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制裁者、潔西卡瓊斯均不續約,Netflix與Marvel即將結束合作關係

作者:漆黑的狼煙│2019-02-19 22:44:39│巴幣:4│人氣:415
Deadline新聞報導

絲毫不意外,但已經是足以毀掉一日好心情的消息。

「制裁者」將不會續約第3季,同樣的「潔西卡瓊斯」並不會續約第4季。

Netflix發言人表示:「我們對於5年以來,Marvel與我們之間成果豐碩的合作關係充滿感激,除此之外,也要感謝所有從一開始就持續追隨本系列影集的粉絲」。

換言之,Netflix與Marvel的合作會隨著「潔西卡瓊斯」第3季上架後結束。

看到這麼優秀的系列被各種原因搞到暫時腰斬,實在是既無奈又鬱悶。



Netflix:別退訂啊!給我一個機會,給我一個機會嘛!

看完JJ3的我:那麼夜魔俠(請任意代換其他影集)呢?你有給他機會嗎?

---------------------------------------------------------------------------------------

另外這是今天Marvel電視部門主任Jeph Loeb寫給粉絲的文章,相當感人。



在我們之前,還沒有人做到過。

四個獨立的影集系列,由不同且富有才華的製作人、導演、編劇、演員所組成,分別隔了數個月各自發行,然後...

他們一同在紐約市中心的一部大事件影集中相遇。

我們稱呼他們為「捍衛者聯盟」。

而我們一同被夜魔俠、潔西卡瓊斯、盧克凱吉、鐵拳俠的故事感到激動不已,後來甚至連制裁者都加入了!

有人曾說,這不可能做到。

但Marvel集結一群令人讚嘆的隊伍,撰寫、執導、製作、剪接並完成了總共13季、161集的影集。

花點時間去看一下那耀眼的幕後人員名單吧,無論是演員、導演、編劇或是音樂家,都用他們的最佳表現替我們的作品帶來光彩。

我們深愛著這些作品的每一分鐘。

而我們所成就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們──粉絲們,遍佈世界的粉絲替我們喝采鼓舞,讓我們覺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所以...謝謝你們!

代表Marvel電視部門全員,我對粉絲們感到十分的感激與驕傲。

我們的網路平台夥伴或許不願意再講述這些偉大角色的故事,但是你們知道,Marvel不會止步於此。

麥特‧梅鐸(夜魔俠)的父親曾經說過:「衡量一個人的方式不是看他怎麼被打趴在地上,而是看他是如何重新站起來」。

To be continued...!


Jeph Loeb與Marvel電視部門全員

---------------------------------------------------------------------------------

最後我再補充幾點常被誤會的事情
以及未來可能的發展

1.Netflix決定和Marvel終止合作關係的原因很多,包含:雙方在創意方面出現分歧、捍衛者系列的收視讓Netflix覺得不符成本、Disney+的競爭、Netflix有自行發展的野心等等。

2.續不續約捍衛者系列的決定權是掌握在Netflix手上,不是Marvel和迪士尼,先前DD3被砍時,Marvel電視部門仍然有持續跟Netflix協商。因此所謂的「是迪士尼故意施壓、耍手段,把捍衛者系列搶回來」的陰謀論根本是空穴來風。

3.迪士尼目前沒有讓捍衛者系列回到Disney+的打算(品牌形象的緣故)。不過由於迪士尼持有Hulu超過60%的股份,加上Hulu不但會播映年齡層較高的節目,還有翹家聯盟這部Marvel影集,Hulu的高層先前也表示願意接手捍衛者系列,因此Hulu很有可能會是此系列的新出路。

4.Marvel和Netflix肯定還會有一些合約要處理。雙方的協議有提到,捍衛者系列要轉移到別的平台的話,必須等待2年。

5.最後,就讓我引用一下罰叔在DD2的最後一句台詞來收尾吧:

真心希望還能見到這群街頭英雄再度活躍的一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01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魔俠|潔西卡瓊斯|制裁者|鐵拳俠|漫威|捍衛者聯盟|影集|Netflix

留言共 2 篇留言

閃電精
先...先噓

02-20 16:48

漆黑的狼煙
......
話說你居然會給我GP
太陽打西邊出來啦[e17]02-20 22:58
閃電精
你再不回訊息r

02-21 0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averick01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更有溫度的老派硬漢──制... 後一篇:熱情的街道,溫暖的心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