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1 GP

[達人專欄] 小衛宮與聖槍亞瑟王的日常軼事 06 這輩子只疼愛我一人哦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9-05-12 23:17:38│巴幣:102│人氣:2530
補個道歉,這麼慢才發文qq這篇文總共9300字,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汗


※前言

這系列是由WhiteBearA大大同意讓我挑選大大筆下的乳上二創繪圖作品去進行撰寫。






-MAIL-
zaku2s640480@gmail.com



06
這輩子只疼愛我一人哦


  「好了,該出門了……」


  士郎看著眼前兩份做好的便當,拿了左邊那份放入背包,走到玄關去穿鞋子,準備要去上學了。


  與此同時正刷好牙、洗完臉的阿爾托莉亞,穿著純白長袖睡衣走出來,稍微撥弄睡亂的金髮。


  「士郎要去上學了嗎?」


  「嗯,便當就放在廚房哦。」


  「不好意思,每次都有勞你了。」


  「哪裡哪裡,那我出門囉!」


  以上這些對話是這幾個禮拜,兩人的早晨慣例對話,然而還不止這樣而已……


  「那個……士郎……」阿爾托莉亞語氣扭捏地叫住士郎。


  「……又要嘛?」


  對方面色通紅地點頭不語,而士郎也同樣泛起微微紅暈走過去。阿爾托莉亞跪下和士郎同高,彼此互視幾秒,接著就將粉唇交疊再一起。


  「嗚啾……唔……啾嗯……」


  隨著唇與舌交纏地越誇張,那充滿性慾的聲音就越是大聲,彼此也就越能感受到對方漸漸急促的呼吸。


  士郎逐漸感覺到阿爾托莉亞的攻勢越來越強勁,除了舌頭越來越往深處探勘,她的雙手也慢慢放在士郎的肩上。


  就在自己褲檔裡的男根快要被喚醒之前,便雙手輕輕推開阿爾托莉亞,講:「那個……我上學快要遲到了,妳也要快點去上班哦!就……就先這樣吧!」


  「啊……是的……真是不好意思……祝你一路順風。」阿爾托莉亞用那張通紅臉頰不好意思地苦笑。


  士郎走出去和正在外頭等著他的朋友們會合,走之前還不忘回頭看看正用一種不捨,卻又充滿真心祝福的眼神目送自己的阿爾托莉亞,對她揮揮手微笑道別,阿爾托莉亞也照做,直到再也看不到對方後,才甘願地進屋子。


  在把拉門關上時,阿爾托莉亞聽到了來自外頭的討論聲。


  「真羨慕你啊,衛宮,能每天和那位漂亮的外國大姊姊生活。」


  「是呀是呀……感覺就像媽媽一樣,真希望我也能有這種媽媽……」


  阿爾托莉亞靜靜地站在門前仔細聆聽,等候著士郎的回答,可是很遺憾,聲音已經隨著距離遙遠而聽不清楚了。


  「母子嗎……雖然在門的另一邊根本不是母子會發生的關係吧?」阿爾托莉亞自嘲式地輕笑幾聲,邊步向客廳去。


  但就當她要轉彎進去時,身子突然感到一陣麻痺,因雙腿癱軟而跌坐在地上。


  「呃──啊!咕……不可以……還不行──」阿爾托莉亞神色痛苦地抱緊身子低吼。


  等十分鐘過去,身體稍微舒適一點才得以勉強單手撐牆站起來。她看著眼前的長鏡,卻發現倒映在鏡面的並不是原本的她,而是待在她體內的「另一個她」,正以一種藐視、輕視的笑臉嗤笑著自己。


  「差不多到極限了吧?妳還不打算進行『補給』嗎?」


  「住嘴……」


  「妳也知道的吧?透過吃飯跟接吻所補充的魔力根本不足以維持一天所消耗的魔力,妳能撐到現在還真是不簡單呢……不過再不進行『正式』的補給,回到英靈座也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黑色的她這麼說。


