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IR] (舊文已不適用)1.0.1版本與舊存檔不相容的問題

響爺 | 2019-05-05 12:50:59 | 巴幣 0 | 人氣 194


情況大概就是:
開啟了存檔(鐵人模式),維持暫停狀態是OK的,更換領軍將領和問馬其頓借路也沒有出現問題。
可是,當我解除暫停時,遊戲便會整個卡住,Windows判斷為沒有回應。

早前我就有聽說過這個bug,因為網絡上很多人也有遇到這個情況。
或許只是調五速令運算來不及?於是我把遊戲速度調至最低的一。
然後我盯著行走中的士兵看:13 Apr, 505的時候還在動,14 Apr, 505時便卡住了。

稍微上網科普一下,原因可能是最近推出的更新(1.0.1版本)不相容舊版本的遊戲。
上一次玩這遊戲是5月1日,剛好就是推出更新(5月2日)的前一天,要是我三天前有空開出來玩的話便會提早得知這個問題了。(最近學業比較繁忙,不過大致上搞定了。)

在PDX論壇中找到了發放1.0.2更新beta的消息,內容便有修正舊版本存檔不相容的問題,先耐心等候一下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