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蔣介石時代打部長會死?

—— | 2019-01-24 13:23:07 | 巴幣 14 | 人氣 398

那刺殺他兒子呢?
--

2014/8/27 台權會30歲 刺蔣案主角黃文雄站台
https://www.storm.mg/article/35172
--
1970年4月24日,蔣經國到紐約市廣場飯店,紐約區的台獨盟員再度舉行第四度示威遊行。近中午時分,蔣經國的座車駛到廣場飯店參加美東工商協會的餐會。他在美國警察與其隨扈的護衛下登上石階,走向飯店旋轉門門口。就在此時,當時為康乃爾大學博士生的黃文雄,突然從遊行隊伍跑出來衝向蔣經國,喊道:「我們是台灣,在這裡清算我們的血債冤讎!」黃文雄拔槍時,一位機警的美方人員迅速由下往上將黃文雄持槍的手托高,#因此子彈於蔣經國頭上約20公分飛過,並沒有打到蔣經國,而是射向飯店旋轉門。黃文雄當場被制伏,被壓倒在地的黃文雄大喊:「Let me stand up like a Taiwanese!」(讓我像台灣人一樣地站起來!)見狀上前搶救的鄭自財也被警棍擊倒在地,頭部流血受傷而被送到醫院急救。兩人在被押進美國警車時,仍一直高喊:「台灣獨立萬歲!」


我真是懷疑民進黨的腦袋是什麼做成的?不是才剛完成黃金島的出殯公祭嗎?怎麼還說出蔣介石時代如果打部長一巴掌會被槍斃處死這樣的鬼話?
黃金島堅定信仰共產主義,希望解放台灣,在台灣實施社會主義的理想。於是在228時期參加台灣共產黨謝雪紅所領導的二七部隊,拿起了槍枝跟政府軍對打,還殺死過政府軍人。逃跑後被蔣介石抓到,當然是蔣介石沒有判死槍斃,他才能夠安享天年,最近才老死,要不然怎麼會有最近的出殯公祭呢?
拿槍跟政府軍對打這樣的叛亂行為都不會槍斃處死了,怎麼可能打個部長一巴掌就處死?蔡英文帶頭說出這樣無腦的話,整個綠營也就跟著起舞,是集體腦殘了嗎?
不只是黃金島,陳明忠也是一樣,二七部隊幹部,活到現在。拿槍武裝叛亂比較嚴重,還是打部長一巴掌比較嚴重?

在所謂的黨國威權獨裁時期,王幸男自己製造了郵包炸彈,寄給謝東閔、李煥與黃杰,都是當時的黨國大老,地位比現在的部長高。謝東閔手被炸斷,李煥炸傷手指。
王幸男在逮捕後,沒有處死,無期徒刑,早早就放出來,還曾經代表民進黨參加選舉。民進黨不可能不知道,還要扭捏作態,製造假新聞說兩蔣執政時候斗膽打部長一巴掌就會被槍斃。難道說賞一個耳光比炸掉手臂還要嚴重?

1931年蔣介石擔任國民政府主席時,中央大學的學生為了抗議政府基於『攘外必先安內』放棄東三省的決策,跑去外交部抗議。
還順便揍了當時國民政府的外交部長王正廷一頓。
對,你沒聽錯。
他們真的順便揍了當時國民政府的『外交部長』王正廷一頓。
他們還真的順便揍了當時國民政府的『外交部長』王正廷一頓。
他們的確還真的順便揍了當時國民政府的『外交部長』王正廷一頓。
結果這些中央大學的學生有死翹翹嗎?
沒。
反而是王正廷因為這件事,背了黑鍋下台。
三個月之後,連蔣介石也受不了各界壓力,不得不辭去國民政府主席一職,甴林森繼任。
... 什麼叫『在蔣介石時代打部長會死翹翹』?
這個例子告訴我們,厭世的人應該出來多呼吸點新鮮空氣,多讀點書。
比關在動物園裡,吃別人餵養的懶人包,幻想外面世界要來得好。

北檢這錦衣衛,不用經過法院,直接限制住居勒,原來一巴掌的罪比虐童致死還重,厲害了..我的錦衣衛北檢

創作回應

聖騎獵師
目前看到幾乎是一面倒叫好這巴掌,
只有綠蛆獨狗在崩潰自慰。
2019-01-24 16:57: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