  阿爾托莉亞雖然面色很糟,但還是擠出一點笑容回:「哼……妳不也會跟著消失嗎?雖然不知道妳在打什麼如意算盤,但我是不可能聽從妳的話的。」


  黑色的她聳聳肩膀、雙手攤開,恥笑中還帶點無奈說:「我有打也好,不也也好,重點是妳真的打算什麼都不跟那小鬼說,就突然消失嗎?我個人是沒什麼差,像這種沒聖杯也沒戰爭的世界,我才懶得待。」


  「……」


  「妳不是喜歡那小鬼?那小鬼也喜歡著妳,這你們應該最清楚了吧?兩情相悅的做愛不是很好嗎?」


  提到關鍵字,阿爾托莉亞的臉有一絲絲的動搖,但很快又鎮定下來,應:「士郎他……還太小了,我不可能──」


  「少笑死人了。」


  突然之間,黑色的她激動的拍上鏡面,雖然沒法對現實造成什麼影響,但阿爾托莉亞確實感受到對方的情緒波瀾。


  「我都知道的哦……妳趁無人時偷偷想著他自為了無數次,剛開始是在自己的房間,現在則是直接到本人房間去,還用著本人的衣物當作配菜,難道妳以為我會不知道嗎?」


  面對著露出根本不是自己會露出的狂妄、藐視之神情,阿爾托莉亞不免感到有些恐懼,但其實真正恐懼的點,在於自己從士郎幾個禮拜前開學後,就一直在做的「私事」被發現的這件事。


  「這……」


  「還真是貞潔的獅子王啊……我想用『發情的母獅』來稱呼現在的妳比較恰當吧?」


  「……」


  阿爾托莉亞害臊到頭都抬不起來,並往後退幾步撞上牆壁,接著緩緩坐在地上,現在的她好想找個洞把自己埋進去,唯獨什麼事情都好,就是不想要這種事情被士郎或是黑色的她知道。


  「妳其實相當渴望士郎吧?想要與他結合吧?」


  「住嘴……」


  「每晚例行床邊故事說完後,看著士郎可愛的睡臉,其實都很想要一口吃掉對方吧?」


  「不要再說了……」


  「因為開學了,不能常常陪在妳身邊,所以妳有點難過吧?每當想到士郎,那裡就騷疼難耐吧?」


  此刻把臉埋進大腿間的阿爾托莉亞,頭頂就像是煮到沸騰的茶壺,不停有蒸汽往上竄去。


  看著對方如此醜態,黑色的她看得很是愉悅,心滿意足說:「呼──調侃也調侃爽了,接下來妳就自己好好想想吧。最後……妳只需要知道一件事。」


  阿爾托莉亞微微抬起通紅的臉,聽黑色的她說:「不管妳今天做了什麼選擇,我都不會有任何好處的哦。」


  語畢,鏡面倒映的終於是自己了,看到自己露出如此醜態,加上自己的所作所為都被黑色的她知道,阿爾托莉亞再次把臉埋回去。


  「妳其實相當渴望士郎吧?想要與他結合吧?」


  回想起這句剛剛的問題,阿爾托莉亞發出羞澀的微弱聲音給出了答案……


  「想要……當然想要啊……但這種事情對士郎來說太早了。而且我是一個已經死去並成為歷史的人,既不會老死也不會懷孕……又怎能把人生的幸福帶給那位我所愛慕的少年、溫柔的士郎呢?」


