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Diary0211】年後開工首日×SIF×Live!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2019-02-12 02:29:22│巴幣:8│人氣:188
九天連假之後的的頭一個上班日,想必是很不容易回歸現實吧!特別是在過年前就已經知道,今天上班一定會很忙的狀況、預想下。

的確,今天比起往常真的是要忙上一倍,就工作量而言,過年前進來的大批海外部品(零組件),就夠我處理一個早上,甚至延伸到下午時段了。不過說穿了,這也只是目前這個業務負責領域的日常,加強版罷了!

下班回家,在停車場看到天上有奇怪的雲層,一片一片不規則,卻又像是排列好的雲朵,真是奇特。回家後還跑上頂樓再看一下,雲已經沒剛才好看了。

▼停車場上方的奇特雲層。


▽回到家,雲朵、光影已改變。


▼不夠黃的黃昏。




話說今天比平常還要累,當然連休完的開工,工作繁忙的影響比較大,但是還有一項活動,也是導致我會覺得比平常累的原因之一.SIF!正確的說,是國際版的SIF,µ's的街頭漫步活動,今天活動截止。

為了一解之前日版未能蒐集全員巫女服的遺憾,這次我可是卯足了勁在拚……,ま!當然還是死性不改,都要在活動結束前一、二天才來認真的拚。不過好在有拚有收穫,這次為了打進獎勵卡的底限排行,可是狂回體狂用4倍,所以最後還多賺了一張SSR兌換券,多出來的要去換誰才好呢?琴梨?

底下就來秀我這次活動所得的卡片(不包含原N卡飼料學院生的偽SSR卡),及µ's全員巫女服的SSR卡吧!

◇這次活動的pt及歌曲高分排名。



◆活動累積pt達成獎勵.花陽與日香。






◇活動累積pt數入圍前14400名內之獎勵.真姬與凜。






以下為µ's全員巫女服的SSR卡。

①、高坂 穂乃果(高坂穗乃果)



②、絢瀬 絵里(絢瀨繪里)



③、南 ことり(南琴梨)



④、園田 海未(園田海未)



⑤、星空 凛(星空凜)



⑥、西木野 真姫(西木野真姬)



⑦、東條 希(東條希)



⑧、小泉 花陽(小泉花陽)



⑨、矢澤 にこ(矢澤日香)



之後因為手癢,以為可以抽到新上架的中國風愛妻梨子,就來燒綠券單抽約7次,卻只有最後兩次抽中SR卡,當然不會是愛妻,不過無魚蝦也好(誤!遭毆!)。

○可愛的小花.花丸♥!綠色系回體。



●當上數學小老師的小翠.果南♥;綠色系強判。





最後,我今天在FB上看到這則消息,4th的BD將在5月29日發售。這真是一則好消息,令我期待!

說實在的,例如2nd、3rd的BD我都可以不買,但是4th,這個我有親臨現場參觀的,就不可不收了!雖然只有參與一天,雖然自己在畫面中只不過是個如同像素點般的存在。當然,我是為了回味這些經典:震憾全場的巨船、RKK感人的融入想いよひとつになれ的演出、咻咔的show muscle(秀二頭肌)、ㄤ醬的獅吼功……,等而買的。再次,且專心地觀賞九位(加二位)小女神們精湛、美麗的舞姿,才是入手BD的意義。

今年想要再去一次日本,但我需要一個有力的理由、有利的時節。理由是嗎?5th?抱歉,我已經幾乎錯過了門票抽選的機會了,劇場版的三卷插入曲CD,就算是最晚發售(2月6日)的.Believe again/Brightest Melody/Over The Next Rainbow,這卷所包含的抽選券,最終期限是2月24日,除非我親自去日本買,不然找代購,歷經漫長的等待,東西到手時抽選券也早就失效了,更何況還要找代抽業者或巴友,也是要花上一些時間。

既然幾個月前都已經體驗過東蛋演唱會了,現在自然不會那麼想去現地,我只是在找出國的正當理由罷了;何況說要看演唱會,四月初的亞巡票券不都買好了?現下還是先籌備、規劃好,去日本最想做的.沼津朝聖之旅行程吧!看是要四月底啟程,還是乾脆配合夏季的夏日花火祭時段。以上。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12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SIF|μs|松浦果南|國木田花丸|天空||Aqours|4th|5th

留言共 1 篇留言

candy
我這次活動幾乎沒什麼在拼ヘ( ̄▽ ̄*)ノ
都跑去玩了XD

02-12 09:17

得丁★爆廃モード
出去走走、玩玩是好事,才不會一直盯著手機螢幕,近視加深XD。02-12 1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月十日是果南的生日Re... 後一篇:【Diary0214】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