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國六要貫穿整個中央山脈?別說笑了 當地人給您一個打臉說明

システィーナ | 2019-06-09 20:47:37 | 巴幣 6 | 人氣 172

唉 要把中央山脈再打通一條高速公路出來 除非你家的車子會飛天了 不然是不可行的

國六 通到埔里已經算是極限了 我算是半個南投縣的居民 因為我老家在日月潭

你們親自從草屯接國姓鄉的省道(台線)沿路看一下國六的構造 你們就會明白為什麼我會出來說這篇了

我講過 我不瞎挺任何政黨 我只就事論事 所以挺韓的粉絲不用崩潰 聽我說完就明白

你們要是真正親自看過國六的建造方式 我想應該沒人敢再吭半句話了才對

根本完全是高架化 而且比一般高架道路還要高 你們以為在山谷之間建設道路很簡單啊?

來 以前要打通中橫公路 你們可知道在那邊死了多少你們罵過的大陸來台的老兵先烈嗎?

我在行駛中橫時 我的心一直都是抱持著感恩的心 弔慰那些喪命的老兵們

還有啊 曾經罵那些愛國老兵是什麼的人們 不要給我在這時候拿他們的事績來婊韓國瑜!你們完全沒資格!!

韓國瑜話說的雖然令我想噴茶 但最讓我不爽的就是有人拿那些老兵們的事績血淚故事來飆韓國瑜 令我很反感!

不懂知恩圖報的傢伙們有啥資格說老兵們的血淚故事?

你們哪天就不要再讓我聽到誰又在飆罵大陸來台的老兵們!信不信我會學韓國瑜直接轟你一拳?

我在不爽什麼 給我記清楚!你們要怎麼婊韓國瑜 我沒意見 但絕不要給我拿那些為國捐軀的老兵事績來婊別人消費他們的事績!

國六要貫穿中央山脈是不可行的 跟環保沒啥關聯 但跟地形跟建築安全性有重大關聯!

而且那邊不能搞破壞 一但地形被破壞 會有很嚴重的後果!你們懂得!

當地人都這樣說了 你們還在懷疑些什麼?

還是老實地把中橫公路維護好吧 這條路真的是用人命換來的 當然也包括蘇花公路那些...

不要再抱怨 想想看那些便利的道路是用什麼換來的 你們自然就會閉嘴!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