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素月兔

作者:素月樓│2019-04-27 12:11:52│巴幣:4│人氣:284
天馬貓

我的巴哈好友之一的天馬,曾經發過這篇文章,當時我就有了本篇的想法,只是因為某種原因到現在才說…

雖然不清楚天馬為何會將自己比擬為貓,但我可以肯定的說:素月樓有部份兔子的特質!

比方說,兔子是自然界的食物鏈底層、可說是弱小中的弱小,而我從小到大無論在學校、軍中、職場甚至家中,也都一向最沒有地位、人微言輕的代表。

兔子為了保命而擁有靈敏的聽覺,而我一直以來也常聽到奇怪的聲音,大人都只會說我有幻聽,但我認為那是因為我也具備兔子的聽力。

當然我還是會吃肉、不像兔子是素食,不過近年來已經漸漸往菜多肉少的方向發展。
(自從知道世界上有人吃兔肉後,我就漸漸想改掉肉食習慣,但一時之間難以全面斷除,只能先試著慢慢改為素食)

之前我發過「幼食性動物」那篇,文中說我討厭青椒與茄子,不過很多兒童也不愛紅蘿蔔,我卻從未排斥過!

雖然兔子最愛吃紅蘿蔔是錯誤的說法,但我小學時營養午餐,要打菜的人給我多一點紅蘿蔔炒蛋,就被討厭的同學說:「你是兔子投胎的嗎?這麼愛吃紅蘿蔔!」

動漫畫裡的各位兔子明星:魎皇鬼、美樂蒂、露比、仙太郎…等也都因此與我特別投緣,他們給我的感覺就像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3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雜文|天馬|素月樓|兔子|天地無用|美樂蒂|寶石寵物|蹦蹦跳跳的仙太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雨笛」只是起首?陰盛陽... 後一篇:十年殘香十年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