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ast & Furries》――8 未爆彈的委託

作者:秋川 海魟│2019-03-10 00:26:32│巴幣:4│人氣:165
「你還真是一點都沒變啊張軒~」我第一眼看到的,是一隻渾身佈滿斑點的白色雪豹笑著對張軒說道。

「Yap,我跟這個兄弟還給你送了東西來。」張軒向雪豹說。

房間裡,雪豹正坐在沙發上,他穿得全身黑,黑色的西裝、黑褲子、黑色的耳環、另外我注意到他的左手帶著一個銀色的小戒指。而對面有一對也是穿著西裝的男女,分別是一隻狼以及一隻兔子,其中狼的臉上可見清晰的疤痕,耳朵上有個洞,兔子則是綁著馬尾,帶著黑框的眼睛。

房間的燈光跟色調也如同前面的夜店一樣昏暗,房間內黑色沙發圍城一圈,中間放了一個桌子,這裡看起來像是會客室之類的空間,現場氣氛雖然不算輕鬆,但倒也不肅殺到哪去。

「坐吧坐吧!東西放在門旁邊就行了。你們來得正好,我正在煩惱這件事要怎麼處理,你們就來了。」雪豹開心的說。

「我剛剛似乎聽到璀璨之夜,那群討人厭的傢伙。」張軒戲謔的說。

「就是這樣子,光聽到就覺得煩。話說這位是……?」雪豹注意到了我,並向張軒問道。

「這位是我們組織的,今天可就是他把你們老大要的東西給運來的,我不過是剛好巧遇陪他來的。啊,話說我也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張軒講到一半,突然轉過來對我說。

對……我好像都還沒跟張軒自我介紹就被他拉來了……。

「你好,我叫簡渝海。」我向雪豹打了個招呼。

雪豹笑了笑,說:「幸會幸會,叫我閻川就可以了。」

從穿搭到講話的口吻,以及從未放平的微笑嘴角,眼前的雪豹感覺就是個有風範的紳士,即便跟我們一樣幹著這種勾當。

「You can try to turn them to help, they may be able to help you. But before you make a deal with each other, let me tell them all about this event first.(你們可以請他們幫忙試試,他們也許能幫得上忙。不過在你們彼此交易之前,先讓我為他們解釋整件事的來龍去脈。)」這時雪豹轉向那看似來自外國的兩位說道。

「Sure~and nice to meet you.(當然~很高興見到你們。)」雌兔嘴角微揚,露出神秘的微笑。

「他們是來自德國的幫派。猜怎麼著?他們之前掌握到璀璨之夜運毒的證據,然後向他們勒索遮口費,璀璨之夜堅持一手交錢一手交貨,誰曉得他們食言,攻擊了德國的這群傢伙,把證據搶走了,其中還有一些人的護照,現在東西出不去,德國那邊的人也暫時過不來,憑他們的身份根本沒辦法跑到臺北去把東西搶回來。」

「不是,他們怎麼會笨到跟璀璨之夜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我對閻川無奈的問道,因為璀璨之夜在國際犯罪集團中可是以說話不算話出名的,膽子可是大到連西西里黑手黨跟香港三和會都騙過的。

「他們說他們從來沒聽過璀璨之夜。」閻川說。

「嗯…好吧,這不是重點。」說完我便轉向來自德國的那兩位狼與兔子說:「Can I know how much information do we have?(我可以知道我們現在掌握了多少嗎?)」

「Yeah, our compassions tried to hacked into 璀璨之夜's computer system in spire of they were far away in Germany, and they were success.(當然,即便我們的夥伴遠在德國,他們仍試著駭入璀璨之夜的電腦系統,而且成功了。)」雌兔嬌媚的說

「Sorry, I don't want to know about this. I just want to know how much information do you have.(抱歉,我不想知這個,我只要知道你們準備了什麼)」張軒盯著手機螢幕,斬釘截鐵的對著她說,我注意到雌兔的眼神閃爍了一下,但是卻又馬上恢復笑容,而她身旁的狼則是仍文風不動的坐在她身旁。

