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血染的校園 第三部 還債 (3)Day3誰叫我,只是一個精神病患

作者:Mi│2019-04-27 21:38:43│巴幣:0│人氣:90

Day3誰叫我,只是一個精神病患

我渾渾噩噩的醒來,胸口好悶,好像有什麼梗卡在喉嚨,想吐又吐不出,呼吸有點困難,好難受。
愛丁:「妳還好嗎?」
「愛丁,我問妳,如果是我爸殺了妳的話,妳會殺了我嗎? 還是說其實是妳之前一直在騙我,妳其實早就知道兇手是誰? 只是裝作不知道然後妳再找機會殺了我。」
愛丁:「信蓮,我知道現在妳非常的不知所措,但是我是真的不記得了,還有就算真的是妳爸,我也絕對不會恨妳或殺妳,因為妳已經是我的朋友了。好嗎?」
  愛丁蹲下身來跟坐在床邊的我說話,語氣十分的溫柔,就好像媽媽在安慰小孩一樣,溫暖。
  果然沒有把真相找出來,是不行的,就算真的是父親,就算大義滅親,不這麼做那些死亡的亡靈不能安息吧。
  我鼓起勇氣走出房間,打開大門,往學校的方向邁進。
✹✹✹
藻娥老師:「你們再開什麼玩笑! 妳們要我把這件事當小孩子在惡作劇然後就這樣,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那雪生跟信蓮該怎麼辦! 妳要他們繼續忍受他們欺負這樣下去嗎?」
主任教官:「不是,沒有讓他們繼續受苦,下學期我就會讓他們轉班。」
藻娥老師:「還要等到下學期! 況且那群人根本不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 說甚麼是在幫班上對付精神病患者,因為被精神病患說是精神病患所以要給他教訓。他們自以為是在幫班上剷除異己呀! 這根本打從根本想法就有問題了啊! 應該是聯絡他們家長來,而不是默許他們!」
主任教官:「藻娥老師啊~我知道妳為人親切,總是很幫助學生,但是啊,這一聯絡就是五個人的家長啊,別說我不連絡他們,我聯絡過了,很多都說工作太忙沒辦法過來,其中一個還說孩子只是鬧著玩就要被處罰,揚言要找媒體告我們呀!」
藻娥老師:「所以呢?因為他們人多,並說著不合理的話可能會讓學校聲譽降低,我們就要讓步?」
主任教官:「不不不! 不是我們要讓步! 是妳要讓步! 」
藻娥老師:「你說什麼!」
主任教官:「你想想看如果五個人的家長都說要告我們,會很麻煩的,可是如果是雪生跟信蓮同學的話,一個曾經住過精神病院,一個家裡不正常,根本就無法好好教育她,就算要告也是他們輸…」
藻娥老師:「所以他們就活該被欺負? 教官你這樣的做法根本就是因為解決不了問題就把提出問題的人解決掉一樣,我們每天都在教導學生,要勇於面對問題,然而你現在卻在逃避問題?」
主任教官:「我也不願意呀,上面的人要我盡量不要把這樣的小事搞大」
藻娥老師:「小事!你說這是小事! 雪生的手被一堆刀片割傷,有好一陣子都不能拿筆寫字,只因為他們人少又弱勢無法自己決定的命運?他們的權力就要被別人的自以為是剝奪? 不管是誰!都沒有權利對別人施予玩笑性的惡意! 你們難道真的要等到受害者多到有辦法組成足球隊了,才會想要去重視嗎? 一定要等到出人命的,才會理解自己做錯了嘛! 如果你們有重視這件事情,愛丁她也不會死了!」
主任教官:「藻娥老師! 注意你的用詞! 都多久以前的事了,到現在還搬出來講。」
藻娥老師:「這從來都不是時間的問題! 是你的問題!」
✺✺✺
  我一走進教室,就感受到滿滿的惡意,這次瞪我的人真的生氣了,我的課桌椅又不見了! 平常這個時候旁邊早就有一堆笑聲了,然而這次沒有,來的是一臉很不爽的霸凌者們。
霸凌女1:「妳還有臉來這裡啊! 可惜這裡已經不會再有妳的座位了,給老娘滾! 這裡不歡迎妳。」
霸凌女2:「妳這是什麼臉! 膽子不小嘛妳! 想死是不是啊!」
  我不想多加理會的走出教室,原本想從我的置物櫃拿我的東西,卻發現我的指物櫃被人給打凹,無法打開。
  咳!果然想要不被報復是不可能的,妄想著他們不會再欺負我的我真傻。我一拉開門就看到了藻娥老師 。
藻娥老師:「又是你們! 」
霸凌男1:「什麼叫又是我們啦! 啊妳是有證據喔! 」
霸凌男2:「昨天就說不是我們了,沒證據又硬要誣賴,妳這算什麼爛老師!」
藻娥老師:「我怎麼樣都無所謂,你們有沒有做你們自己心裡有數。」
  說完老師就帶著我離開了教室,藻娥老師把我帶到保健室一開門就看到雪生也坐在裡面,才想說雪生人到哪了。
