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因為感冒所以有相有好料都無法發上來

赤野海藍 | 2019-06-23 16:51:37 | 巴幣 4 | 人氣 154

沒有宣傳圖

前晚其實就感覺有點不妙。喉部很不舒服痛痛的,而且頭重腳輕。原本以為昨日的加班只會做四小時左右所以對這個感冒(應該是,流感的話我應該早就死在床上了)掉以輕心,誰知……

公司居然給我來個「因為特別問題」(忘了,聽說是中央系統的事)而不開暖氣,我們連同上司一共十五人不得不在又悶又冷的辦公室裡工作四小時。當中別說已經有點病的,就連一些原本都沒什麼事的人都噴嚏連連,我們之間也開玩笑說「只怕星期一又有一堆人請病假了……」

老實說,我們這次加班的主因就是上週太多人請假所以大家做得再快也趕不完全部的工作,只能在週末加班做完。如果我們因為加班時沒得到好的對待結果病了要請假,害到下週又是超負荷工作量加人手不足,那不就是惡性循環了

總之,就是因為這樣,我回到家後就真的大發作,很想馬上倒在床上睡覺,然而由於老媽不在所以晚餐得自己煮又忘了買外賣,所以只好用電飯煲預約煮粥(後來打了隻蛋做成雞蛋粥)。一切都做好後就去睡死了……大概三小時吧?

後來吃了粥後再吃藥,休息(其實是看SDBH)後洗澡再倒上床(苦笑)

順便給大家看看前日和今天的晚飯(昨晚的粥因為頭重到不想拍任何事物而沒有拍下來):

壽喜燒,遲些時候會寫下食譜請期待(等我病好後


學用電飯煲做東坡肉。不過因為偷懶沒綁起來變成了別的東西(苦笑)。配米粉和白菜吃掉了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來點粥吧
2019-06-24 09:57:04
赤野海藍
已經是吃到胃都空了的感覺……(煮得有點多)
2019-06-24 17:12: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