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極短篇】煉金術將超越他們-逃出

Zu∮Dot | 2019-04-07 00:32:31 | 巴幣 0 | 人氣 134


  「別害怕……」

  那聲音在黑暗中溫柔的包覆著孤獨的他,抬起頭四出張望也是徒勞的舉動,沒有任何的照明在周圍,雙眼是一種多餘的存在,只有耳朵努力再次尋找那溫柔的聲音。

  「……」

  沒有再次傳來那個未知的聲音,彷彿已經遠離這個深層黑暗的地牢,也是沒有人會願意來到這個地方見自己,在這個地方永遠只有自己,每天早上起來的時候也分不出是白日或黑夜,只有眼前每天一餐不知從哪裡遞過來的食物,幫助確認時間確實是在流動,而非被黑暗凝結。

  被束縛的雙手和雙腳,是為了防止自殘自盡的措施,在這樣黑暗的地方甚至連獄卒的聲音都沒有,無聊的只能在冰冷的大理石地板上用手指比畫出無法留下痕跡也看不見的圖案,當初就是因為這些圖案導致進入永無止盡的深淵。

  人們所害怕的東西並不是我所筆畫的圖案,而是他們內心深層的恐懼,因此他們將我連同圖案埋藏到他們認為最符合深淵的地方,這個深暗的地方並不恐怖,那些人的愚昧才是真正恐怖的東西。

  這深牢的幽暗奪走了光和聲音,甚至感覺連自己的存在感也被剝奪了,將我關進來的人們一定一開始感到相當的安心,過了十多天我的存在也將從他們的腦海中被遺忘,而說不訂真有一天他們會正式的遺忘在黑暗中的自己,沒有再送食物過來那時候就是要消失在這個世界上的時機……

  按在大理石板上的手指,比劃的速度隨著內心的不安越來越快。

  「別害怕……」

  那個聲音再次響起,直達大腦的深處。

  在內心點起純白透淨的燈,總有天你的煉金術將超越他們,到時稍我尋訪沙漠小鎮~

  ∮ ∮ ∮

  『把她綁起來!』
  
  憤怒的咆嘯聲。

  『她是撒旦的召喚者!』

  畏懼的呼喊聲。

  『惡魔之女……』

  木訥的低語聲。

  工作室的破爛鐵門突然被壯大的男人闖入,不聽勸阻粗魯地將我拉出屋外,許多重要的文獻散落滿地,那尊陪著我的木偶也被留在小房內,無能為力的被拉走眼睜睜的看著他們被關在那無人的工作室。

  ∮ ∮ ∮

  在黑暗中閃出一陣紅光,在光線中我看到一抹木炭畫出來的笑容,在金屬的臉上露了出來。

  「總有天你的煉金術將會超越他們,到時稍上我,細數南國沙灘波紋。」

  那安心的聲音,在我的面前讓我確實的聽到了。
  
  我感受到,這個時刻……

  奪回了「存在」。

  

  安心的笑容,不自覺的露出嘴角:「也,很期待,煥光花中對誰,唸唸咒文,看看會有什麼發生。」


END




編後:這篇極短篇 
專門為原創歌曲 煉金少女日誌所寫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