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ast & Furries》――6 Highway battle

作者:秋川 海魟│2019-01-15 03:35:02│巴幣:4│人氣:199
狂暴的引擎聲逐漸逼近。

我望向後照鏡。

兩條扁平的車頭燈出現在我後方,車燈隱約可以漫射到水箱罩,我立刻認出這是BMW的車頭,而在車頭燈底部可看見上彎的曲線,這難道是…E46……嗎…?

不對,這個加寬的車體跟側裙,這是M3 GTR!!

真的被我遇到了,難道說是上次在休息站聽到的那輛嗎?

對方不斷的逼近我,在我後方左右蛇行,閃著大燈,似乎是在挑釁我。

為什麼是我?明明是一輛小小的掀背車,身為跑車的M3卻來找我單挑,是因為我開太快而想挑戰嗎?

我試探性的加快了速度,對方馬上跟了上來,並維持一定的距離,並在後方閃著大燈。

沒有錯,他的意思已經很明顯。

這裡是凌晨的高速公路,車子十分的少,警察也不太會在這個時候跑出來,雖然我的行李箱載著貨物,不過畢竟卡死了,不會有東倒西歪的問題,況且才那點東西,不會影響我的速度跟操縱太多。

好!

我大力的踩下油門,車子開始向前爆衝。

轉速來到紅線區,我鬆油、踩離合器、升檔所有動作一氣呵成,甚至能聽到後方的排氣管「滋嗙!」炸裂的巨響。時速來到兩百二十公里,M3依舊跟在我的後方,照這樣看來他一定還沒使出全力,我聽說M3 GTR絕對不只這樣!

我全身如引擎般熱血沸騰,衝在前面繞過一輛又一輛的車子,在黑夜的高速公路就是我們專屬的賽車場。

我行駛在內側車道,速度來到了每小時兩百六十公里,M3不知何時已經悄悄跟到我的右側;而前方的遠處,一輛大型的貨櫃車及一輛遊覽車分別擋在中間及左側車道,逐漸向我們縮短距離。

這時若是想從右側通過,就必須減速繞到M3的後方;亦或者是遊覽車會超過貨櫃車,再從兩車中間的縫隙離開。要是繞到他後方等同是被超越,不過如果從間隙穿過,就可以成功的拉開距離,不過要是遊覽車沒有超過貨櫃車,我勢必減速更多才繞得過去,反而會落後對方一大截。

我的眼睛不斷在觀察,直到撞上以前我都還有機會。

前車越來越逼近,我看到遊覽車正逐漸跟貨櫃車拉開距離,不過中間的空隙還是容不下我的Brera,看來只能從右邊經過了。

而正當我準備煞車繞到M3後方時……

不對!!

左邊比較快!

由於遊覽車突然加速,左側的距離被更加拉開,已經夠了。我再將油門往下踩,稍微往右邊移動,並迅速的往回打方向盤,義大利的精品品牌沒有讓我失望,優異的操縱表現讓Brera斜著切過兩車一左前一右後間的空隙穿過,之後馬上猛踩油門、換檔,再繼續加速,速度逼近每小時兩百八十公里,遠遠的把方才的兩輛大車拋在後頭。

大約過了約十秒,我才抬頭瞄了瞄後照鏡。

!!!

M3消失在我的後方。

明明引擎轟轟作響的聲音還在,我認得出這個來自後方的怒吼跟我自己的引擎聲是完全不一樣的,難道說……

他把車燈關掉了。

他在我從右邊切出時的視覺死角把車燈關掉了。

後方的一片黑暗,完全看不到東西,只能從巨聲作響的引擎及排氣聲知道他仍緊跟著。即便沒辦法從前面封鎖他的行動,我還是盡我所能的試著提防著他,直到進入交流道地段有路燈出現。

已經上到最高的六檔了,我可以不顧一切的加速,再將油門往下踩,我感覺到兩旁的事物愈來愈模糊,我不時瞄向儀表板,期望三百公里的到來。

即便是半夜,路上仍有一些車子,但是我仍沒有鬆開油門,沒有任何一點退縮,時速上到兩百九。

再一點、再一點……發揮極限吧!

指針逐漸往下壓,而抬頭顯示器正顯示著「302 km/h」。

我達到了!

果然是愛快羅密歐,六百多匹的馬力不是假的,且在這種高速下仍保持極高穩定的操縱性,「義大利的精品品牌」這個稱呼實在是當之無愧。

速度直直上升,六百多匹的馬力,極限感覺差不多在三百二左右,我打算今天把這輛惡魔小鋼砲發揮到極致。

這時M3在我的右邊出現,更精確的說是在我的正右側打開車燈。

好快!!

