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世界樹傳奇 152 新人類

作者:艾爾斯凱│2019-01-21 00:25:22│巴幣:14│人氣:704
艾里西雅皇城、軍政處




史特爾與吉爾兩人冒險前往陵墓之後。

杜軍師、卡歐斯、蘇菲、麗莎以及……夏莉,五人聚在一起,談論的內容不是戰爭的話題

而是……毀滅地球的機械生命體,『滅世機神』。

屬於特拉希爾異世界的子民,夏莉與麗莎,已經得知卡歐斯與蘇菲來自地球的真實身分。

有義務,了解一切內容。

杜軍師聽過卡歐斯與蘇菲的說明,旅途的過程,在北方大地遇見的一位研究者

『李斯特 ‧ 林逸衡』屬於地球毀滅最後的研究者一員,其姓氏就是本名。

「林逸衡……這樣啊,他平安無事……只是沒想到……滅世機神出現在這個世界。」

「我聽『李斯特』提過,這個世界、特拉希爾,被植入了一個『病毒』程式,他卻一點也找不到其中的病毒程式碼與BUG。」

杜軍師聽卡歐斯的敘述後,一臉沉思,數十秒的沉默不語。

「小杜,啊那打哇 ( 我說你 ),那一臉什麼都明白,瓦咖打細跌魯跌斯呦內 ( 你應該知道些什麼吧 ) ?」

蘇菲的一言,麗莎跟夏莉兩人站在一起,臉色都很緊張。

杜軍師彷彿在猶豫,該不該說出口這件事情。

卡歐斯則是繼續他所知道的。

「滅世機神的能力,我們比誰都清楚,假設『特拉希爾』真正的存在地球的某個地方被滅世機神發現,為了消滅人類的他們,一定會大舉入侵特拉希爾,然而卻只有一台,並且以『史特爾』為首要目標,我們轉生者是次要目標來看,李斯特提到的病毒,九成可能是『滅世機神』對吧?」

「叟吶 ( 怎麼會 ) !」

「卡歐斯是正確的,我身為特拉希爾的『研究員』之一,我認為……病毒的程式碼,就是滅世機神沒有錯,可是我還生為地球的研究員,再研究人員之間聽過一個謠言,製造者『許凱伊』親自導入病毒這一個謠言。」

杜軍師說出這個謠言,卡歐斯、蘇菲都冒出大大的驚嘆號。

「阿里咽吶 ( 這不可能 ) !」

「那,史特爾是『許凱伊』的複製體,又是怎麼一回事?」

「這是我的猜測,本來『轉生計畫』目的是拯救人類為主,但許凱伊博士,會不會認為他自己相信的理論是錯誤的?人類是否存在,許凱伊博士相信人類可以拯救地球這個想法,會不會是錯誤的?」

身為許凱伊博士的至交,卡歐斯立刻回想跟許凱伊相處的日子,以及他的個性……

「為了證明自己相信的理論,病毒植入特拉希爾,創造出自己的複製體,然後讓分身 ( 史特爾 ) 去面對毀滅世界的滅世機神,因此史特爾在某個權限上,唯一能夠傷害滅世機神!?」

「我想,卡歐斯你很清楚許凱伊博士的個性,『他』下了賭注,畢竟他也是看見人類至極的黑暗與光明的一面,史特爾勝利,表示人類有存在的價值,如果史特爾輸了……」

杜軍師吞了口水,卡歐斯則嚴肅回應正確答案。

「特拉希爾,將迎來終結。」

這個假設,是最為可能。

轉生計畫真的成功的話,未來的人類,是否有拯救地球的可能性?

若否,那人類有拯救的價值嗎?

「對,『史特爾』可說是『唯一的希望』,你們來到南方國度,也是滅世機神希望史特爾介入戰爭得到屬於『人類是否存在』的解答與理論,更糟糕的是……現在史特爾的全身神經系統,是跟滅世機神進行連結狀態,史特爾的『一句話』,別說戰爭,整個世界……都可能瞬間消失。」

聽到杜軍師肯定語氣,在旁聽的夏莉,恐懼的雙腿都軟掉,麗莎趕緊扶助夏莉的身體。

「夏莉。」麗莎雙手支撐夏莉的身體。

「史特爾……為什麼要對他這麼慘忍……為什麼……」自己所喜歡的人……

竟然背負著全世界的命運,更是地球轉生計畫的關鍵人物,夏莉多麼希望這樣的一個人,是別人,不要是史特爾。

史特爾只是個普通的人類,世界卻殘酷的將命運給予了他。

夏莉雙手嗚著臉,回想到史特爾的死亡那刻畫面,整個身體都顫抖不安。

現在卻還放他一個人,為了真相而前往陵墓調查。

「小莉醬……」

「……杜,轉生計畫全部內容,你都知道嗎?」

「不,當時為了特拉希爾,所有專業知識、相關知識都是分開的,我知道的只有一部份,後來爆發『轉生爭奪戰』,你也知道……我為了生存的機會,搶奪一個位子,來到了特拉希爾。」

「你並不知情許凱伊保留十個位子以及後續交代事情?」

「對。」

「李斯特跟我說,他說有一位研究者『林怡真』知道計畫一切的內容,你知道這個人嗎?」

「他是『五十位』轉生當中的其中一位女性天才,我印象很深刻,『她』待在計畫設施內,跟一位『研究者』有發生肉體上的關係,兩人彼此相愛,最後因為爭奪戰,她深愛的研究人員,為了她而死,死前將『林怡真』送進特拉希爾,但……怎麼從這個世界,尋找出林怡真的轉生者?」

