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聖誕歐石楠/蛇眼歐石楠(ジャノメエリカ)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19-03-22 19:57:32│巴幣:236│人氣:943




聖誕歐石楠/蛇眼歐石楠(ジャノメエリカ)



花語:可愛的公主、幸福的愛情、博愛、幸運、孤獨
屬性:★★★★★☆
外觀:金髮紫瞳
喜好:書
所屬:冬季薔薇
特性:小隊攻擊力+10%/小隊攻擊力根據交戰回合數x20%(最大+40%),小隊額外傷害根據交戰回合數x5%(最大+15%)
(昇華:小隊攻擊力+27%,小隊攻擊力根據交戰回合數x30%(最大+60%)/小隊額外傷害根據交戰回合數x10%(最大+30%),小隊對Boss增傷+15%)
其他:公主
日文wiki:https://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ジャノメエリカ

技能:イノセントプロッド
倍率:三次隨機目標1.4倍傷害(27%(Lv.1) → 37%(Lv.5))
(昇華:三次隨機目標1.8倍傷害(26%(Lv.1) → 36%(Lv.5))


專用裝備:愛らしい姫の耳飾り
(Lv.1 +236/+34 → Lv.50 +481/+83)
裝備進化:愛らしい姫の両手剣
(Lv.1 +354/+51→ Lv.50 +599/+198
自身同屬性的隊員攻擊力與防禦力+2%)


こ、こんにちは。あの……私、ジャノメエリカと申します。
您,你好。那個……我叫聖誕歐石楠。

花言葉は、その……「愛らしい姫」や「幸運」の他、「孤独」や「寂しさ」など、少し悲しい言葉も……あります。
花語,那個……除了「可愛的公主」「幸運」之外,還有「孤獨」和「寂寞」等有點悲傷的詞彙之類的。

あ、あまり人とお話するのは得意ではありませんが、精一杯……頑張ります。
我,我不太擅長和人說話,但我會盡全力。我會努力的。


出生於冬季薔薇的王室分支的獨生女,在因政務繁忙而聚少離多的父母,身邊都是傭人的環境長大所以相當怕生很容易對任何狀況過度反應,加上與番红花(サフラン)同樣因上級貴族身分的「特別禮遇」所以在被旁人謙讓的環境底下所以變得不擅長與人交流,本人為了改善開始了模擬對談...會不會有點太理想(偏頗)了呢?

--------------------------------------------

杜鵑花科


原產南非的常綠灌木,花期11月-翌年4月,花色為粉色或淡紫色,
全球大約有七百多種的歐石楠,當中大部分都產自南非,被稱為「南非特有種的皇后」;
另外尚有七十多個物種大致分布於非洲其它地域、地中海地區及歐洲地區,
因為花朵的黑色花藥很像日本的著名圖案「蛇の目」(常見於家紋、和傘等),因此在日本有「蛇眼石楠花」的稱號。為挪威的國花,而石楠花(Heath)也指一種地貌,專指石楠花叢生的荒野或島嶼,帶有孤獨肅殺的意味。因此,石楠花的花語就是「孤獨(Solitude)」。著名小說《咆哮山莊》中的山莊周圍都種滿了石楠花,英語便稱這些石楠花為「Heath」而不是「Erica」。


傳說在地球還很年輕的時候,所有的花草都已經選擇了自己的家,荷花選擇了湖泊,紫羅蘭選擇了苔蘚,百合選擇了水塘.........
有一天,一片光禿的山石問道:你們願意用你們的美麗裝扮我嗎?
荷花說我不能離開湖泊,百合說我不能離開水塘.........大山很失望,這時有一棵不起眼的植物回答,我願意,可是我不會開花。可我願意為你遮風擋雨。
這個植物叫歐石楠。大山歡迎了歐石楠。歐石楠很快布滿了光禿的石塊。就在第二天,歐石楠開出了漂亮的花朵,直到今天。


傳說有一王室在歷經篡位,處在冰天雪地的城堡被攻破的混亂後。王宮的宮女與僕人們發現了死去的王子們外,還失蹤了一位名為赤煜的小宮女,人們跑到花園裡的小樹林尋找時卻發現了不知何時遍地開滿了一種不知名的鮮豔花朵。花朵散發著冷冷的香氣,充滿了孤獨、絕望,使人傷感。
後來,宮廷的老園丁看了這種花,告訴人們這種花的花語是孤獨,背叛與絕望,她的名字叫做歐石楠。歐石楠在風中綻放,誰也不知道她那絢麗的外表下有著寂寥的心。

--------------------------------------------------

好混(掩面)...聽個歌好了(被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36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少女花騎士|翻譯|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

留言共 4 篇留言

刺客 加西莫多
現實中的故事跟傳說都被反應在遊戲角色上
技能名「天真突刺(Innocent Prod)」也很符合她出身貴族的特點

是說像這種有王室血脈的人物有幾個了?[e11]

03-22 20:35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香水百合/薩布蘭卡(香蕉海岸王儲) 麥仙翁(百合樹王室旁支)03-23 12:43
まえたく
穿內衣練劍,露出胸部上戰場,是個懂得點防禦力的公主呢

03-23 00:26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03-23 12:41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該期的還剩下一個沒有介紹到喔喔喔喔喔喔喔

03-23 21:48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雖說我是沒有啥反感
但還是問個:你留言一定要用"喔喔喔喔喔"/"RRRRRR"拉長音嗎?03-23 22:07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習慣WWW

03-23 2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