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夜晚夢境。

米兒軒絲 | 2009-11-05 14:15:22 | 巴幣 0 | 人氣 481

 
  原來,又是作夢呀。
 
 
 
**
 
 
  那是校園,一張張隔著差不多距離的桌椅,某兩張椅子上坐著這次故事的兩個主角,她們是兩個女孩;兩個都是捲髮、背著差不多款式的包包,不太相同的除了穿著之外,那就是其中一個戴著一副粗框眼鏡。
 
  「米兒,妳看到成績了嗎?」戴著眼鏡的女孩看了隔壁座位的傢伙一眼,問道。
  隔壁的傢伙嘆了口氣,看著手上的成績單說道:「還沒,但它就在我手上。」
  「打開它吧!」戴著眼鏡的女孩看了那張紙一眼,說真的,那張紙似乎是會吃人的感覺。
 
  ……
 
  嗯,後來,我打開那張薄薄又讓很多學生想要去自殺的紙。
 
  ……
 
  「給我看!」我都還沒瞄到一眼,坐在我隔壁那戴眼鏡的女孩就搶過去看了,「靠!妳也是休閒遊憩學要被當!」
  「……囧。」幹,我就知道是休閒遊憩,「這只是期中而已,不用太緊張啦。」
  「怎麼辦?我的英文也要被當了!」戴眼鏡那女孩叫作──小圓,因為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總言之她就是叫小圓,大夥兒就別那麼計較了。
  「這只是期中啦……」雖然43的數字出現在其他不低分的分數中讓人感覺有點靠……北邊走。
  「哇哇哇哇哇哇,不管啦……好煩!」正當小圓想要在桌上翻滾(?)時,她的電話響了起來。
 
  她非常快速的接起電話,我個人猜那是一個很特殊的人打來的,只見小圓一接通電話之後馬上用非常流利的韓文快速溝通著,一臉笑的燦爛又三八的樣子,看樣子……一定是有什麼好事!而且跟桃花有百分之百的相關。
  我靜靜的在一旁亂想,聽著那唱起歌來頗好聽、可拿來用說話就像吵架的韓文滿天飛,等她把電話掛掉時好好的盤問一番,沒想到……這一等是好久以後的事。
 
  「剛是誰打來阿?」等她一掛掉電話我立刻問道,「還有,妳哪時候韓文學的那麼好?」
  小圓神秘的對我一笑,「是我男朋友啦,就是昨天我們一起看韓劇裡面那個帥哥喔!」
 
  ……等一下!別鬧了啦!!!!!
 
  「最好是昨天看的那個帥哥啦!認識妳那麼久卻沒說過一次也太不夠意思了吧?」我十分生氣,絕對不是因為那個韓劇帥哥太帥的原因。
  「我們交往一年多快兩年了。」小圓一臉羞澀(幹!)的摸摸自己臉頰,「他說韓劇剛殺青,決定要來台灣接我去韓國結婚唷!」
  「……幹,講認真的啦。」等一下,真的不要鬧了!
  「真的啦!跟妳說,家裡的東西我一樣都不帶走,統統送給妳吧,反正我去韓國可以買新的。」小圓一臉在作夢的表情跟我交代『後事』,「阿,等我到韓國之後辦新手機再把號碼寄給妳,要記得想我喔!不然我會很無聊的。」
  「……不要,我拒收。」算了,不管是真的假的都讓我不想去接受這現實,雖然如此我還是不忘要為反駁而反駁她一下。
  「才不管!我要寄爆妳信箱~」小圓開心的笑著,「反正我嫁去韓國妳就趕快嫁去加拿大嘛,叫小惡魔娶妳!」
  「……幹,別鬧了。」
 
  然後,小圓真的丟下這一切的飛往韓國去結婚了。
  就連被老師當、被學校退學她都不在乎……虧她上一秒才在為期中考不及格而大呼小叫,怎麼才接了一通電話之後,世界就變了樣呢……?
 
  女人,真是難懂。
 
 
 
 
**
 
 
 
  我果然是瘋了,連夜晚都可以在夢中過的如此神經。
 
 
 
  PS:瘋子的朋友都是瘋子!
  PSII:通常瘋子都跟喝酒醉的人一樣否認自己是瘋子。
  PSIII:有人說把我的夢全部寫出來可以出書,說不定會大賣。(只是這夢中髒話有點多?)
 
 
 
**
 
 

創作回應

藍火蒼焰
看到留言...

原來是真的作夢啊!!!
我以為只是打打文章= =

誇張的夢境也發生不少啦
真實的夢境也很多
最近一次遇到印象深刻的夢是我掛掉的朋友回來陪我上一天的課(淚)
2009-11-06 20:03:20
米兒軒絲
是真的夢唷!

夢境就是這麼一回事呀。
但我還沒辦法有你那種體驗。(拍拍頭)
2009-11-06 20:46:05
Shandy
你怎不把那篇噩夢打出來,怎麼可以只告訴我害我跟你一起怕廁所?
太不夠意思囉!要嚇就要嚇死所有人!!

如果帶粗框就能跟柯南一樣聰明的話,我一輩子都要帶著死不拿下來!
雖然我的眼睛不是圓的0.0然后瀏海剪的很呆所以不得不把眼鏡拿下來!!

秘密I的事,他們超贊成!連我都被嚇到嚕!!!
2009-11-06 20:04:59
米兒軒絲
噩夢有點噁心。囧

他們贊成很好呀!
應該期盼很久了吧XD
2009-11-06 20:47:08
Maya
完全看得懂耶!
2009-11-06 22:52:35
米兒軒絲
我在夢中完全很哀怨!
2009-11-07 11:58:00
蒼炎的凱特
小圓神秘的對我一笑,「是我男朋友啦,就是昨天我們一起看韓劇裡面那個帥哥喔!」

看得這句害我笑得下巴掉下來>口<~~好誇張
2009-11-07 02:29:06
米兒軒絲
沒辦法,她這樣對我說的時候我自己也傻眼。
不過不知道她最後到底有沒有跟帥哥結婚。(?)
2009-11-07 11:58:53
糟糕呀~柊君
其實紐西蘭也不錯…
2009-11-07 15:59:39
米兒軒絲
那是個適合養老的地方。
2009-11-07 19:10: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