※     ※     ※


  「叮──叮──叮──」


  下課時間,由於要上體育課,先是由女生們在教室換好衣服,再來才換男生進去換。


  「哈啊──」


  「衛宮君,你今天一直在打呵欠欸,昨晚沒睡好嗎?」一名男性同學問道。


  「嗯……可能是吧……謝謝關心,濱田。」


  「我想一定是昨晚自己『那個』太多次了吧?」另一名體育服上寫著松本的朝氣男孩態度肯定地說。


  士郎還搞不清楚那個是哪個,於是乎問:「什麼那個?」


  松本單手搭上士郎的肩膀,將他的耳朵湊到自己嘴前,小小聲說:「就是自慰呀。」


  一聽後士郎便掙脫掉對方,露出受不了的表情,瞇著眼回:「真是的……並沒有,不要瞎掰好嗎?」


  濱田問道:「話說,衛宮君真的沒還沒有自慰過嗎?」


  士郎搖搖頭,濱田驚呼:「真的假的?一次都沒有?」


  士郎再次搖頭,而這時偷偷溜到士郎背後的松本,冷不防地往後腰拍上去,發出響亮的拍擊聲後,松本靜候士郎的反應。


  但很可惜,並沒有反應。


  「松本你在做什麼?」士郎疑惑問。


  「真的假的……那我放假前借你的全新本本呢?」松本愣了一會兒問。


  士郎拿起自己的書包,把裡面那本尚未拆封的成人漫畫拿出來,還給了松本並講:「給。」


  此時濱田跟松本都看傻眼了,濱田支支吾吾地問:「那個……衛宮君……你該不會是……喜歡男生吧?」


  「咿──」說到最後,兩人不約而同地用雙手交叉抱住自己的身子,害怕似地往後退了幾步。


  「才不是啦!只是……我暫時對那種是沒什麼興趣。更何況,一天之中又不是只有這種事可以做。」


  聽到士郎雙手攤開來澄清後,兩人也稍微放下恐懼了點。而士郎雙手叉腰繼續說:「而且,你們這樣子的反應,對同性戀者非常不禮貌哦。每個人都有他愛上某人事物的權利,我們應為此抱持尊重,而非歧視。」


  「是……對您真是非常不好意思……」受到士郎猶如大人般,有說服力的說教,兩人再次不約而同,因為感到羞愧而向士郎鞠躬道歉。


  「……不需要鞠躬跟敬詞吧,這樣搞得好像我真的是同性戀一樣……」士郎無奈心想。


  「真是可惜……明明士郎的那裡還挺大的說……」松本雙手抱腦後嘟著嘴說著。


  「才!才不大好嗎!大小跟有無自慰過沒關係吧?而且你這樣也是超級失禮的發言啊……」


  「可是,真的一點想嘗試的想法都沒有嗎?也沒有幻想的對象?」濱田再度把話題帶到了自慰上。


  士郎被問到這個問題後,猶豫了幾秒,這幾秒鐘他腦中所想的,當然就是那位被身邊同學、鄰居所愛戴的、與自己同居的阿爾托莉亞。


  自從開學之後,阿爾托莉亞的行為變得越來越大膽、積極,向自己所求接吻的次數也越來越多。搞得現在聽完阿爾托莉亞的床邊故事後,一感覺到身邊有她,身體就不知何因,相當躁動,只能裝睡然後讓對方快點離開,之後也還得花一段時間才能讓自己成功入眠,這就是最近士郎睡眠不足的原因。


  雖然從表面上看不出士郎對於自己現在的身分有何想法,甚至會覺得士郎是那種很樂觀而不會苦於過往的孩子,但其實正好相反。


  明明家裡已經著火了,卻還是死鎖著門不讓大家進來,並在裡頭笑笑說著:「我很好,不用擔心我。」


  失去雙親、失去養父,藤姊又因還有自己的工作、家人而不能時常造訪。所以士郎基本上都是自己一個人住在那間大屋子。


  寂寞嗎?怎麼可能不寂寞。


  難過嗎?怎麼可能不難過。


  對士郎來說,阿爾托莉亞的出現,很快就成為了這場名為寂寞的暴風雨中的避風港。


  「想法是有啦……只是──」


  「叮──叮──叮──」上課鈴聲響起,教室裡的男生紛紛跑出去,很快地只剩下士郎等人。


  「我們也趕快去上課吧!要是遲到,可能會被多罰跑三圈呢!」其他兩人一聽便驚得趕緊跑起,士郎跟在兩人後頭,腦中還在想阿爾托莉亞的事情。


  「可是,真的一點想嘗試的想法都沒有嗎?也沒有幻想的對象?」


  回想起剛剛的這句問題,士郎在心中給出了答案……


  「有啊……當然有啊……但這種事情感覺就像對那人不敬一樣。而且我只是一個普通人,還是個小孩……又怎能觸及到那位我所憧憬的英雄、高貴的亞瑟王呢?」


※     ※     ※


  「叮──叮──叮──」放學鐘聲響起,學生們紛紛衝出學校並跟自己的父母高興的會合,在如此溫馨的畫面中,唯獨士郎顯得格格不入,但他本人也老早將此視為一種日常了……話是這麼說沒錯。


