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雜文】答案只有一個!(隱字化修正)

作者:霽嵐雪芛(´・ω・`)│2019-05-07 16:45:21│巴幣:6│人氣:244

看到茵芙錄了這段

決定自己也來鬼畜一下把國中組勇者部全員給改出來



「結↗城↘友↗奈!為什麼你能把東鄉,從鏡子裡拉出來?為什麼身上會出現奇怪的印記?為什麼身體狀況會變差?」

「これ以上友↑奈↓!」

「答案只有一個──」

「雅美洛!」

「結↗城↘友↗奈!你就是因為全身散華,身體全由神樹製造的御姿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御姿?不可能的……這一定是騙我的!呃啊啊啊啊啊!」



「東↗鄉↘美↗森!為什麼都是第一次變身,精靈卻比別人多出兩隻?為什麼沒有「事故」兩年的任何記憶?為什麼戰鬥姿勢這麼熟練?」

「これ以上友↑奈↓!」

「答案只有一個——」

「雅美洛!」

「東↗鄉↘美↗森!你就是世界上,第一個散華失憶的勇者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曾經是……勇者?不可能的……這一定是騙我的!呃啊啊啊啊啊!」



「犬↗吠↘埼↗風!為什麼妳妹妹向來無所事事,卻突然會找到夢想?為什麼妳妹妹會自己跑去KTV?為什麼妳妹妹會參加歌手試鏡?」

「これ以上友↑奈↓!」

「答案只有一個──」

「雅美洛!」

「犬↗吠↘埼↗風!妳妹妹就是因為失去聲音,無法完成當歌手的夢想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妹妹……想當歌手?不可能的……這一定是騙我的!呃啊啊啊啊啊!」



「犬↗吠↘埼↗樹!為什麼吃了妳的飯的歌野,要是沒有勇者系統會死掉?為什麼除了姊姊沒有人敢吃妳的飯?為什麼想做飯大家就會轉移話題?」

「これ以上友↑奈↓!」

「答案只有一個──」

「雅美洛!」

「犬↗吠↘埼↗樹!妳做的飯,難吃到可以殺死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做的飯……很難吃?不可能的……這一定是騙我的!呃啊啊啊啊啊!」



「三↗好↘夏↗凜!為什麼身為完全型勇者,只打倒過一個Vertex?為什麼大家都滿開只有妳沒有?為什麼只有妳還是一個精靈?」

「これ以上友↑奈↓!」

「答案只有一個──」

「雅美洛!」

「三↗好↘夏↗凜!妳的出場,一直在摸魚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在……摸魚?不可能的……這一定是騙我的!呃啊啊啊啊啊滿開啊啊啊!」



「乃↗木↘園↗子!為什麼乃木家,會是大赦最高層?為什麼妳什麼要求都能實現?為什麼妳的戰力會如此之強?」

「これ以上友↑奈↓!」

「答案只有一個──」

「雅美洛!」

「乃↗木↘園↗子!














我將效忠於妳!」



これ以上友↑奈↓!真是好空耳w,有夠生草wwwww

這段其實B站有船訪談時的現場表演,效果比TV更爆笑,能夠明白為啥這些人跑了那麼久都跑不到ww,而且岩永還直接笑場到癱在地上

順便一提,東鄉那個是現成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45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結城友奈是勇者 花結的閃耀|結城友奈是勇者|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假面騎士|假面騎士EX-AID|寶生永夢

留言共 3 篇留言

Sticky Fingers
這是曬卡文嗎[e21]?

05-07 16:47

霽嵐雪芛(´・ω・`)
惡搞也要幹,曬卡也要幹(X05-07 16:55
兔頭@草執事
分、分嗎...

05-07 16:48

霽嵐雪芛(´・ω・`)
愛莫能助......05-07 16:54
搖滾牛肋骨高空攔截
看標題我還以為是內海梗

05-07 16:49

霽嵐雪芛(´・ω・`)
互通的互通的,所以我還是有在最後用上內海05-07 16: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20130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純抱怨慎入】進巴哈以來... 後一篇:【紀錄】なにかが起こる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