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歡迎來到台國鎮守府! 1-2:上任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2019-01-25 13:48:09│巴幣:26│人氣:438
三人向少年行完禮後,大淀開口說道:「能夠指揮這樣的部隊贏得完全勝利,你一定是命中註定來帶領我們的『提督』。從今天起,你就是我們的領導了。」
「嗯,好喔...」
他見到三人瞬間變得向他畢恭畢敬,腦海ㄧ時之間空無一物,只是支吾問道:「那麼...我接下來應該要怎麼做?」
「跟我們來司令室吧,提督大人。我們會一五一十指導你的。」香取一臉自信地回答。
他起身跟著三人步出戰情室。 走廊上不知何時已經湧入了幾十位艦娘,一見到他立刻敬禮。

「那位就是今天帶我們拿下完全勝利的『提督大人』喔。」站在一旁的國後對著新加入的夥伴—伊58潛艦的耳邊低語。
「真的嗎?可惜剛才沒有好好看清楚他的容顏,感覺他一定是個帥氣的人...」伊58輕嘆了一口氣。
「那我們等晚上忙完一起去司令室看他如何?」對馬看著兩人笑著說道:「之前大姐姐都不准我們進去司令室,我也好想進去看看!」
旁邊的伊19、佐渡、択捉等也都點頭附和:「我們也想去司令室看看!那麼伊58,我們晚上十一點的時候就約在司令室門口囉!」

(同時間,司令室)

鹿島從木櫃拿出一套白色軍服遞給少年,面帶微笑看著他:「請收下這個吧,提督大人。 雖然這幾個月間都是大淀在指揮大家,但是這套衣服我可是有好好保存的。」
成為提督的少年感謝了幾句,隨即退到屏風後方、換上那套軍服後,回到辦公桌前說道:「質料真棒(香)! 是說,我遠征安排好之後,直接跟你說一聲就行了吧?」
「現在你是指揮官了。」香取面無表情地回答:「晚餐時間你把文書給我,我們會負責幫你集合你所要求的艦娘。其他你什麼都不用擔心的,提督大人。」她接續下去說道:「如果沒有什麼問題就等六點再見囉。明石改的工廠這幾天忙得很,等到大家比較回復狀態我們再帶你去見他。」
「有勞各位了,六點見。」提督站起來向三人行禮,大淀等人回禮完就轉身離開了。他坐下來開始檢閱桌面上的文件,蘇利羊駝則去檔案櫃看歷任提督留下的檔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2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國後|海防艦|松輪|伊19|伊58|動物朋友|提督|明石改|鹿島

留言共 5 篇留言

Lancer-庫丘林
香取面無表情,莫非她其實不是很開心?!還是只是單純的....

01-25 14:01

皮克西斯.日進
就中規中矩的軍人 對於提督到來他其實沒啥感覺01-25 14:02
賴打-阿比P角鴞博士
我們會負責幫你集合你所要求的艦娘

聽起來好棒[e5]

01-25 14:11

皮克西斯.日進
不過有看上一集就會知道可用之兵其實不多W 01-25 14:12
睦月 雪芽
蜀中無大將…?吉翁無可用之兵?

01-25 14:15

皮克西斯.日進
看第一話就知道人都受傷或是沒力了 超慘開局01-25 17:33
Lancer-庫丘林
原來香取只是比較淡定的,看來想太多了XD

01-25 14:18

皮克西斯.日進
鹿島比起來溫柔多了^ - ^01-25 17:32
河合艾梅莉
苦瓜興奮的原因搞不好是在想不用去南西海域了[e1]

01-18 08:34

皮克西斯.日進
說好不提奧穆爾XD01-18 0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MD的北極狐... 後一篇:歡迎來到台國鎮守府!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