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7 GP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104-巨魔

作者:星島銀劍│2019-04-25 18:31:04│巴幣:105│人氣:2130
巨魔
種屬:巨魔屬
類型:亞人型
棲息地:洞窟、荒野
性格:溫和
食物:雜食,什麼都吃
簡介
亞人,身材魁梧,體格強韌,生命力頑強,在洞窟和地下建造群落生活。和土之精靈有很高的親和性,體內寄宿著大地之力。因此她們頭上經常生長著各式植物,與之形成共生關係。植物以巨魔身體為依託,所以能在洞窟和荒野等極端環境下成長,而巨魔也從植物的各種藥性中獲益。她們的傷口可以很快癒合,在缺乏物資的非常時期,也能將身上的植物充作口糧或藥材。
巨魔智商很高而且性格溫和,她們與人類有著交流與商業往來,偶爾還會參與人類的社區服務,但只限定於室內與夜間。
她們接受陽光的照射時,體內的大地之力會得到強化,巨魔的身體也就因此更加接近「大地」,這會活化她們頭上生長的植物,產生的藥性也就顯著提高。
巨魔頭上也會長有含迷惑和催淫效果的魔界植物,這種藥力滲入她們體內就會使之發情,給她們的思維與雙瞳矇上一絲淫亂的氣息。接受日光浴的巨魔,雖然看上去昏昏欲睡,反應遲鈍。其實身體能力因大地之力的提高而增強,會在欲望滿溢之下襲擊人類男性,並與之交合。
所以在陽光下遇到巨魔的人,都會把她們描述成凶暴且低智的種族。事實上,她們作為肥沃的土壤,不僅有益於植物,也很適合男性來播種。
她們都擁有抱起來非常舒服的好身材,柔軟而富有彈力的肉體能使進入的男性器充分體驗到肉感的快樂,而噴射出大量種子。得到精液的子宮,會將其一滴不剩地充分利用起來,貪戀著為男性懷上孩子。
她們有著用魅力花卉來裝飾身體的習性。這是因為她們常懷有自卑感,想要隱藏相較人類之下巨大且粗糙的手腳,讓自己在異性眼中看起來美麗一些。再加上她們常有強烈的體味,也想用花香來抵消。其實這種體味並不會招人反感,反而會令近距離聞到的男性,因這股強烈的「雌性氣味」沖昏頭腦而勃起。
對魔物友好的精靈使派系會和巨魔們保持接觸,積極友好地與之交流,為的是期待巨魔們在孕育小夜魔時,能夠生出「與土之精靈有極高親和性、最強的土精靈使」。在交流過程中,也有很多男性被她們吸引,和她們結為夫婦。


精靈巨魔  潔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12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勇者大戰魔物娘|RPG|エロ魔物娘圖鑑|R-18|巨乳|黑肉|身高差|巨人

留言共 9 篇留言

凡伊諾
溫和的大ㄋㄟㄋㄟ

04-25 18:33

---
吃個飯回來連三更
也太多...

04-25 18:35

芯玥兒
果然很巨大

04-25 18:38

你家的喵君
晚上好喵

04-25 18:38

天魔覆滅
(被強抱住

真香~(無誤

04-25 20:05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好胸好胸...\=v=/

04-25 20:08

樂海鳴
誒 巨魔我反倒沒啥印象

04-25 20:32

迷茫護佐
翻譯辛苦了~

04-25 20:38

天子
巨胸

04-26 06:28

星島銀劍
這隻的評價是只有巨乳而已,還差地遠呢!(乳魔拉米的評價是超乳呢04-26 06: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7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後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