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跟風]寫手四宮格。

菸草 | 2019-02-15 00:10:58 | 巴幣 144 | 人氣 179




  發起人為哩哩呱哩

【活動規則】

  ★從你的作品中挑出一句、或一小段你最喜歡的文字,放進格子,然後標註作品名,接著在中間的方格擺上你的照片或大頭圖。
  ★分享的時候記得標 #quotesVSwriter 或 #文手四宮格 唷!
  ★歡迎tag你的文手朋友一起來玩!不一定要整本小說作品的字句,短篇故事也很OK!
  ★如果不太會操作軟體,這邊有空白格子供下載:https://i.imgur.com/fBLhTxY.png




      由此可見,還請見諒我的不請自來,也謝謝給了我回頭看顧的機會。
      考慮到自己有寫二次向創作和原創,所以做了同人ver.和原創ver.。
      如果覺得不妥可以在下方知會我一聲,這裡會視情形刪除,感激不盡。





二次創作ver.


       【】是多年前我認為寫得最為認真的一篇聖鬥士同人,所以放上這篇是無可厚非的,但說起寫這篇的初衷除了滿足自己而割的大腿肉外,還有其他我不願意多談的怨懟——雖然那時我已逐漸不再一篇寫死一個或走黑暗風格還是悲劇結局,甚至也有了嚮往好結局/開放性結局的傾向,但骨子裡的憤怒瘋狂和歇斯底里直至如今還多少存留著。
       不得不提的是,這兩篇聖鬥士同人的風格多少被閒暇時間所閱讀的書籍影響。
       

       而阿松的話,其實我一直想放【烏鴉青春集】的段落,但回頭翻閱時發現可能少一句都有點不太對味,於是改放另一篇喜歡的【雪國】橋段。
      話說我真的很喜歡鶴長男的派生啊XD上次還請朋友用他自己的畫風畫了張我自己畫的鶴這樣。他日要是我想起的話,就問問她可不可以借我放在這裡,不過此時先用我畫的舊圖替代吧XD


       
   





▲原創Ver,.

 
       本來用巴哈的原因,起初是想在離開樂乎以後找個新地方放同人文。
       然而萬萬沒想到來了之後卻開始產起鮮少寫的原創文章,那理應而言要放上【薔薇籬笆】才對,畢竟那才是多年以後第一篇原創小說來著,但反覆回頭看時又覺得有種說不上來的奇異感,所以就請讓我按下不表。
       我發現我似乎比較常寫像是【假想日記~廢墟公主與日夜分界線】和【來世。來世。】等等這類私小說領域的文字,頻率多到我甚至懷疑自己有水仙情結。可最後一想到我就是它們、它 們也是我的一部分、而我也著手寫著這些時也煩惱/思索著一些與之相關的記憶與事情,就沒有什麼想特別說的了。

        或許之後應該挑戰看看除了其他感興趣且非第一視角的原創,這才是比較好的吧。       
        
       【山中夜話】是還沒有完結的中篇故事。
       這大概是我最喜歡卻也感到棘手的故事吧,雖然最後一話的大綱都寫好躺在資料夾已久,甚至我還打算寫一篇短短的番外來著,但在主線尚未完成之前,全部都是痴人說夢。
       順帶一提,我打算今年上半年就完結它。

       
        那就先這樣,未來還請多多指教。
        大家晚安。





        
       【非典型冒險】因為在後記把話說完了,所以我就不再這裡多提及了。

2019/2/15  Tobacco.

創作回應

珀伽索斯(Ama)
這樣啊!好吧!山中夜話我再找時間看完[e1]
2019-03-09 00:10:36
菸草
謝謝你,天馬
2019-03-10 22:58: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