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GL長篇】調笑令69-保護(完結)

作者:馥閒庭│2019-06-16 09:42:20│巴幣:30│人氣:729
  一千五百年後。
  
  桃樹下,一個女子拿著一壺桃花釀,喝著酒看著眼前的桃樹落花紛飛。
  
  「已經過了許久了吧?」她冷漠的面容在看到桃花樹的時候,溫柔了線條,她懷念起那個壞笑的師姐。
  
  她的桃薰。
  
  「師父!」
  
  遠處一個小姑娘跑來,她軟糯的聲音開心地喊「我終於釀出自己的桃花蜜了!」
  
  南風臭著臉「不許叫我師父!」但她的手卻伸出來抱著那個小女孩。
  
  「可是你教薰兒武功跟修練,你不是師父是什麼?」叫薰兒的小女孩愣愣地問。
  
  南風讓她坐在自己腿上「我是你最重要的人。」抱著薰兒,聽到她身體傳來的脈動聲,卻是那麼的悅耳,因為那是她生命的聲音。
  
  小女孩一臉懷疑,直到南風搶了她的桃花蜜飲下,她軟聲的抗議「那是我的!」她用手指沾著南風的嘴唇,然後將上面的蜜舔掉。
  
  她只吃到一點點,好難過!
  
  南風看著她親密的動作,卻壞笑的像是偷腥的貓「薰兒的精華是我的!妳答應過的。」
  
  「真的嗎?」小桃薰瞪著眼前的人,南風自己據說是自己的師妹,可是怎麼算她都比南風小啊!
  
  「當然是真的。」南風環著她,親了親她的額頭,又揉亂她的髮「乖,你答應我的事情呢?」
  
  小桃薰嘟著嘴,還是在南風的兩頰香了一個。
  
  南風微笑的抱緊她「薰兒要趕快長大!」
  
  「為什麼?」
  
  「因為你答應要當我的道侶啊!」
  
  「那有漂亮衣服嗎?」
  
  「有。」嫁衣。
  
  南風想到自己選好的衣服,她就開心的笑。
  
  顧君塵無奈的走過來,看著南風抱著才五歲身量的桃薰,經過了千年,南風真的把桃薰『種』回來了。
  
  「你這樣拐她,她長大後還得了?」顧君塵說,若是桃薰以後想起來,自己因為漂亮衣服,被自己師妹拐了,不曉得會怎麼樣。
  
  「桃薰本來就是我的,我只是提前先教好!」南風一臉理所當然,絲毫沒有自己猥褻幼女的羞恥。
  
  「…」顧君塵無言。
  
  當南風把這棵桃樹種下後的一千年,桃樹有了靈識,三百年後桃樹下就結出了妖丹,也代表桃薰正式化為幼妖,只是要等到她成妖修練,恐怕還要許久,隨著時間的推展,桃薰也越來越記得過往的事情。
  
  只是對南風而言,還能與桃薰一起,就算她什麼功力都沒有,連肉身都重新塑造,也沒有關係,只是她還活著就夠了!
  
  她摟著桃薰滿足的想。
  
  這一世,換我保護你了,師姐。
  
  ※
  
  邪影教的後山,所有弟子看著南風長老優閒的站在旁邊,而她身旁有個舉著劍的少女跳腳。
  
  「你把那些魔物趕走我還怎麼練手啊!」桃薰無奈著看著自己『師妹』「我們不是說好要讓我練飛劍嗎?」
  
  南風卻一點都沒有被影響的說「你跟我對練就好,不需要那些魔物。」
  
  桃薰看著她「別的弟子都要面對魔物,我不能例外。」
  
  「為了保護你的安全,我當然要先剷除那些危險。」南風冷著聲音說,旁邊都是一地被她『處理』過的魔物。
  
  一旁的師弟妹看著桃薰揮舞的劍,而南風長老卻不為所動的模樣「師姐,沒關係啦…其實師姐的實力…」
  
  桃薰卻不滿「不行,我要跟大家一樣!」她受不了的拿劍要劈向南風。
  
  南風輕鬆化解她的攻勢,順勢將她抱住「看來,我們要好好的談一談了。」說完她直接抱著桃薰就離開了,絲毫不顧桃薰第一千零兩百零一次的抗議。
  
  教裡的弟子對她們兩人都非常習以為常,反正南風長老跟桃薰師姐經常這樣『談』。
  
  不過倒是有一小群師弟妹,看著兩人離開的模樣,眼神炙熱。
  
  「賭十兩,南風長老是上面的!」其中一個師妹說。
  
  「難講,桃薰師姐年富力強…」另一個師妹說。
  
  「……」雨澤偶爾回到教裡,聽到這些對話就默默地離開了。
  
  這個世界好像沒有他插足的地方,他去角落畫圈圈。
  
  陪著他的,就是顧君塵「你回來的路上,半緣道觀還有什麼消息嗎?」
  
  雨澤一邊畫,一邊說他打探到的消息「就我所知,在顧君塵的報仇後,半緣道觀解散,其中門人飛雪在人間創了一個純女子的門派,瑞滄也成了遊俠,爭明好像拜入另一個師門,其餘弟子們,也有了歸處。」
  
  顧君塵點頭「那很好。」
  
  「恩。」雨澤點頭。
  
  
(全文完)
  
-----------------------------
------------------------------

完結灑花~ (ゝ∀・)
感謝各位一路追到完結,接下來會暫時進入空窗期,等某把超~~~大坑完成回來唷(*´∀`)~♥

如果喜歡這篇文,請幫馥某去鏡文學按個推薦和收藏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86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小說|GL|原創|愛情|長篇|古代|女女

留言共 8 篇留言

懶癌
小桃薰:南風師ㄐ…妹,妳有沒有聽到敲門聲?
剛關上門的南風:恩?什麼都沒啊?怎麼了嗎?
((此時門外以堆起一座黑色的小山......不,仔細一看是堆人的屍體.......(((至於為什麼…就不好說啦~呵呵~

06-16 10:00

馥閒庭
那些屍體是被南風處理的嗎wwww06-17 13:19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完結~灑花~✧◝(⁰▿⁰)◜✧

06-16 11:20

馥閒庭
感謝 (*´∀`)~♥06-17 13:19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飛雪開...門派~XDDD

06-16 11:40

馥閒庭
還客串呢wwww06-17 13:20
小松
恭喜完結~灑花~(*๓´╰╯`๓)♡

06-16 11:54

馥閒庭
呀~謝謝(*´∀`)~♥06-17 13:20
軒轅緋月
恭喜完結!(撒花

06-16 11:55

馥閒庭
感謝(*´∀`)~♥ ((灑花06-17 13:20
一根雪糕(syouyu_ice)
完結了灑花~~~
可是可是....................
好期待回復全記憶的師姐XDDD

06-16 13:26

馥閒庭
謝謝(*´∀`)~♥
這部分有時間的話xDDD 再看看囉~06-17 13:21
小馬
終於盼到了桃薰,好溫馨,圓滿結局。

06-16 17:12

馥閒庭
終於還是在一起啦~06-17 13:21
欹嵐
恭喜喔呀~~總算又完成一本了!

06-18 19: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後一篇:【調笑令】設定集-貓笑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