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未來的機娘戰爭進行曲】第貳章-第陸節-黑王鳳蝶

作者:田中噴太│2019-06-10 04:49:56│巴幣:66│人氣:357

第陸節:黑王鳳蝶


「Boss!該給她衣服穿了吧?就算是敵人也不能一直都是這個樣子吧?會感冒喔?」

經過一段詢問後,法爾肯終於把我絕口不提的事情講了出來……

明明人家黑肉蘿本人都不在意了說……

反正我也看爽了。

用全息介面廣播雷克絲,讓她帶著和自己一樣尺寸的軍服來給黑肉蘿穿後,雷克絲說著【我還欠著泰希爾達絲一屁股債,得趕緊回去當她僕人一個禮拜服侍她還債才行,不好意思喔司令!】,便急忙地跑出研發中心外……

這就是所謂的賭債肉償吧?

活該妳們個賭鬼!

黑肉蘿的真名叫做【拉蒂亞‧克拉娜夫】,是名黑暗妖精;外貌年齡雖然與雷克絲沒兩樣,實際年齡卻超過9百多歲;確實數字因為自己活得太久所以她也不清楚。

她在黑妖精裡是個異類,似乎所有女性黑妖精都有著萊恩和法克絲那樣勁爆的身材,可唯獨拉蒂亞不知為何身體一直沒長大;取而代之的是她的魔力一天比一天還高,甚至已經超過正常黑妖精所持有的程度。

拉蒂亞被當成不詳的存在放逐到【克羅蒂亞】後,她憑著自己高超的魔法能力爬到了舊任魔王的左右手;可新上任的魔王卻無來由地將她貶為無關緊要的邊疆幹部……

她這9百多年的人生可以用【淒涼】兩個字來形容;她想為新任魔王打下我們這個世界藉此來彰顯自己的重要性,可非常不幸地碰上了馬爾斯基地,導致她栽了個大跟斗不知該用什麼臉回去面對新任魔王。

「為什麼魔王會換人阿?」

「……愚問!吾才要問汝呢!」

「啥?」

「汝的……」

「等一下等一下!妳說話的方式能不能白話一點?不要老是對著我乳來乳去的好嗎?」

拉蒂亞皺著眉頭露出困擾的表情幾秒後,清了清嗓門繼續說道「就是用年輕人說話的方式,對吧?」

我家1433歲的蜜蜂都沒妳這種詭異的說話方式好唄!

看在她是合法的黑肉蘿,吐槽就算了……

「差不多吧?」

「那繼續了。這個問題我才要問你們這個世界的人呢!」

「什麼意思?我們又沒搞妳們的世界?」

「還說沒有!你們這個世界的人,帶了一位名為【歐陽昱帝】的男人進攻了魔王城!我們所有人都敗在他特有的能力上,所以魔王才換了人!」

「我們這邊的人?妳怎麼知道?」

「帶歐陽昱帝到魔王城的女人,就是穿著與她身上相似的衣服!只不過顏色不同,是黑白色的!」

拉蒂亞所指的方向是未著兵裝,穿著馬爾斯軍服的法爾肯;但法爾肯卻完全沒注意到我們的視線;她冒著冷汗、叼著電子菸喊了【流局!安全下莊!沒得賠!歹勢歹勢!】後繼續和其他三人在牌桌上游泳。

嗯?

也就是說,地球軍的某位人士把和我同名的傢伙帶去魔王城才造成世代交替囉?

魔王城的情況和馬爾斯基地好像呀?

我也是因為萊恩搞錯人才會……

咦?

「拉蒂亞小姐,我想問一下,那位魔王特有的能力是不是叫做【白王夢蝶】?」

「汝是如何……你是怎麼知道這件事情的!」

「我靠……不會吧……」

2184年那個歐陽昱帝跑去當魔王了?

這就說得通了!難怪那些怪物總是在地球軍戰敗的時候出兵攻打自律軍……

可為什麼有了白王夢蝶卻還特別跑去別的世界呢?

而且又是什麼原因讓他派兵來打中立的馬爾斯?

「……罷了,事到如今都不重要了。我的魔力已經被【黑王鳳蝶】給連根拔除成了廢人,所以這些都不重要了……年輕人,我只希望你把我的骨灰放回黑暗妖精的故……」

「慢慢慢慢!!【黑王鳳蝶】又是什麼東西?白色完了又來個黑的?」

「黑王鳳蝶是白王夢蝶的一種衍生能力;曾被夢蝶寄生過的人,體內會被產卵,卵會以圖紋的型式浮現在身體的某個部分;歐陽昱帝認為此人不再有用,就會讓卵孵化,奪取其魔力根源納為己有……」

拉蒂亞突然提起裙子並拉下白色內褲,讓整個下體裸露出來後對我說道「看到了嗎?我腹部下方有隻黑線構成的蝴蝶圖紋,這就是孵化後的黑王鳳蝶;我剛才裸身時你應該把它當成是紋身所以才沒特別注意對吧?」