  「媽媽!你看我今天數學拿了滿分哦!」


  「媽媽!等等買勞當麥來吃好不好?」


  隨然這不是什麼很必須要做的事情,但可以的話,士郎也想要立刻見到阿爾托莉亞並拿出滿分的考卷;可以的話,士郎也想要在回家的路上跟阿爾托莉亞一起吃不是很健康的食物。


  「媽媽!這個送給妳,母親節快樂!」


  士郎看著今天美勞課做的母親節卡片,他準備了兩張,一張已經先偷偷放在藤姊的教師桌抽屜裡,另一張想當然兒是要給阿爾托莉亞的。


  封面上畫了穿著重鎧甲、手持聖槍,嚴肅的阿爾托莉亞,並寫著「母親節快樂」五個大字。當時美術老師看到是一臉呆愣的表情,還找一點時間關心了一下士郎。


  「士郎?」


  聽到這熟悉的聲音後士郎抬頭,眼眸匯入了那穿白長袖襯衫與深藍高腰長裙的身影,由於太過突然,下意識地把卡塞到口袋去,問:「阿爾托莉亞?妳怎麼會在這裡?妳不是還要在一個小時才會下班嗎?」


  「因為身體有點不舒服,店長准我早點休息,正好也到了放學時段,因此就有這個機會可以來接士郎放學了。」阿爾托莉亞笑說。


  「可是身體沒關係嗎?是不是又感冒了?」士郎擔心問。


  對方搖搖頭苦笑,用著些許不好意思的語氣解釋:「我猜是最近吃飯吃得太快,導致腸胃不適吧,現在已舒緩許多,請士郎無須擔心。」


  兩人走在夕陽下的步道,並沒有任何的交談。


  明明前一秒還在許願的士郎,然而願望突然的實現,以及已經好久好久沒被人接回家了,反而讓他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不過像這樣靜靜地欣賞阿爾托莉亞被夕陽光照射的,既美麗、貞潔又溫柔的側臉,也相當不錯。


  「唔?」阿爾托莉亞低頭一看,見士郎主動牽起自己的手,並且害羞撇開頭的模樣,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並出力握緊這小小的手。


  回到家後,士郎很快地處裡好晚餐,藤姊一樣要照顧住院的媽媽所以沒來吃飯,但是有打電話謝謝士郎的卡片。所以今天晚上還是只有士郎與阿爾托莉亞兩個人。


  「……」


  用餐的過程中一如往常的安靜,不過阿爾托莉亞卻沒有跟平常一樣,邊吃邊露出幸福的神情,取而代之的,是掛著一張像是在思考事情的嚴肅臉,這讓士郎原本打算在吃飯時送出去的卡片,一直到用餐結束、洗完澡都還沒送出去。


  「……我看只有趁等會兒才可以交給阿爾托莉亞了。」準備等阿爾托莉亞過來講故事的士郎盤腿坐在床鋪上想著。


  「士郎,我進來囉。」


  「嗯,請進吧……」


  一拉開門,就瞧見阿爾托莉亞換上了自己的鎧甲武器披風,一副整裝待發要出兵遠征的樣子,士郎因此愣住了。


  阿爾托莉亞來到士郎面前優雅地跪坐,並把聖槍放在旁邊,雙手平放在大腿上,睜開眼便是那雙許久未見的亮綠瞳孔。


  「怎……怎麼了嗎?」


  阿爾托莉亞闔上雙目,不發一語,露出了跟晚餐時一樣的思考神情,而士郎還是完全搞不懂現在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就這樣過了五分鐘。