「喂喂!你這樣講太沒禮貌了啦~」 我趕緊向張軒說。

他沒有理我,而是繼續盯著手機螢幕,接著說:「大姐同意我們接這個委託了,她說價錢她會再跟對方談。」

「We found the location where our date was hidden by them.(我們找到他們藏我們東西的位置。)」雌兔邊說邊翻找出一個儀器,並拿至我們面前給我們,那是一個定位系統,那是在台北市,而上面定位的似乎就是他們遭搶資料的位置。她接著說:「I'll send this coordinate to you. And we also discovered it's locked in a room for a lot of safe, we even found the password for the safe which have our date.(我等等會把這個座標發給你們。同時我們發現那是在他們一個充滿保險箱的房間裡,我們甚至還破解了藏有我們資料的保險箱的密碼。)」

「Originally they use magnetic card,The password was inferred from the result of the operation, and each safe has a different password.(本來他們都是用磁卡的,密碼是按照運算結果推論出的,每個保險箱有不同的密碼。)」她說。

「That's ridiculous.(真可笑。)」張軒突然開口:「他們的防駭入系統還做得真棒。」

她笑了笑,又接著說:「But, this password has  been changing all the time.(不過呢,這個密碼隨時都在改變)」隨後拿出了一張紙,上面似乎寫了點什麼。

她將紙放在桌上,上面寫了許多的符號,內容是這樣:



這…這個是……

「旋轉矩陣。」張軒淡淡的說,眼神卻很嚴肅。

沒錯,這個是旋轉矩陣跟多項式,都是程式語言會用到的東西,想必跟網路脫不了關係,能夠被駭入也應該是這個原因。

「哎呀,一看到這個就不行啦,身為文組的我。」閻川雙手繞到後腦向後並向後仰。

「別說這麼不負責任的話,好歹我也是商科畢業的。」張軒向他回嘴道。

這時閻川站了起來對著雌兔與狼說:「Anyway, you can leave now, I will help your seniors to contact their people.(總之你們可以先離開了,我會幫助你們的高層跟他們的人聯繫。)」

雌兔與公狼沒有說話,站了起來向門口走去

「Take it easy, it's just a piece of cake to us.(放心,這對我們來說只是小事。)」張軒在他們即將開門離開時自豪的向他們說。

「Well……thanks for your help, you handsome guys(那麼……謝謝你們嘍,帥哥們。)」雌兔說完,嬌媚的遞了一個飛吻,便關上了房間的門。

「真是危險的女人。」張軒嘀咕了一句。

此時閻川身體向前一傾,雙手「啪」的一聲拍在桌上。

「好了,那現在該來算清我們自己的交易了」閻川問:「你們帶了什麼?」

「如你所願,你要的武器跟毒品,你要是想現在拆貨檢查我不反對。」我說。

「不了不了,你們一向以誠信自居,我又何必?」閻川邊笑邊說:「等等我就把錢匯到謝于瑄的戶頭,我們也是很守信的,貨來錢就出去,不會跟台北那幫賴皮鬼一樣的。」

我就當相信吧,反正張軒跟他很熟,也應該不會不了解他。

「我的任務完成了吧?你不是說你有事得跟他聊聊?」我問張軒。

「嘛,對啊。你也可以先離開,我就不送你了,抱歉啦小兄弟。」張軒帶著歉意笑著說。

「不會的。」我笑了笑,便也往門口走去,打開門離開了房間,回到安靜的走廊上。

現在已經兩點五十分左右了。我走回依然忙碌廚房裡,再回到吵雜的夜店,穿過狂歡的人潮,再走出夜店往我的車走去,我坐上並發動了Brera,直接把導航設定回我的住處,便啟程前往回到高雄的路上。我不需要去知道他們聊什麼,這種情況下知道得多不見得是好事,而且我也沒有義務留在那裡。

我現在一心放在那組密碼上。

高中數學的記憶開始在我的腦海中一一浮現,雖然說那組密碼非常簡單,一目了然,但是顯然要挑對時機才行……

十幾分鐘後我再度上了高速公路,回到高雄,投向我從小到大熟悉的那個地方,不想在這再多待一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00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飆車|獸人|競速|台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antaray56r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死紅藍燈》――角色介... 後一篇:《生死紅藍燈》——小番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