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自介&小說目錄

坪圳氏共和國人 | 2019-02-05 15:58:33 | 巴幣 68 | 人氣 688

   
基本上,原先的我,只是一個情感封閉、鼻涕因為過敏擦不乾淨、腦袋留白處太多,一個不成熟的孩子。在透過多年的閱讀、嘗試寫作還有不斷與他人接觸的過程中遲緩的成長。

    正式自介
 
  輕度自閉症,也有人稱亞斯伯格症,實際上兩者略有不同。因為是國中看醫生才知道的,有些認識我的人也知道。

      目前醫學認為是先天性腦功能障礙受損,對外界感受刺激、資訊理解傳遞這一塊與常人不同。但是在輕中度以下成年後會改善大部分症狀,唯一療法是幼兒六歲之前進行:行為療法、遊戲療法、音樂療法、應用行為......等等,目前沒有藥物可治療。
 

      在我網路上打滾十年來,不同人眼中肯定有截然不同的形象:不會寫腐女文又不會舉辦聚會的無可救藥傻宅、有性騷擾嫌疑的夜校癡漢、隨便發文都會常踩某社長社團地雷的傢伙、遇到歷史或政治話題就會狂熱的鄉民……族繁不及備載。
 
  從小開始,我就是沉迷在歷史研究、推理轉行成少年YY小說再到奇幻DND世界入門的領域中,從對超自然現象的入迷到踏入《符文之子》、《魔戒》以及《迷霧之子》、《獵魔士》以及《時光之輪》(只有看幾中幾本)等世界中肆意暢遊想像,貪婪的吸收養分讓想像力日漸茁壯!
 
接著在三年多前被錄取了人生第一份打工職業,開始在適應新的日常作息、嘗試從一卡車的選擇當中開始規劃生涯、觀看動畫還有買書研究寫作……中間很多時間都是無聊到不知道要幹什麼或是在幹嘛的。
 

更好笑的是,高中開始上網咖、看漫畫,大學開始看動畫。以前都不知道當什麼乖小孩,才是不能當飯吃的東西,又不是零食乖乖。


第一部去電影院看的動畫:《你的名字》

第一個看完作品後去玩的手遊:《骸骨之城:天使聖物》
 
第一部去電影院看的電影:《變形金剛3》(當時隨便挑的
 
第一部去租書店看的漫畫:黑執事
 
第一部有印象的奇幻小說:《符文之子》
  寫作,對我來說不僅是興趣,也是在探求自己的心靈樣貌跟界線。向是我看了符文之子後想要寫《血泣之羽》。看了進擊的巨人還有 #先保密 決定寫一個更滿意的御姊熱血戰鬥作品XDDDD 


  目前還在運作的坑:

         氣息之石前傳:魔劍士


                  

  


安潔拉篇:

謎樣的兇殘怪物、險惡詭異的人心……誰,才是真正的敵人!?

 梅森-米洛曆379年,處在享樂安逸氛圍下的亞哈盧拉。
 
  半世紀來的和平之下,牆內王國的大門久未見血。但是牆外開拓墾荒的人們,就算經過了數百年,仍得忍受『鬼族』的肆虐攻擊下開採資源,努力地替後方帶來財富。
 
安潔拉,經驗還稱不上資深的『魔劍士』,在某次鬼族突然其來的強力襲擊下,失去所有並肩的同袍。幸運的倖存下來的她,原本單純的屠鬼生涯卻逐漸變了調,再也回不到過去。鬼族反常地大量襲擊、異常的治安事件、狹窄牆內的明爭暗鬥、教團守護的秘密……
 
 在這隱藏在眾多事件下的龐大陰影,背後的真相,安潔拉能否承受……

   目錄:



章節列表
 
              
              
 
  
 
  
 
  
 
  
 
  
 
  
 
  
 
  
 
  
 
  
 
  
 
  
 
  
 
  
 
  
 
  
 
  
 
  
 
  
 
  
 
  
 
  
 
  
 
  
 
  
 
  
 
  
 
  
 
  
 
  


廢棄不用的坑:


海橋之影(The Sadow of Marine line)





           




血泣之羽 (Blood  Rain:Wings of Sacrifice)




由於劇情廢棄,不貼出目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赤紅時夜
獵魔士的故事:

  這不僅僅是在講述一位獵魔士的故事,他的故事影響著眾多在故事中遭遇與結識的人們。

  有的急需幫助,有的則能與之並肩作戰,有的利誘且不懷好意。此外,總會有一群肆無忌憚阻擋在主角面前的敵對者,這後果總得有一方需自負。

  獵魔士總得選擇,有簡單的路徑也有充滿荊棘的險路。有的路途遙遠,有的路上充滿阻礙,然而問起他為何起身而行,則是因為他不得不做。

  有些選擇他得衡量,有些選擇則是不得不行的結果。那不會叫作答案,那講法太誘人了。

  那叫做信念與規則,獵魔士總有一套規則,不論那道所謂的規則,或許早已淪落到被人斥之冥頑不靈的地步。
  當世間毫無規範時,為人指點明燈的只剩下不知分寸的傻瓜,以及無悔堅信的鬥士。

  他仍然抱持屬於他的信念,尋找著他畢生的命運,無論是否需犧牲自我,成為“命運之人”的守護者。
2019-05-16 23:59:15
坪圳氏共和國人
嗯嗯,可以參考,感謝w
2019-05-17 07:21:56
有看過小王子嗎(((o(*゚▽゚*)o)))
2019-09-04 12:09:22
坪圳氏共和國人
被烏鴉拿走寶石?有
2019-09-04 12:43:12
傑森五德
你豪 幫你補充
第一部覺得哇哇哇靠的短短篇小說:《善良之地》
(哎呀就是我的)

沒有啦交流ㄍ顆顆顆 加油噗噗
2019-10-01 06:05:33
坪圳氏共和國人
好喔~~~~歡迎常來
2019-10-01 10:17:49
楓之法師艾雅
符文之子我也有看,真的超讚~~~我還特地把第二部整套買下來(因為第一部網路找得到所以沒買)
2019-10-08 00:23:48
坪圳氏共和國人
人設特別、設定迷人,敘述方法也很美,現在也看不膩w
2019-10-08 06:30:38
異象
我也有亞斯伯格症耶,也是國中發現的,人際關係被影響的很嚴重阿[e3]

我是屬於那種第一次見面就算說出來也看不出來的那種類型,但是接觸久了會發現好像有點蠢蠢的www
2019-11-03 22:55:08
坪圳氏共和國人
我表現正常或是接觸太少的時候也是.....應該說沒有被檢查的話跟放生沒兩樣 [e36]
2019-11-03 22:57: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