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血染的校園 第三部 還債 (4)Day4債總有一天都是要還的

作者:Mi│2019-05-06 23:20:01│巴幣:0│人氣:65

Day4債總有一天都是要還的

因為教官昨天被雪生的瘋狂言論給嚇得不輕,考慮要通報精神病院的人把雪生接走,幸虧老師們極力阻止,教官才沒有通報,藻娥老師急忙把我們送回家,從我家拿完東西後,就直接去雪生家住了,回家時沒有看到爸爸或銀。
  或說我還真沒有想過雪生竟然會有這樣的過去,外表完全看不出來,因為平時的雪生既開朗又樂觀。
  我們再度地來到了學校的後院,雪生要找他的彈珠,我要找我的學生證,之前把她霞在課本裡了,希望還能用,裡面好像還有200塊來著。
雪生:「嗚啊! 這裡到底多久沒清了啊! 2003年過期的可樂罐竟然還在這! 」
「唉! 骨董耶,收起來! 不過看來這裡似乎有長達十幾年沒清了。」
愛丁:「這裡以前發生過命案,可以才回連工友伯伯也不敢來,據說有個女生在這裡被用王水溶解,事後不僅完全找不到兇手是誰,連那個女生的身分都找不到,因為當時有好幾個女生都發生了類似的事,就是信蓮在畢業紀念冊上看到的那些女生。」
雪生:「當時應該已可以用指甲或指紋來找人了吧 ? 」
愛丁:「嗯!可以呀,前提是那些都還在! 」
雪生、信蓮:「! (吞口水)」
信蓮:「好啦!! 找東西!找東西! 」
  大約過了十五分鐘後…
雪生:「啊!~ 結果就只有找到這一顆。」
信蓮:「你房間裡明明就還有一大堆! 」
愛丁:「雪生的房間裡,有好多好多用彈珠汽水瓶裝起來的彈珠喔~」
雪生:「唔… 算了反正這一顆有找回來就好了!」
  雪生手上的彈珠裡面並沒有什麼美麗的色彩,甚至還有一小條裂縫,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好像就是很喜歡那個彈珠,把它當作寶貝一樣在珍惜。
雪生:「如果妳想要的話,就給拿妳最珍惜的事物來換吧!」
  似乎是感受到我的視線,雪生對著我說了這樣的一句話。
「我不要,也不需要。」
雪生:「唉~」
  我不理會雪生的失落的哀怨聲,繼續翻找,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被我找到了…
「…這裡…到底是多久沒清了…」
  我從雜亂的落葉中拿出十分破舊泛黃的學生證,給他們看。
雪生:「…」
愛丁:「…是我的…學生證。」
✽✽✽
藻娥老師:「這個是! 」
雪生:「我們在學校後面那裡找到的。」
藻娥老師:「什麼! 你們又跑去那種地方做什麼! 」
「為了確認我的學生證是不是真的該作廢。」
藻娥老師:「好了,這個給我吧,我會拿去她家還給她的。」
「藻娥老師,這個女孩子死掉了對吧!」
藻娥老師:「嗯? 為什麼…啊!對,妳有畢業紀念冊!」
「老師,請問她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她的身分證會掉在這裡,這跟我爸有關嗎?」
藻娥老師:「嗯,她平常跟信吾,好像都沒什麼交集,應該是跟信吾沒什麼關係吧。」
「是嗎…」
藻娥老師:「她一個很可憐的女孩,她跟你們都受到了霸凌,她也對這樣的惡意,選擇了忍耐這條路,她曾說過『如果班上上一定要有這樣的一個人物,那我還寧願是我』,她是非常溫柔善良的女生,也是一個很傻的勇者,一直以來忍耐的壓力與怨氣,在一時爆發的下場就是──跳樓自殺。」
  自殺嗎? 那應該會一直輪迴才對,而不是流連人間。
藻娥老師:「不過在那之後就開始了一連串的殺人案件,在這之前只有死一個被王水溶解的女生,但在愛丁死後,女孩的屍體就像雨後春筍一般,一個接一個的冒出來,而且死亡的都是曾經欺負過愛丁的女孩子,每一個都死狀悽慘,甚至難以辨別身分,讓人不免猜想是不是她的鬼魂回來找她們復仇,所以說,還是不要做壞事,不然債總有一天都是要還的」
  債? 是嗎? 那老爸的債? 還完了嗎?
「那老師,諾松跟景雯呢? 他們的照片都是在一起的。」
藻娥老師:「景雯! 哼! 我根本不想想起她,愛丁會死都是她害的! 」
愛丁:「唉! 景雯? 為什麼? 別開玩笑了老師?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跟景雯不是一直都很…」
  –––
  畫面閃過,景雯站在一旁用充滿鄙視的表情看著被人倒滿油漆的自己,笑的很開心。
景雯:「這就是跟我作對的下場,哈哈哈哈哈!」
  –––
  愛丁:「一直都…一直一直…」
–––
  畫面再次閃過,被四個人抓住手腳,景雯拿著針往那被迫抬起的手猛扎。
景雯:「妳手上的字好像有點少喔,我幫妳多加一點~」
柔蘋:「哈哈哈,妳人真好啊!景雯,妳說是吧愛丁?」
–––
「愛丁?妳還好嗎? 還有老師是聽不到妳講話的。」
藻娥老師:「等等,信蓮? 妳現在在跟誰說話? 別嚇老師啊!」
雪生:「…」
  愛丁面部再度變得蒼白恐懼,手抓著頭部不斷的往後退。
愛丁:「不要! 不是這樣! 這才不是景雯,不是不是!景雯才不是這樣的人! 」
  