我明明已經上到三百,快要到極限了,對方給我的感覺卻是遊刃有餘、不疾不徐。M3逐漸以緩慢的速度跟我拉開距離,接著橫跨兩個車道切入內線。

進入交流道地段了,兩旁開始有橘色的燈光打下。

仔細觀察,跟遊戲裡出入一徹的米白色車身與藍色線條、巨大招搖的黑色尾翼、加寬的側裙及下壓的底盤,不會錯的,這是M3 GTR!

果然是那天聽到的那輛嗎?

這時我看到了關鍵性的證據,右邊的車側大大的貼著一張毒蠍子的圖案。

是我們組織的人!雖然從沒見過,但是這個毒蠍子的標誌不會錯的。也許找我挑戰是因為我的Brera也貼上了組織毒蠍標章?

前方是交流道,從國道一號往四號的交流道。我目前落後他約二十五公尺,我提前打了向右的方向燈以跟對方表示我要轉彎,短時間內對方並沒有動靜。

似乎是到此為止了。

不過一下子後,他也在內線跟著打向右的方向燈,代表他將繼續跟我駛入交流道。

好!等等在匝道裡面時盡可能保持最大速度,並在離開匝道後打開氮氣加速,在國道四號分出勝負!

渦輪錶正常、進氣正常,油溫、油壓、水溫一切正常,是時侯獲得那未知的動力了。

不過……他怎麼還沒切外線?!明明已經打了方向燈卻還不轉彎。

離匝道剩兩百公尺,我不管他,並在剩大約一百公尺時開始踩下煞車,從這裡開始減速,降到時速一百八左右,等等入彎再盡量加速不要打滑。突然大減速使我的身體往前傾,我看向左側的M3。

對方也在減速。

不過為什麼遲遲不入彎?

剎那間,M3的後輪鎖死,整輛車幾乎是橫著向右滑過來。

來不及煞車,眼看就要撞上。

這時,令我驚訝的事發生了。

在我完全沒為之減速的狀況下,M3精準滑到我的面前飄著進入匝道,車尾離我的保險桿只有不到十公分的距離,後輪在我的前方不斷的冒出白煙。車子偏移的幅度幾乎接近一百八十度,橫著擋住匝道,我完全沒有從外側超車的機會。

好厲害!!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所有動作彷彿是在一瞬間完成的,從最外側滑切進來,並且橫著飄移將近平角卻還能保持操控、速度及距離,同時不給我通過的機會。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眼前的這輛M3的駕駛絕對不是個簡單的人。

即便如此我也沒有屈服,我維持相同距離緊跟在他的後方加速,時速攀升回到兩百四十左右,離心力使得愛快羅密歐的車身向左傾斜。

按照原定計畫,出彎後就打開氮氣分出勝負!

彎道的弧度越來越縮減,是時侯了。

M3漂移的後車身逐漸打平,我立刻加速超越他,並盡可能地把時速推上三百公里。

回到三百公里,M3跟在我的左後方大概四公尺的距離緊咬不放,我再度確認了油壓渦輪等狀況,並打開氮氣閥門。

「滋――!」車子爆衝,把M3甩在後頭。我能感覺到整輛車正因為高速而震動,並從後方的轟轟聲推測排氣管現在應該正在冒著熊熊的火焰。

儀表版早已無法顯示正確的速度,只能從抬頭顯示器看到時速超過三百一,且不斷的上升。三百二、三百三、三百四、三百五,我看向後照鏡。

不……不可能!!

M3在沒有任何推進的情況下居然跟上來了!

可惡!已經到極限了嗎?

M3在我左後方不到七公尺的距離,仍然表現出從容不迫的樣子。

隨著氮氣耗盡進入補充階段,速度回到三百二十的最高極限,我逐漸的被M3超越。

油門踩不下去了。

可惡!可惡!你到底……是何方神聖?

拉開了距離,M3的車尾燈逐漸離我遠去。

越來、越來越遠。

我輸了,用盡極限地輸給了他。

我慢慢的鬆開油門,開始把車子的速度放慢,看著他離我遠去。

正好前方約三公里處是交流道,也差不多該離開了。我慢慢把速度降回每小時一百五公里左右,等待下匝道。

他到底是誰?他是怎麼辦到那樣的飄移的?

車子進入匝道往臺中市下去,此時腦中開始不斷回想起剛剛的片段,並不斷湧現問題。

離開了匝道,我正式來到了臺中。

我用法規的限速進入臺中市的街道,並沿著導航前往目的地。

!!!

這時,一旁的加油站,我看到了,看到了那輛M3。

他也一起下來了?

我二話不說馬上向右轉進加油站,我想要知道,在我們的組織裡到底是怎麼樣的強者,才能夠把M3 GTR發揮得這麼淋漓盡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13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台灣|飆車|獸人|競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antaray56r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st & ... 後一篇:《Fast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