藻娥老師:「你們兩個聽好,如果可以的話最近都不要來學校,然後也盡量不要一個人行動,好嗎! 這件事老師一定會幫你們處理的。」
  不能來學校嗎? 然而我也不想待在家裡,因為有銀和爸爸,我該怎麼辦才好。
  雪生:「那信蓮就來住我家吧! 放學我先陪妳回家拿行李,妳等等打電話回家說一下,還有老師我不能不來學校,妳昨天打到我家的時候我奶奶就已經被嚇得不輕了,如果連學校都不能去的話,我怕她老人家心臟受不了。」
藻娥老師:「… 這樣的話,該怎麼辦?」
護士阿姨:「那就讓他們來這裡吧! 反正我那麼兇,他們不會敢來這裡鬧的。」
藻娥老師:「那好吧! 但是你們之後不管發生了什麼事,大事小事都好,一定要跟我說,知道嗎?」
「吶,藻娥老師,我的課桌椅不見了,還有置物櫃也被砸爛了,課本不是跟著桌子不見就是拿不出來了。」
雪生:「我的也是。」
藻娥老師:「嗚啊~ 我的天啊! 我會跟校工說,叫她幫忙找妳的書桌,置物櫃也會請他拆掉後再把東西拿出來,真是的,怎麼都不考慮後果呢,所以就說要在教室裡裝監視器嘛! 這樣調一調就出來了,在那邊說甚麼隱私權,明明平常都沒有隱私權的,為什麼現在就有了…」
  看來我們的是讓老師很困擾,是不是應該就這樣算了,不然老是這樣麻煩老師,總覺得很對不起她。
「老師,還是算…」
藻娥老師:「你們不用擔心我,這本來就是屬於你們應得的權力,你們擁有受教權,應能因他們就斷掉,他們也沒有權力這樣對待你們,打從他們從不斷從你們身上竊取玩樂的時候,他們就已經有錯了。」
  藻娥老師,在只想著玩樂想混的同學面前,她是一個愛管閒事又愛罵人的機車老師,但在真心想好好學習並想在學校好好上課的人來說,藻娥老師果然是個很好的老師。
藻娥老師:「總之等等你們外堂的時候,可以去把我們的東西拿回來了。
雪生:「我家那邊已經都處理好了,我爺爺說他現在要去買床墊,然後奶奶要準備大餐,我覺得他們絕對是誤會了什麼。」
「不錯呀~有大餐可以吃。」
雪生:「喂! 重點不在那好嘛! 話說你家那邊好了沒呀!」
「嗯! 好了,立馬就答應了。」
雪生:「立馬答應?為什麼啊? 我還抱著會被他們找碴的覺悟耶,難道他們不把我當作是男生? 」
「或許喔~」
雪生:「什 ^%&^$^R&^(&^*&$@」
話說回來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要去住同學家,第一次就要去住男生家,真是夠刺激的,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愛丁比我還興奮。
愛丁:「要去男生家裡過夜耶! 咿呀~~~~~~~!」
  我真的不能趕走她嗎?
「那麼接下來就是把東西拿回來而已了」
  我話才剛說完,就聽到急促的腳步聲,是工友伯伯,他神情十分慌張地衝進來,顫抖的說
工友伯伯:「他…他們! 把你們的東西! 拿到學校後面,準備把它燒掉!」
雪生、信蓮、愛丁:「!」
✼✼✼
  我們急忙找藻娥老師幫忙,意外地有許多的老師也看不下去,也紛紛站起來,要求陪同我們過去,工友伯伯帶我們到他們燒東西的地方,到附近的時候就聞到陣陣濃煙以及聽見他們的聲音。
霸凌女1:「哈哈哈! 在囂張阿! 啊不就好棒棒,只會跟老師打小報告,燒死你們。」
霸凌男1:「哼! 等他們放學,沒有老師可以打小報告,我還不絡一群人,打到他們送醫院。」
霸凌女2:「快絡快絡,打到他們出不來最好,因為那是他們活該! 哈哈」
霸凌男2:「區區兩個神經病也敢嘲笑我們,真是太放肆了,也不想想他們是誰! 」
「所以在你們的眼裡,我跟雪生要被你們當作解悶的對象是理所當然的! 」
  我和雪生走了出去,並示意讓怒氣沖沖的老師們等一下。
霸凌女1:「哼,看來那個工友跑去把事情告訴你們啦! 所以呢! 想怎麼樣?要去跟老師說了嗎? 喔!我好怕喔!」
霸凌女2:「反正你們也只敢叫老師! 告訴你們,學校其實根本就不會管你們的死活,因為如果傳出去,一定會影響招生率! 所以他們寧願當作沒看到,也不會讓這件事進入什麼教育部的霸凌甚麼的程序! 對吧!可欣」
霸凌女3(可欣):「啊! 嗯…是…」
霸凌男1:「當初乖乖消失,就好了,告訴老師很會嘛!」
「反正我們就是低等生物,我們就是沒有權利頂撞你們,反正我們只是班上的垃圾,消失了對大家都好,是吧! 」
霸凌女1:「沒錯! 很高興你還有自知之明!」
雪生:「那你們呢? 我有自知之明,那你們呢? 你們有何權利這樣子對我們,只因為我是白子,還是曾經住過精神病院?」
「雪生!?」