嗯……

剛才她裸身時,我更意的是蝴蝶下那粉線刻成的凹溝,確實沒注意到上面那隻大蝴蝶……

我正對那粉色凹溝充滿著美麗幻想時,拉蒂亞卻拉回內褲放下裙子難過地對我說道「我連唯一能自傲的魔力都沒了,誰都不會留著我,留我也沒任何意義……既然落在你手上,那要殺要剮都隨便你吧……但如果可以,請把我的骨灰送……」

「等等等等!!我還有想問的事情!那個魔王開啟蟲洞有什麼規律性還是條件嗎?」

「蟲洞?那是什麼?」

「妳從魔界來到這邊的開口,就是那個外圈黑黑的隧道!」

「原來那在這叫蟲洞呀?魔王把它稱為【蝶之道】呢。」

「也、也可以啦!那個蝶之道開啟的規律性和條件是什麼呢?為什麼要在我的地盤上開啟呢?」

「我不清楚;並非我想替魔王保密,只過魔王都是讓我們在王城外等著這個世界的人開啟蝶之道後才出兵;我們也都是穿過蝶之道後才知道攻打對象是誰。」

「啥!!蟲洞是我們這邊開啟的!!」

似乎被我的喊聲給嚇到了;拉蒂亞張大那血紅色直立式的貓瞳微微地對我點著頭……

所以我被地球軍給耍了嗎?

可是說不通呀?

既然如此為什麼還不停地催著我選人並且大方地把補給送來馬爾斯這?

真要把我搞垮不該是做相反的事情嗎?

催我選人和送補給代表他們需要我的軍事技術就不該弄人來搞我呀?

如果是想把我逼急藉此把技術傳給地球軍望想讓他們派支援來,就不該給那誇張的補給量才是呀?

太詭異了!隨著問題的解答,疑點卻越來越多!那個2184年的歐陽昱帝完全讓人搞不懂他到底想做什麼!

我還滿頭霧水的同時,拉蒂亞歪著頭帶著困惑的表情對我問道「所以對我的處置已經決定了嗎?」

「嗯?什麼處置?」

「你把我抓回來就是為了套情報不是嗎?現在情報都給你了,我也沒用處了對吧?」

「妳誤會了,我是為了留妳才把妳帶回來,情報只是附帶的東西,妳有沒有說我都會把妳留在這。」

「留我?為什麼?我都說了自己已經是廢人,而你有這麼多可靠又強力的部下,留我的意義是什麼?」

「因為我喜歡妳這種類型的女性!」

這樣突如其來的告白,頓時讓拉蒂亞紅透了臉;她手抓著自己的胸口不知所措地問道「這是……代表你需要我嗎?」

「需要。」

「我……我可是異類,也是不詳之人喔?」

「我們的世界不吃那套。」

「你不是開玩笑的吧?我是你的敵人……不是嗎?」

「妳還想當我的敵人嗎?」

拉蒂亞沒回答我的問題,她低著頭嘀咕了幾句後,緩緩地抬起那通紅的臉蛋說道「這是頭一次有人主動說需要我……所以即便是假話我也很高興……」

「不是假的。」

「……」

我的回答讓拉蒂亞的眼角泛出淚光;她右手摀著啜泣嘴,左手不停地擦去淚水對我問道「……能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歐陽昱帝。」

「……歐……」

「對,別懷疑,就是歐陽昱帝,和妳家老闆同名;不過我們沒任何關係。」

本來高興的表情,聽到了【歐陽昱帝】四個字後,拉蒂亞的臉立刻垮了下來;她面色鐵青地質問我「真的和那個人沒任何關係?」

「沒有,一點都沒有。」

「不是兄弟或親戚之類的?」

「不是,我們完全是陌生人;當妳騎著黑龍出現在上空,爆出歐陽昱帝四個字時,我也和妳現在的表情一樣。」

拉蒂亞對著我的臉觀察了一陣後,嘆了口大氣放心地說道「除了同樣是黑髮和帶著眼鏡以外,你們兩人的臉確實不太一樣……還好你跟那個人渣無關……」

「人渣?」

「是的,歐陽昱帝是個名符其實的人渣,大多數的魔族男性都非常厭惡他。」

「那個,能不能給那位歐陽昱帝取個別稱?剛才那段話我聽起來不太舒服呢……叫他二號如何?為什麼厭惡二號呢?」

「二號總是喊著【魔物娘大好】這種不明意義的話強迫魔族女性與他交媾,但這還沒什麼……」

「什麼!!和他【交媾】還能叫做沒什麼!妳也被迫和他【交媾】了嗎!?」

「沒有,他看不上我,二號只喜歡些女性型的史萊姆或是人鳥型的哈比族以及人魚這種半身人的女性魔族。」

「喔,那可惡的地方在哪呢?」

「可惡的是二號對那些女性做了寡廉鮮恥的事情,讓她們對自己傾心後卻又棄之不理;即便女性們有了身孕,二號也當作沒發生過一腳將其踹開,並利用魔王的地位去找其他的女性下手……」

「……就是他無節操持續地開著後宮是嗎?」

「正是如此!雖說一位領導者有多位伴侶是正常的事情,可不該就這麼丟著不管不是嗎!而且還不停地對不同的女性出手!甚至連他人的妻女都不放過!簡直惡劣至極!」

「就沒人能出面阻止二號嗎?」

「做不到呀!二號有著白王夢蝶那無敵的能力,又擁有魔王的地位!誰都沒辦法對他降下制裁!甚至有不少女性自甘墮落地貼近並討好他!」

……

雖然拉蒂亞的表情和口氣非常憤怒,可絕對比不上我胯下那熊熊燃燒的懶趴之火……

馬的!!同樣都是歐陽昱帝,為什麼二號可以放任自己的老二為所欲為,而一號卻只能每天替賭徒打理三餐還得負責收她們捅的樓子?

