也得跟隨我的腳步。」
        他說完後將狐狸放下,又對著提摩太說:「你明白了嗎?」
        他的爪子從不染血,他只用這雙靈眸蠱惑獵物,使他們悄無聲息地為自己殉葬,以命換命,一死俱死。族群中唯有他有這種能耐,也因此他是最該犧牲的人,不為甚麼,就為了保護他身後那些幼小無助的同伴,使他們在人類盲目的迫害下還能保有一絲苟延殘喘的空間。
        而提摩太的神色很平靜,沒有說一句話。他才是那個巫師,斯科特早就知道,自從他那晚救了自己之後。
        他別開目光不再看提摩太,默默在地上蜷縮躺下,恍惚間總覺得一切又回到了那天,他瀕死的時刻這個人也曾在他身旁。而自己當初騙了他一瓶解藥,如今卻又主動送上門來喝他的毒酒,可真是有趣得緊。
        他將手指埋進雪地,感受到徹骨的寒意滲進指尖,然後他輕嘆一口氣,以細不可聞的聲音說:「你知道嗎,用這種方式了結你,是我對你最大的善意了。」
        同時也是他能想到的最兩全的結局,他在心中如是說。如若注定不可能同生,那麼……
        不如同歸。
        而月光透過樹枝的縫隙灑了下來,雪花靜靜落在兩人身上,一切都顯得如此安詳。
(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碎碎念:
這是一篇狼美人X女巫之百合硬要性轉成耽美文。要復盤的話是這樣的:
首夜狼美人自刀騙女巫解藥(這是bug,狼美人應該是不能自刀的)被女巫救起,女巫自此對銀水特別關注,被狼美人抿出身分。隨後狼美人魅惑女巫,再假跳女巫引女巫毒,一狼一神同歸於盡,end。

會寫這篇文是因為,我們狼人殺團裡有一個人英文名字叫Scott,一個叫Tim,自從我有次拿邱比特連了他們後就覺得他們CP感越來越重。剛好他們一個是中國醫醫學系(就是我們班長啦),一個是中國醫牙醫系,這對就被我們叫做CMUCP,裡面借穿衣服的段落是現實中真的發生過的。然後不得不說他們真的很會玩,一個每次衝鋒打煽動都把好人唬得一愣一愣,一個每悍跳必扛堆真預言家而且好人至死都對他深信不疑,真的是臭狼二人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42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狼人殺:天黑請閉眼|狼人殺|桌遊|B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202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音樂分享】殿書(羡煞雁... 後一篇:【音樂分享】河圖──永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