雪生:「你們根本就沒有真正的去了的其中的原因,只是單聽到這些事情,就以此為藉口,欺負我們! 說穿了,你們只是覺得這樣很好玩而已吧! 打著除掉班上禍害的名義,把自己的歡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看著我們備受欺壓,受苦受難,就會覺得很開心,不是嗎?」
霸凌女2:「你少囉嗦! 你憑甚麼教訓我們!」
「那你們又憑什麼覺得自己高我們一等!」
霸凌男2:「妳吵屁呀! 妳!」
  其中一個男生隨手拿起旁邊他們用來燒我們東西的汽油桶,潑向我們。
「啊!」
  我緊閉著雙眼,害怕被汽油潑到,到沒有感覺到一體的涼意感後,我張開雙眼,眼前的畫面使我吃驚,是藻娥老師,她擋在了我們前面,被汽油淋的全身都濕了。
「藻娥老師!」
  其他老師也都紛紛跑了出來,想要搶走那個人手中的打火機。
宏剛老師:「不要衝動!把打火機給我,你們不知道你們在做什麼!」
藻娥老師:「沒關係,想點就點吧! 不是沒在怕的?」
惠琦老師:「等等! 藻娥,妳在想什麼? 別做傻事啊!」
藻娥老師:「你們不是一直想殺了我嗎? 我很煩、很討厭不是嗎? 那就動手啊!這剛好就是一個除掉我的好時機! 不過請你們注意! 一但點下去了,你們就通通都是殺人犯了! 一個也跑不掉!」
霸凌男2:「…唔」
  當那個男生正想上前的時候,原本站在最後面的女生衝了過來。
霸凌女3可欣:「不可以!!!!!!」
  她從男生的手上搶下了打火機,緊緊的握在手裡,那個打火機剛剛好像還是點燃的狀態。
  她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大家都愣在了原地,直到主任教官的聲音傳了過來。
主任教官:「你麼怎麼都在這裡? 怎麼有濃濃的汽油味? 啊!那裏怎麼有東西在燒! 是在燒什麼啦!」
雪生:「我跟信蓮的課本。」
主任教官:「你們兩個竟然把課本燒了!?」
雪生:「汽油和打火機都在他們那裡耶!」
主任教官:「算了算了,你們通通都給我過來!」
✼✼✼
主任教官:「我跟他們都談好了,他們說他們會誠心地向你們道歉的,也會賠償你們的書錢,好啦!這樣就互不相欠啦。」
  我明顯的看到他們彼此偷偷的交頭接耳說:「你看!只要跟他們道個歉就好了」
藻娥老師:「等等!教官,什麼互不相欠,怎麼可以就這樣算了!」
主任教官:「夠了吧! 藻娥老師! 他們都已經說會道歉了,雪生跟信蓮不也說過他們壞話? 這樣就好啦!」
  原來我們有說過他們壞話,我怎麼都不記得。
藻娥老師:「那信蓮跟雪生以前的…」
主任教官:「好了啦! 剛剛都已經罵過他們了,有人還哭了,說她的父母會罵她罵得很兇!」
雪生:「所以呢?」
主任教官:「啊?」
  雪生瞪大雙眼,眼白中布滿了紅絲,彷彿殺紅了眼,踏著魔王的步伐朝著教官走去,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雪生露出這樣的表情。
雪生:「所以呢? 只因為她哭了,我們就要原諒她? 所以我們就遲遲等不到英的的救助,就只是因為我們都沒有哭?」
主任教官:「啊!不是,人家是女孩子…」
雪生:「人家信蓮也是女孩子啊!」
  雪生突然靠近哭泣中的霸凌女1 將受傷的那隻手懸空於她的胸口前,似乎是故意要讓大家看見那隻手一樣。
雪生:「那麼如果我因為受不了她的欺凌,而把她的心臟給挖出來,隨後再用哭的道歉,是不是就可以被原諒了,或是把她的指甲拔光,眼睛挖出來,然後再用哭的,是不是也會被原諒呢?」
  雪生將那隻手移動到她的眼睛那裡,那個女生被雪生盯到發毛的,眼裡的淚水以坦然無存,剩下的只有恐懼。
雪生笑著說:「誰叫我,只是一個精神病患呢!」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36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霸凌|驚悚|台灣鬼怪|原創小說|微BL|溫馨|感人|友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nday03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血染的校園 第三部 還債... 後一篇:血染的校園 第三部 還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