縱使愛丁喊到聲嘶力竭,極力否認,但真實的記憶還是打破了她。
  –––
  因為自己的座位被人放了一個馬桶蓋在上面,愛丁痛苦的一直哭,這實景雯和諾松都跑了過來。
  景雯表面上是在安慰她,卻靠著角度和身形擋住諾松的視線,掐著愛丁的臉小聲地說
景雯:「少在我的諾松面前裝可憐了,妳以為這樣會讓大家可憐妳嗎?少自以為是了,做作女!」
諾松:「愛丁! 妳還好嗎?」
愛丁:「我…我…沒事!」愛丁拚命的擦乾淚水
景雯:「真的嗎? 愛丁! 如果真的有事就一定要說喔,我們一定會幫妳的,這個真的是太過分…  ―― ― ―
–––
愛丁:「啊啊啊啊啊啊!」
  我和雪生面無表情地遮住了耳朵,來擋住愛丁那慘絕人寰的慘叫,然後藻娥老師也發覺異樣的,站起來東張西望。
藻娥老師:「怎麼了,為什麼東西都在震動,地震嗎? 你們都在幹嗎? 為甚麼要摀耳朵?」
  雪生看著驚慌失措的藻娥老師,牽著我的手,一起放在愛丁的手上。
愛丁:「啊!  我…我又 ! 」
雪生:「沒事的! 妳看藻娥老師現在都還搞不清楚狀況,還跑到外面去察看了」
  確實老師衝到辦公室的外面,確認是不是地震,還真幸虧現在這裡沒有其他老師。
  愛丁突然地站了起來,直接穿過牆壁,就迅速地飄向外面。
「啊! 愛丁! 」
  藻娥老師:「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是啊? 還有妳剛剛說愛丁? 」
「是唉呀。」
藻娥老師:「可是…剛剛,我好像聽到…」
「是唉呀。」
藻娥老師:「… 好」
雪生:「對了,剛剛愛丁的那件事,後來呢? 諾松怎麼了?」
藻娥老師:「…諾松他,在愛丁頭七的那一天,他在愛丁跳樓的地方一起殉情了,帶著景雯一起。」
雪生、信蓮:「…是喔」
  現在該怎麼辦,要去找愛丁嗎? 她跑去哪裡了,教室嗎?
「所以這件事情就跟我爸無關囉? 」
藻娥老師:「是無關啊? 妳怎麼會覺得她有關係?」
  好吧! 至少知道愛丁不是我爸害死的了,但她終究還是有殺人,這件事情不能就這麼算了。
「那藻娥老師,我爸跟銀當時有發生什麼是嗎?」
藻娥老師:「妳爸…是沒發生什麼事? 只是知道她破天荒地沒有去念自己夢寐以求想跟銀一起念的大學,而是跑去離家很遠的北部念,然後現在又回來了而已。」
  的確當時還沒跟媽媽離婚的時候,我們家原本是在台北的,之後才跟銀一起搬到這裡。
藻娥老師:「倒是銀! 國中時很多人喜歡他,他有都見一個愛一個,最高紀錄,嗯…沒記錯的話,他還曾一次劈了八條船。」
雪生、信蓮:「…唉?」
藻娥老師:「結果一到高中,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變得很不喜歡打扮自己,變得很喇塔,但還是有很多人喜歡他…主要是國中的啦~ 都會去跟他告白,只是這一次他全部拒絕了,而且拒絕人家就算了,還把人家罵得很難聽,害當時好幾個女生跑來找我哭訴。」
雪生、信蓮:「…」
  這轉變是怎麼回事! 難道已經盯上我爸了? 所以才拒絕那些人?
藻娥老師:「但是那一些跟他告完白後的某一些人,過沒幾天後就莫名的死亡了,事後才知道他們都是即使被拒絕還被罵得很難聽,卻都執著堅持不放棄的女生,第一個死亡的就是那個被淋王水的女生,之後也陸陸續續的一個一個被以難以查驗身分方式殺害,所以當時銀也又被稱為告白奪命手。」
「…好難聽好中二的名字」
藻娥老師:「70年代時的事情了嘛。」
雪生:「…哈哈,也是」
  被殺了? 是老爸殺的嗎? 所以不是銀去糾纏我爸嗎? 而是我爸他…
雪生:「…我們要去找愛丁了嗎?」
❄❄❄
  我們回到了教室,看到愛丁蹲坐在角落。
「嗯,愛丁,妳還好嗎?」
愛丁:「是景雯呢! 我全都想起來了,我因為受不了景雯老是讓她的四個朋友來霸凌我,在她想把我關在頂樓的時候,在她面前跳樓給她看。」
「愛丁…」
愛丁輕笑的說:「我甚至還記的她那錯愕害怕的表情,我…我…」
「愛丁,回家吧」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39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霸凌|驚悚|台灣鬼怪|原創小說|微BL|溫馨|感人|友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nday03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血染的校園 第三部 還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