  「我說,阿爾托莉亞,妳是不是有煩惱?」


  「……」


  「有煩惱的話就說出來呀,我們可以一起解決。」


  「咕嗯……」


  「妳不說出來的話,問題就永遠都不會解決的。」


  「唔嗯嗯嗯嗯──」阿爾托莉亞面色變得越來越通紅,最後直接遮住臉,趴下把臉埋進床鋪裡。


  「先決問題就是難以啟齒呀……」


  「什麼樣的問題會讓妳難以啟齒?」


  阿爾托莉亞將身子坐正,乾咳幾聲後終於鼓起勇氣說:「上次另一個我出來時,士郎從她的話語中得知了所謂的『魔力補給』對吧?」


  「嗯,是啊。」


  「然而魔力補給的方式有很多種,吃飯與接吻算是其中兩種,但由於士郎不是正統的魔術師,魔術迴路尚未成熟,光靠吃飯跟接吻所提供的魔力,無法維持住我待在現世所需的魔力。」


  「所以說……最近妳才會積極地索求接吻啊。」


  對方點頭,士郎問:「那有什麼解決方法呢?」


  士郎問完,腦中瞬間回想起了當天黑色的她所說的「方法」,便感到背脊一陣涼意,支支吾吾說:「該……該不會是要……做那件事吧?」


  對方依舊不發一語只點頭,但可清晰見到對方害羞的面容。


  「之所以難以啟齒,是因為我認為士郎還小,這種事情對你來說太早了。而且……」


  「而且?」


  「……我不希望士郎的第一次,被我這種無法與你白頭偕老、共組家庭的英靈拿走。士郎是個很溫柔的男孩子,長大後想必會成為一位受女性歡迎的男人,總有一天也一定會與我分離,並與人類女性結婚生子、相伴廝守直至人生的終焉。」


  阿爾托莉亞說著說著,把右手放到胸前的鎧甲上,繼續說:「而我,是個早已成為歷史的過去式,跟我在一起,是不會有未來的。所以士郎應該要和一個跟你同樣有未來的女性在一起,然後把我當作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封存在心中就好……接下來我的時日所剩不多了,就讓我們最後開心地度過吧?」


  「……要。」


  「嗯?」


  「我才不要!」


  「欸?怎麼這樣……」


  士郎上前去抓住阿爾托莉亞的右手,兩隻小手握得緊緊的,明知道隔著鐵甲卻還是想要傳遞自己的溫度給對方,握得如此的緊。


  「我才不要這種有期限的生活!我想要永遠和阿爾托莉亞在一起!」


  「士郎……可是……」


  「我……我其實一直都在忍耐,忍耐著自慰。因為我覺得阿爾托莉亞如此高貴的存在,像我這種普通小孩是連邊邊都碰不到的,甚至覺得將如此憧憬的英雄當作幻想對象自慰,是很不敬的行為……」


  「可其實我,非常想跟阿爾托莉亞……有更深一層的關係!」


  每一番話都像是爐火散發出的溫暖,將阿爾托莉亞的身心都給溫柔包覆住。


  「這是我真正的想法……以前一直都不敢說,現在因為妳說妳快要消失了……我才能好好的與妳面對面坦白。那,阿爾托莉亞妳的呢?」


  「呃……」


  「我不相信當時接受我的告白後,露出笑容、眼角泛淚的妳,會甘願與我分離。」士郎眼神堅決地注視對方早已不是亮綠色的瞳孔,不斷往對方心房進攻。


  阿爾托莉亞低著頭沉默了許久,最後,心中的原則之鐵壁終於成受不了名為慾望的激流的不斷推壓,出現了裂痕。


  她抬起頭,露出兩行淚痕,將頭頂上的王冠取下道:「……我……我其實,也想要和士郎在一起……和士郎平靜地生活下去……為此我願意放棄我身為騎士、身為王、身為英靈、身為永生的身分。」


  裂痕越來越大,最終直接被激流突破,所有匯聚在心裡的情感一時之間失控爆發,第一次在人面前,在士郎面前,像一名普通女人一樣哭泣著。

最後簡單祝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04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純愛|日常|巨乳|美臀|熟女|fgo|fate|saber|乳上|乳下

