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第一季完結活動暨未來預告

大俠 | 2019-04-28 09:25:51 | 巴幣 40 | 人氣 363






  自從2019元旦開始連載起,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的第一季終於張貼完畢,不知道各位讀者的感覺如何呀?有沒有比之首部曲和三部曲W篇整體的氛圍和風格截然不同呢?不過重點也還是各位有沒有看得盡興,或者更進一步體會到與DitF原作相異點所帶來的驚喜呢?

  總之,照慣例,第一季完結後的活動還是有的,但這次不是像考試那樣的有獎徵答了。

  這次的活動很簡單,只是單純的「讀後感」,在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17章裡,我就任憑各位讀者自由發揮寫讀後感,大家可以用開日誌或私信方式來告訴我感想,端看你們想或不想讓其他人也看見心得就是了。

  如果想不到怎麼發揮,我提供一些方向給各位參考:

  1.寫自己看過後的直觀感受,戲裡戲外的都可以講。

  2.若看過假面騎士555或DitF原作的人,可以針對與原作的相同相異點進行闡述。

  3.可以針對劇情、人物、世界觀,期望以後的劇情走向等等進行條列分析。

  4.思考我所隱藏的寓意或神話宗教典故,進行考證與解讀,當然這是更深一層的東西,不過能夠寫出來的讀者我會加更多分!


  有寫的人我一樣有所獎勵,開日誌的就是給大量巴幣和回應,私信的人我也會斟酌內容然後在各位的其他文章中進行獎勵(並註明是因為這活動所給的)。

  最後,我並不強迫各位一定要寫,只是說想促進各位對在下小說的意見交流,而不只有我個人對各位單方面的故事轟炸。


  這個活動在整個五月份都有效,因為我需要更多時間來撰寫第二季的存稿,一周一更真的已經很難讓我保持創作效率和品質了,望各位體諒。

  然而,在第二季還沒開始連載前,我會在整個五月貼出關於第一季的「劇情補完計畫」,主要是把第一季的17個章節中,可能有當初沒想到的、故意刪減以保留伏筆的、或者類似電影刪減鏡頭之類的劇情做個補充,字數都不多,也就一千字出頭,因為只是正章中沒有的一小段劇情,各位可以當作附屬於正章中的特典內容即可。

  因為劇情補完也預計有17章,所以從5月1日起,每逢一三五更新,更完也要到六月初了,但就是讓我有更充足的時間空檔去寫第二季,希望各位也多多支持劇情補完計畫,以及期待如火如荼展開的第二季囉!^^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我明白了,你就期待我的心得吧,話說劇情補完計畫是取自人類補完計畫嗎?
2019-04-28 10:17:56
大俠
除了人類補完計劃以外也有時王前期的0.5劇情補完
2019-04-28 10:24:15
亞爾斯特
不會吧?連時王都有?
2019-04-28 10:28:38
大俠
我取名劇情補完計劃就是從這兩個地方來的,而且到時候貼出來在標題數字方面也有所改變,就能知道我從時王的0.5是哪裡來的了
2019-04-28 10:38: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