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Diary0317】海未生日後記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2019-03-17 22:39:27│巴幣:10│人氣:291
一開始要先來碎碎唸一些二三事,即使也不是很想講工作上/日常的事,但是又不想讓這篇日誌變成單純的晾卡文,那還是稍微講一下好了(爆)。

拜一(3/11),我的公司個人用e-mail收到一封信,告知我有發生匆忙上班的事;看了就覺得不爽,公司又讓這種無聊&無意義的事死灰復燃了。

匆忙上班,指的是在上班時間(7:55)的前5分鐘、後10分鐘打卡者,發生這種狀況的人,只要一個禮拜內有三次,連續兩個禮拜,或是一個月內發生六次以上,就要去上交通安全課,累犯者就一直上到改善為止。這爛規定死灰復燃的理由是,最近交通事故頻繁發生,所以上面把原因歸咎於匆忙上班。

哼!我當然是不會遲到啦!但是這項規定令人不爽的地方就在於,憑什麼說上班前5分鐘也算匆忙?那好,現在你說要把在上班時間前5分鐘內打卡的人判定成匆忙上班,那不就等同於把上班時間提前5分鐘?難道不會擔心造成趕著上班的人會更趕,更容易發生事故?上面不會,也不想去了解那些在他們定義為匆忙上班的時段打卡的人,個別的狀況,只想搞齊頭式平等,只想把帳面數字美化以應付經營者,像我這種住得比較遠的人活該就是了,✖的!

這鳥規則要四月才正式實施,實施了我也沒在怕!就算那麼衰小,真讓我達成條件了,大不了去上個課嘛!還有算職訓費咧!只是會比較不爽而已。OKay! 抱怨終了。

至於這個週末,就是要進行我們客家人的傳統.掃墓囉!這些就無可奉告了。


接下來是這篇日誌的主軸.晾卡片。3月5~10號的卡片收入。

◇3/5,信手燒張綠券,居然得到了晴天……,星空篇的曜々♥!她的笑容好可愛。♥



┕曜々,妳要拍星空,我可以教妳喔~~♥!首先是……,把妳的相機固定在三腳架上(爆)。


┕妳/你說曜々與銀河有多麼相配呢?♥


先來個國際版的一些活動卡片所得。截至3/11活動結束後。

◆小花的SEGA卡。




◇上次的活動,讓屬於達成獎勵的姊姊大人&前妻(欸?)覺醒。
┕姊姊大人.黛雅。♥





┕前妻……,ぶっぶーですわ!!老婆大人.梨子。





活動達成獎勵,因為拚到了前14400,所以有多送一張可覺醒。

◆穂乃果,覺醒前後。






◇絵里,覺醒前後。






◆凛&希。






接下來切回正題.日版SIF;海未的生日連抽也只有在日版。

◇在海未生日當天結束的活動,所獲得的卡片。插花(梅花?桃花?)的海未與吃糖果的凛。






◆海未生日當天登入的贈禮.(偽)UR海未,美麗的藍色歌姬,就用她來拉開生日限抽的序幕吧!




◇勸誘頁面規則一覽。


◆Round 1,兩張SR,一張是R卡變來的。








◇Round 2,3張SR,還有……,1張UR~~!!











┕UR卡,祭典,玩水球的海未。這張卡是我最愛的紅色屬性回體能力。




◆Round 3,總算出現了這次的第一張SSR。








┕女忍海未♥,不過怎記得我早已持有?唉呀!原來是在國際版XD。



┕研究航海術?難得的SSR卡,居然是加分系,有點low掉的感覺(誤)。




◇重點的Round 4,這回是保證全數SR卡以上的,而……。
┕又是不可思議的巫術,唯二的SSR卡竟然是重覆,而其它SR卡全是新卡,倒彈!誰叫我日版經營的重點是以Aqours為主。


┕強判SSR,我喜歡!




┕又是國際版擁有的卡。



┕好想跟海未一起吃草莓。♥



┕既像洋服又像和服的服裝。



┕情人節巧克力?



┕妳/你想跟海未一起去野餐……?



┕還是滑雪?



┕梅子……,喔不!中國味滿滿的海未。



┕文藝風滿滿的海未也很美。♥



┕波斯公主.海未?



◆讓SSR海未覺醒吧!華麗的女劍客。♥






◇Final Round!!感覺有點返樸歸真(保底)XD。


┕感謝食物的海未也好美。



◆最後,今天(3/17)國際版也燒一張綠券試手氣,又是這張SSR!果然該跟海未有緣的時候,就會抽中她的好卡呢!雖然不一定是最好的。




真是的!為了這次的生日限抽,日版的愛心又見底了,現在開始要趕快儲存,以應對四月的大小姐.真姫,以及晴天.曜々的生日。不過看這樣子,應該會日版給晴天,國際版給大小姐吧!以上。

※附上文章預覽圖(出處)。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85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日誌|生日|園田海未|渡邊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蒼月
雖然是海未生日文 還是要說小曜那張好可愛

03-17 23:13

得丁★爆廃モード
是啊!的確很可愛❤。抽到這張我也覺得很幸運。03-17 23: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BSync]新廿六分... 後一篇:[FBSync]新廿六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