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天.命】楔子

作者:LanTern│2019-05-17 22:50:03│巴幣:26│人氣:447
 
 

  阿爾伯特.愛因斯坦。
 
  艾薩克.牛頓。
 
  沃夫岡.阿瑪迪斯.莫札特。
 
  孔丘、斐迪南.麥哲倫、路德維希.范.貝多芬、威廉.莎士比亞、湯瑪斯.愛迪生、巴布羅.畢卡索。
 
  拿破崙波拿巴亞伯拉罕林肯玄奘甘地馬丁路德金恩諸葛孔明約翰加爾文孟德爾馬克斯普朗克利斯特尼考羅斯奧古斯特奧托弗朗西斯科皮薩羅科爾特斯托馬斯傑弗遜伊莎貝拉一世孫中山阿道夫希特勒裘利斯凱撒西格蒙德佛洛伊德愛德華詹納約翰塞巴斯蒂安巴哈李聃伏爾泰太宰治李昂哈德歐拉恩里科費米尼可羅馬基亞維利托馬斯羅伯特馬爾薩斯約翰甘迺迪西鄉隆盛格雷戈里平克斯摩尼佛拉迪米爾伊里奇列寧楊堅彼得一世阿列克謝耶維奇羅曼諾夫毛澤東弗朗西斯培根亨利福特孟軻米哈伊爾謝爾蓋耶維奇戈巴契夫比爾蓋茲米尼茲荷馬史提夫賈伯斯胡適織田信長。
 
  這些人有一個共同點。
 
  他們是偉人。
 
  生來便註定要成就「什麼」的偉人。
 
  足以被歷史銘記的,偉人。
 
  不,我想,任何人都能夠被歷史銘記。
 
  任何人都是為了完成「什麼」,才會誕生在這個世界上的。
 
  屬於每個人的,天命。
 
  不論多麼微小,都會被某些人所銘記,被歷史所銘記。
 
 
  「阿文將來要成為一個厲害的人喔。」
 
  我最初的記憶,是阿嬤拍拍我的頭這麼說,慈祥的微笑。
 
  那是我剛學會怎麼拿筷子、還不會自己穿襪子、跟其他小孩一樣可愛的年紀。
 
  我不曉得阿嬤厲不厲害,我只知道她在我國字都還不認得幾個的時候就因為肺炎去世,這個死因是十年後我才知道的,我甚至不敢確定阿嬤死的時候我到底會不會穿襪子。
 
  我不曉得阿嬤厲不厲害。
 
  我只知道,我會一輩子記得她,還有她對我說過的那句話。
 
  成為一個,厲害的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命。
 
  那麼,我的天命,是什麼呢?
 








  FB
  Blo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58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命|輕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黑夜騎兵哪有這麼可愛
希望不會是個獵命師

05-17 23:49

LanTern
應該是不會啦 大概05-19 18:55
艾刃骸
[e12]

09-28 1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ga839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殘...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美劇&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