這他娘親的還有天理嗎!

過度的恨意使的我不知該說些什麼,又該讓臉部做出什麼樣的表情;拉蒂亞她帶著質疑地眼光向我看來並低聲碎唸著「……你不會也想跟二號一樣吧?」

「Boss沒那個膽啦!碰!白癡虎鯨!把妳手上的北風殺來!」

法爾肯看也不看這隨便地替我澄清了以後,繼續和其他三人游泳;這時多爾芬也在面具底下開口自言自語唸著「唉,終究是條木魚,這魚餌再肥美也不上鉤呢……慢!要妳的紅中,拿來。」

雖然不知道她在說什麼,可莫名地讓人火大;聽了法爾肯的澄清與多爾芬的自言自語後,拉蒂亞手抓著胸口又吐了口大氣,帶著燦爛的微笑對我笑道「您似乎是位相當受人愛戴的聖主呢?」

「妳是從哪句話得出這條結論?」

我不帶好意地看了身後的法爾肯和多爾芬兩人這麼說後,拉蒂亞緩緩地將蹲坐轉成了跪坐的姿勢,並拜倒在我眼前並嚴肅地說道「我很樂意效忠於您,請您任意地差遣我,歐陽昱帝大人。」

「那還真是謝謝了……」

手底下多了個不同屬性的蘿莉固然讓我高興,可法爾肯和多爾芬的話語不停地在我腦袋裡迴繞著讓我高興不起來……

說起來我還買了九個蛋糕呢?

我記得是為了扔進馬桶裡沖掉才買的吧?



————————————
人物介紹
【馬爾斯基地】
15*【拉蒂亞‧克拉娜夫】
【生日不明】
【外貌年齡約11-12歲】
【身高約140公分、體重不明但偏瘦、年齡約900歲上下、三圍暫時不明】
【屬性歸類=黑肉蘿莉】
【原為異世界的黑暗妖精,目前已投靠馬爾斯】
暫無軍階、無特定職位】

————————————
【未來的機娘戰爭進行曲】暫定為一日一更的原創小說;下次更新時間為2019年06月11日

此小說主角雖為【歐陽昱帝】,但此小說的誕生比【穿越還有這種操作】還早,只是單純懶得想名字;兩部內容毫無關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24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未來|穿越|開掛|蘿莉|黑肉|妖精

留言共 12 篇留言

deadking
一群陪睡官候補等著被翻牌子,但是木魚卻怎麼也不響啊…

06-10 07:32

田中噴太
因為是木魚所以不上勾呀( ᐛ ) ᕗ06-10 08:03
☭斗大的字☭
兩個歐陽昱帝待的地方一個天堂一個賭場的差別……

06-10 08:46

田中噴太
外掛的不同和人性的區別( ᐛ ) ᕗ06-10 08:49
吼呱
這下子真的靠北到極致了

06-10 08:46

田中噴太
已經靠到最北邊去哩( ᐛ ) ᕗ06-10 08:50
吼呱
靠到異次元才對OAO

06-10 08:53

田中噴太
( ᐛ ) ᕗ06-10 09:13
超笨盜賊
人類方的歐陽開賭場 研發武器
魔物方的歐陽開後宮 %女人
明明都是歐陽 命卻完全不同呢

06-10 09:29

田中噴太
這就是外掛的和人品的不同( ᐛ ) ᕗ06-10 10:15
睦月 雪芽
這個馬爾斯的昱帝是大木偶!

06-10 09:34

田中噴太
伐木工來啊( ᐛ ) ᕗ06-10 10:15
童切
超級大木魚啊!!!!!!

06-10 17:52

田中噴太
敲不響、釣不著( ᐛ ) ᕗ06-10 18:36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所以...歐陽...你有什麼要辯解的嗎...=w=?

06-10 17:55

田中噴太
WHAT( ᐛ ) ᕗ?06-10 18:36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我指的是漫畫版的歐陽...=w=a

06-10 20:43

田中噴太
漫畫版的還有很多要講呢( ᐛ ) ᕗ06-10 20:44
吼呱
不管怎樣先幫木頭QQ

06-10 22:08

田中噴太
砍木頭( ᐛ ) ᕗ06-10 22:21
吼呱
伐伐伐木工

06-10 22:37

田中噴太
( ᐛ ) ᕗ06-10 22:39
哈雅庫
「昱帝:我決定了,™絕對要把二號宰了!」的劇情走向嗎?w

06-11 01: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miharu7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