留言共 22 篇留言

香蕉你個芭樂
開車跟日常果然最棒了

05-12 23:44

Aoaiyaですわ~
超棒www05-13 00:15
破風黑翼
超棒的(*´∇`*)

05-13 00:03

Aoaiyaですわ~
[e12]05-13 00:15
睦月 雪芽

05-13 00:12

Aoaiyaですわ~
有什麼問題ㄇ?05-13 00:15
有川優理
飆車

05-13 00:19

Aoaiyaですわ~
[e22]05-13 19:43
狼王
母親節就是要讓人成為母親的節日(大誤

05-13 01:32

Aoaiyaですわ~
真要讓白槍懷孕生子大概又得派if篇章上場了w05-13 19:43
dale
好甜阿

05-13 04:52

Aoaiyaですわ~
[e12]05-13 19:43
王小明
車速好快(!?)

05-13 05:54

Aoaiyaですわ~
超級快!!!不過這次開完大概有一段時間無法再坐上車子了......05-13 19:43
§邊緣の紅茶™☆
啊啊...再校車上看完...還好有書包擋著...

05-13 07:12

Aoaiyaですわ~
沒事w我懂得www05-13 19:44
閃銘
開到一半突然出現“亞瑟王”三個字,不禁讓我想如果來的是舊劍......

05-13 07:18

Aoaiyaですわ~
衛宮子與舊劍亞瑟王的日常軼事wwwwww05-13 19:45
Aoaiyaですわ~
(等等......感覺舊劍這樣就變成犯罪人士了)
05-13 19:46
四宅
我看到圖,一不小心就上車了

05-13 08:20

Aoaiyaですわ~
[e1]05-13 19:46
月の辰
老司機,讚!

05-13 10:22

Aoaiyaですわ~
[e12]05-13 19:46
四谷昇華
還有後日談嗎?WWW

05-13 11:35

Aoaiyaですわ~
白槍的故事暫時先到這裡告一段落ww接下來我要好好處理蝴蝶娘、零式、都市萌說的故事了,敬請期待w05-13 19:47
肘子大法
果然乳上出來,媽媽亞瑟和孩童士郎的類型就一直出來.....(saber:不過就是坨脂肪!!!)

05-13 16:44

Aoaiyaですわ~
saber別難過,至紹你比lancer年輕@#$%(但其實我是熟女派的啦=w=05-13 19:47
肘子大法
之前的確是有一股乳上x士郎(兒時)風氣(本本 同人圖到處都是,甚至有黑槍亂入修羅場,沒辦法小孩開大車確實很讓人....咳咳)(saber:哀等等那個我不是我,到底為什麼!!!)

05-13 21:03

Aoaiyaですわ~
我很喜歡這種類型的本本w不侷限在fgoww05-13 21:06
lerbo ouo
這篇火氣好大害我腫得消不下去

05-13 23:29

Aoaiyaですわ~
趕快去睡覺就能冷靜了w05-13 23:59
dale
司機,黑傻的回合呢?

05-14 00:46

Aoaiyaですわ~
原本是打算多寫黑傻的篇幅w但發現字數實在太多,只能先寫白槍的部分,黑槍的話之後再說吧w現在要專注在其他新作品上owo05-14 21:43
依耶路零
狐狸貓差點被拋出車外……先去洗個澡再睡………………讚呀

05-16 00:48

Aoaiyaですわ~
沒關係我把你抓回車內了wwww05-18 08:05
・ω・)っ大根
更多的大車

05-18 08:00

Aoaiyaですわ~
再開更多車!05-18 08:05

有沒有本子推介

07-04 10:32

Aoaiyaですわ~
去伊莉或是n變態上都很多ww07-04 13:00

剛剛看了,很暖很棒(我做了什麼不要問)

07-04 13:52

karma
我最喜歡小孩騎大車了(X

07-25 16:09

Aoaiyaですわ~
我也最喜歡惹/w\07-25 16:27
笑笑過
上面好像有打錯字 不也也好

09-17 2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1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發文前先點個名&報告ow... 後一篇:少三台勸世短文 世間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