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奈爾克與傳說之鍊金術士們 ~新大地之鍊金工房~珍藏盒版開箱

作者:薇兒│奈爾克與傳說之鍊金術士們 ~新大地之鍊金工房~│2019-03-24 14:26:20│巴幣:18│人氣:663
  為什麼闇榮賣的珍藏版以上的遊戲越來越貴越來越貴越來越貴?奈爾克與傳說之鍊金術士們 ~新大地之鍊金工房~實際上只是我第四款鍊金術士系列遊戲,最早的時候我玩的是帝技爺如?代理時期的煉金術士瑪莉&艾莉,我其實也只是因為懷念她們兩人才買這款,我手上的蘇菲這片都還沒玩完哩!(雖然我進度已經到要精進自己的煉金術,但那啥精靈編織之帳我一直弄不出來)

  我想念那個會幫我採集的小精靈們
  先來個預告
  據說,賢者的遺物「格蘭茲瓦托之樹」,就沉睡在「威斯托巴爾特」這處窮鄉僻壤的村莊之中。
  憧憬那位使用神奇力量拯救眾人的偉大賢者,少女奈爾克.馮.露修塔姆,將擔任村莊管理官,一面發展村莊,一面尋找「格蘭茲瓦托之樹」。
  但是,不會使用鍊金術的奈爾克發現要發展村莊實在費時又費力。就在她煩惱時,從各個世界穿越而來的「傳說之鍊金術士們」一一造訪這處村莊,讓村莊以驚人的速度發展茁壯——
  「不會使用鍊金術的少女」和「傳說之鍊金術士們」同心協力,讓新大地步步發展,嶄新的鍊金工房故事就此開始。
  這就是本篇的故事
  我購買的是這個《奈爾克與傳說之鍊金術士們 ~新大地之鍊金工房~》中文珍藏盒版(附贈預購特典)版本是2690元,最貴的是20週年紀念盒版,要價6890元,我買不下去啊。
  先來開個箱
  盒子正面
  打開來看看
  所有內容物是這樣
  這個是只要有買裡面必有特典
.「《奈爾克與傳說之鍊金術士們 ~新大地之鍊金工房~》開心造鎮 5 入組」。
.「《奈爾克與傳說之鍊金術士們 ~新大地之鍊金工房~》PS4 專用特別主題」。
※ 凡預購即可獲得上述特典,數量有限,敬請及早訂購,以免向隅。
  然後這是我買的版本有的東西
.「《奈爾克與傳說之鍊金術士們 ~新大地之鍊金工房~》中文珍藏盒版」一套。
 ※ 收錄以下內容:
 -《奈爾克與傳說之鍊金術士們 ~新大地之鍊金工房~》中文版 遊戲軟體
 - 設定集
 - 音樂 CD
 - 全新插圖布製海報(尺寸 B2)
 - 迷你金屬透明海報
 - 奈爾克專用服裝 “薇爾貝兒角色扮演服裝” 先行下載序號


  很明顯左邊遊戲右邊是CD
  CD本人
  旁邊紙卡內圖案

  這管理官蹲姿還真是......
  遊戲盒正面
  背面
  背面為什麼沒有瑪麗?
  所謂的B2布海報
  其實我比較喜歡黑絲襪(誰問妳的喜好了)
  不喜歡露太多,露出一截絕對領域就超級棒了
  這張拍的有點遠
  但我喜歡這一小段絕對領域(就說了沒人想知道妳的喜好)
  說是迷你金屬海報
  這配色沒打中我
  沒有換封面的設定集
  隨便拍一頁
  看了一下跟20周年版本差在哪?
-《鍊金術士》系列歷代角色徽章組(共 50 個)
 - “奈爾克” 特製壓克力立牌
 - 特製全新插圖特大布製海報
  就只多這幾個,要多花四張小朋友我花不下去
  以上
  箱開完了
  幾時開玩?
  誰
  知
  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55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奈爾克與傳說之鍊金術士們 ~新大地之鍊金工房~|鍊金術士

留言共 2 篇留言

幻神滅
咦? 請問您是提早拿到嗎?
這不是3/26才上市嗎?

03-24 18:18

薇兒
偷跑喔
前兩天巴哈就寄出了
03-24 18:39
菈雨 道格奇
昨天我拿到後想玩,可是這款有好幾個前作角色,賣情懷!手邊還有四款鍊金沒碰,還是乖乖照順序來。

03-24 18:50

薇兒
拍拍
這很殺時間03-24 18: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女孩的新玩具?月亮杯開... 後一篇:蘇菲的鍊金工房~不可思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