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今天跟平常一起抬神轎的兄弟們去夜店,不料遇到後巷的轎頭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9-06-11 11:45:09│巴幣:32│人氣:372
 最近我們的轎頭說最近的收入不錯,因此要請我們幾個喝一杯,想到跟著轎頭扛教這麼多年,很久連一片肉都沒涮過嘴,我們五人異口同聲的答應了。

  轎頭選了一間有點大的夜店,進去後光看地板上ㄧ條長長綿而不密的紅地毯,以及天花板上又大又亮又不失高雅氣氛的藍色水晶燈,就知道這家的氣場跟我們這些扛神轎的起不了ㄧ絲關係。

  「轎頭,我們還是去ㄧ般的吃到飽喝點清酒就好了啦。」我也知道轎頭根本負擔不起這種店,試著勸說他,其它的兄弟們也紛紛勸說。


  「不用再勸了,是男人說話就是要做到。」說完便把這幾個月的收入放在櫃台上,

  「VODKALIME 六杯」


  「好的先生,裡面請。」服務小姐熱情的招待我們。

  進去夜店裡我跟平常扛神轎的兄弟們每個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ㄧ般每個都嘖嘖稱奇。

  
  「咳咳,我們是上流社會。」轎頭輕咳兩聲,示意要我們不要這麼像土包子,


  「欸,你看那些猴子看起來好像第一次來動物園欸。」

  「什麼第一次來,不是本來就被關在動物園嗎,今天來放風一下而已。」

  「唉呦,好寒酸喔,不要跟他們對到眼,會變的土裡土氣的。」兩位小姐針刺ㄧ般的言論,使我們這群喧嘩的猴子都安靜了下來,唯獨轎頭臉色不悅的走向兩人。


  「看什麼,臭猴子不知道我誰罩的嗎?」

  刷拉─

  
  畫面一個急轉彎,轎頭把剛到手的酒直接潑灑到那位小姐的臉上,那位小姐滿臉都是那不知道什麼酒,全身濕成一片先是一臉震驚,後來大力的剁腳說:「你真他媽不知到老娘誰罩的?」


  幹!那杯酒狗幹貴欸!,我看著那杯酒心情開始浮躁了起來

  轎頭則是冷冷的說道:「我不管你們這幾個囂雜某混哪裡的,這五個兄弟我罩的誰嗆他我就扁誰。」


  「給我識相一點。」說完後轎頭帥氣的轉身就走。

  「小芹啊,誰欺負你啊?」


  「就是那六隻潑猴。」那位叫小芹的女子氣得發抖指著我們的轎頭。

  「喂,你混哪的啊。」那滿臉鬍渣的大叔一手拉住我們的轎頭。


  「你是!?」

  「你是!!?」兩人一口同聲的說道,只見他倆臉色漸漸的猙獰起來。

 
  原來拉住轎頭的是後街抬神轎的轎頭,兩人見面當然一發不可收拾。
  
  「好啊,今天你就是來砸我場的吧小宇。」對面的鬍渣男說道。

  
  「沒有,我只是教訓一下汙辱我兄弟的人。」

  「他馬的今天不給你一點教訓,我不是後街的人。」說完後便憤怒的砸破酒瓶,兩旁的人馬馬上扛著神轎入場。


  「這是要對你說的話。」說完後轎頭便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一個神轎來。

  
  「那個是違禁品嗎?」

  「翻了一下相關條例……好像沒有神轎這種東西……」一旁的服務小姐看的十分錯愕。


  我們兩方人馬開始對撞起神轎,戰火一發不可收拾,天雷勾動地火宛如龍與虎相鬥著,夜色天打雷劈彷彿為我們兩人的戰鬥響起擂鼓。


  「不行了,對方太強大了。」我的手已經因為長期抗戰,顯得有點疲憊了,現在的戰鬥根本就是精神支撐著肢體,一整個再動ㄧ步就會筋骨盡碎的感覺。


  「森,別擔心,我們還有殺手鐧。」說完後只見地板出現海浪,沖向後巷的人。

  「僅憑一個神轎就能召喚一片汪洋,難道你們每天扛神轎的努力真的感動上蒼?」後巷的轎頭臉部表情十分震驚的說著。


  「發財嗎,發財嗎?發才嗎?」

  這聲音是?


  「高雄發大財。」

  「難到是,百年一見的韓國魚?看來真的是天助我也,出來吧!韓國魚。」


  一條鯉魚擁有著禿頭的臉從水下一躍而上大喊:「發財嗎?」

  說完後與我們的神轎合體之後我們的神轎就變藍色了,融合成韓國魚號我們稱之為O轎


  「我們也不能輸對方」

  語畢對面六人分別做出舔盤子、綁鞋帶、睡木床、嘗百草等事情大喊:「果凍!!!!!!」


  只見一塊大果洞從海中央跳了上來跟他們的神轎合體變成果凍號,也是純藍的神轎,他們稱之為藍O

  正當戰火一發不可收拾的時候,對方的轎頭突然停下了腳步。


  「你們的神轎也是藍色的?」

  「我真沒想到你們的也是。」我們轎頭說完以後,我們神轎還喊了一句:「發財嗎。」


  「看來今天真的是棋逢對手了,你們的神轎真的很美」

  「你們的韓國魚號才是呢。」

  「這種深藍的果凍號,沒人的神轎比你們的藍O更美了」

  「不,這種藍裡發紅的的韓國魚號,世界上沒有神轎比你們的O轎更美了」

 
  就這樣,原本的戰火因為雙方的神轎顏色停止了

  亲 为什么你们的神轿有点红」對方問

   我們的韓國魚號回答:「發財啊」
  
 閉嘴」我們兩方人馬異口同聲說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36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搞|即興創作|短文|幻想文|短篇|搞笑|韓國瑜|搞笑 |發大財|吃毒

留言共 3 篇留言

神野喬
你們不是喝酒是呼麻吧www

06-11 13:47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喝酒傷肝
06-11 14:34
大涅槃•天子我婆<3
因該叫國魚號比較通順

06-11 14:1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應該啦幹
06-11 14:24
孔乙己
你的藍轎
哇嘎意

06-11 14:2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講這麼髒的話
06-11 14:2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哇尬意06-11 14: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讀男校的我,是不是就沒辦... 後一篇:讀男校的我,是不是就沒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