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歡迎來到台國鎮守府! 1-3:闖入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2019-01-27 17:57:29│巴幣:16│人氣:241
「總算做好遠征配置了,我頭好痛!」提督填寫完表單後,背脊無力地癱倒在椅背上。
站在一旁的蘇利羊駝繞到他身後開始按摩他的雙肩:「真辛苦你了。是說,我大概看完之前的作戰記錄了,前任提督似乎只會練特定幾位艦娘,所以說...」
此時在外頭傳來了叩門聲。 蘇利羊駝過去應門一看,原來是鹿島告知他們餐點已經備妥,可以提前上飯廳和大家共進就職的慶祝晚宴。

「提督大人,這邊請!」 鹿島帶兩人到位置上後,溫柔地對著他們笑道:「我看你和海防艦們聊得挺開的,所以繼續安排你坐這裡囉!對了,今天比叡、磯風還有伊良湖說想要歡迎你就任提督,所以幫你做了幾道菜,但是...」 不知為何,她說到這裡居然開始壓低音量耳語,而一旁的擇捉等人紛紛對他怪笑。
大廚聽完鹿島一番耳語後,點頭笑道:「多謝你了。」而鹿島向他敬了禮後,又回頭看了一眼桌上的炸蝦咖哩蛋包飯才離席。 大廚沈思了幾秒後,決定先開始享用伊良湖特製的焦糖布丁還有巧克力蛋糕。 她手藝在眾艦娘中屬第一流,不一會兩份甜點就被吃得乾淨。
「提督大人先吃飯後甜點...看來他真的遲疑囉。」 對馬見到大廚眼前只剩下咖哩飯,和佐渡相視而笑,同席的伊19等人則開始露出幸災樂禍的笑靨。
「蘇利醬,你覺得我該吃下去嗎?」提督右手放在餐具上,低聲問蘇利羊駝。
「他們很想看你找藉口離席,可是你這樣大概會讓比叡還有北上傷心的...雖然鹿島已經警告過你了,我還是覺得吃下去比較好。」

「好喔...管那咖哩和炸蝦黑暗不黑暗的!」
提督於是帶著覺悟嚥下了第一口咖哩。
他只覺口中百味交集,酸、甜、辣、鹹全部交織在一塊...

「提督大人,味道如何?」擇捉見到提督吃下第一口咖哩,興奮地問道。
提督擠出笑容、豎起拇指叫道:「風味很獨特呢!一...一百分!」席上立刻爆出一陣驚呼,旁邊幾桌的艦娘也蜂擁而至。
眾人第一回聽見有提督讚嘆比叡的手藝,紛紛對著大廚鼓掌。
比叡本人自然也是欣喜不已,以至於兩眼熱淚盈匡:「你說一百分是嗎?這是在下一輩子聽見最棒的誇獎!能夠見到這份咖哩被吃完更是在下此生最大的榮幸!」
大廚見到比叡希望他當面吃完,顧不得已經麻木八成的舌尖,硬是把那盤咖哩吃了個一乾二凈,連磯風的特製炸蝦都一起下肚了。
此時他只覺天旋地轉,體內忽冷忽熱,於是站起來向比叡和磯風敬禮說道:「閣下的手藝...很是讓我印象深刻!」,便和蘇利回房,留下狂喜的比叡和磯風,還有愣在原地許久不動的艦娘們。

(晚上十點整)
「怎麼...你們不是說十一點才出發嗎?」剛完成新訓行程的伊58見到對馬等人已經在走廊上等候,不禁問了一句。
只見佐渡笑著低聲說道:「提督大人剛才看起來超不舒服的,我們其實現在就可以進去了!」
伊19笑道:「伊庫好期待啊!」
於是六人無聲無息地打開窗戶,爬進了客廳。 然而身為朋友的蘇利羊駝聽力甚是敏銳,已被他們輕微的落地聲驚醒。
她於是起身搖醒愛人:「客廳有人闖空門進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45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動物朋友|鹿島|比叡|國後|伊58|伊19|擇捉|羊駝|鎮守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有人遭到比壑咖哩茶毒了…

01-27 18:15

皮克西斯.日進
真.決戰兵器01-27 18:18
Lancer-庫丘林
先幫大廚上香....

01-27 18:26

皮克西斯.日進
TAT01-27 18:37
張大帥的浪漫鐵道
序章不能留言所以就改到這了。艦隊X動朋,挺特殊的配對呢

一上任就慘遭比壑咖哩荼毒,為提督默哀
那些"特產"吃下去還能動這提督肯定把毒抗點滿了

話說1-1不見了,還是就是序章

05-04 00:36

皮克西斯.日進
感謝支持!
1-1是前面的序章05-04 0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歡迎來到台國鎮守府! 1... 後一篇:大觀園開園一年了,就來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