聲音、容貌、姓氏、名字全部都不一樣,除非是轉生者自己提出自己真實身分,不然簡直是大海撈針,完全找不到。

「就算艾里西雅王國內,存在許許多多的『轉生者』,也很難找出『林怡真』轉生後的人形吧?就像蘇菲不說自己是轉生者,我根本不知道。」

「我們擁有『科技』,艾里西雅王國如此發達,有沒有人使用地球知識改變一切,我認為毒品的出現,絕對是轉生者。」

商人總財,凱希絕對是轉生者,那種商人技巧,都是地球地下世界的手段

第一階位,艾克迪亞司,也是轉生者,DNA改造計畫成功案例,為了對付滅世機神,創造出來的『新人類』

「另外,你我都認識的 巴修,蒼翠村的廚師 伊薩魯,這幾個人而已,其他不表明身分,我認為很多,就算分散到世界各地,我認為活下來的人所剩無幾了吧。」

「這樣啊……」

「啊弄撒(那個啊),『新人類』難不成是鋼O那個?」

聽到熟悉的名詞,杜軍師苦笑了一聲,然後點頭回應。

「正是以那個為基礎,改造出來的人造人,雖然表面對付滅世機神研發出來,卻因為心智的不純熟,失敗的案例很多,等到成功的那一個人,世界快即將消失了,因此當作希望,作為五十人之一,來到特拉希爾,但我認為,艾克不可能是人類希望,詳細……卡歐斯很明白。」

「艾克迪亞司,身為新人類的他,對人類毫無感情,甚至他是贊同……滅世機神的那一方。」






這是一場,完全沒有勝算的戰鬥。

史特爾,完全沒有優勢,強大的艾克迪亞司,力量、速度、以及千變萬化的招式,都在史特爾之上。

絕對沒有小看對方,正因為全力以赴,史特爾才徹底發現,對方多麼強大。

一個近身順移,艾克持劍的手腕,揮出連續的劍,用最小動作,帶動全身達到強大力量,同時瞬間斬出十連擊以上。

光是這麼簡單的基礎動作,史特爾卻只能跟上一半,若不是『雪音』用黑暗粒子製造出障壁,削弱劍擊的威力,一分鐘內,早就傷痕累累的倒地了。

上、下、刺、右橫斬、左橫戰、下由上的斜斬、再上由下的斜斬、拉身三連刺擊,最後一擊

快、跟不上節奏的快,強悍的力道,是連硬碰硬都做不到。

同時根據戰況的不同,艾克會直接從中間史出劍技,重創史特爾。

擋、再擋!擋不住出現的破綻,艾克直接使用風與劍的融合劍技。

「風割裂,吹數痕,魔武、斬風刃!」


雪音:防禦土之力,為我逐起城牆吧!

「魔法劍、城劍域盾!」

手中的片手劍,匯聚龐大的黑暗粒子,捲起地面的沙石,變成一把十尺長石頭的大劍,橫向擺在胸口前,寬度也有五十公分,宛如手中的劍,變成一個小型城牆。

同屬於魔法與劍技融合,艾克的劍擊,帶動風的力量,劍,砍在史特爾的石頭大劍上,風刃,卻隨著劍擊,穿透了石頭縫隙一般,貫穿了防禦,直接砍傷史特爾的身體。

防禦無效,史特爾身體被風刃,切開皮肉,噴出大量的鮮血。

隨著身體受創,魔法劍也隨之解開。

「嗚啊啊啊啊!」


雪音:哥哥!

史特爾:雪音!


受創的身體,遲疑的反應之下,艾克毫不猶豫的進攻,這一瞬間,史特爾抓住這個機會。

握緊魔劍,咬緊牙根,在半蹲的身姿之下,釋放黑暗粒子,用最快的橫斬,取下艾克的雙腳!

速度、力量結合的一劍,對史特爾而言,他所看見的。


  叮!


這個機會,宛如被預知一樣,艾克前進的腳步,瞬間停止,並後退半步。

史特爾的劍,只割裂艾克胸口的盔甲。

劍擊揮過去下一瞬間,艾克再往前踏出兩大步伐。

彷彿像個幻影,穿越史特爾的身體,完全看不到的劍擊,從腹部到脖子深厚又長的血痕,頓時爆開。


雪音:這、這是什麼!?嗚啊啊啊啊啊!

史特爾:咳!咳!這、怎麼可能?


史特爾跪在地面上,大口大口的喘氣,整個身體受到的傷害已經遠遠超過精神負荷。

流失的鮮血過多,雙眼視線已經開始漸漸模糊。

看到對手敗北的模樣,艾克冷漠的眼神,瞪著史特爾。

「真是無聊,還以為勇者的後裔有多強,真是令人失望……連卡歐斯的實力都沒有。」

「咳!我、我還沒輸!」

奮力站起身,將剩餘的力量,再一次的揮動劍。

「我記得,你是這樣用的吧?城劍域盾。」

史特爾的劍擊被彈開之後,艾克拉開距離,直接使用印石的力量,完美的複製

魔法劍、城劍域盾,這一個招式。

印石散發土黃色的光芒,捲起地面的沙石,變成一把十尺長石頭的大劍,用法不同的是,艾克直接把防禦的技能,直接往史特爾身上砸。

重傷的身體,只能往旁邊閃躲。

因為大劍的重量沉重,艾克沒有擊中史特爾,卻因為擊中地面的關係,導致聚集的砂石碎裂,反而變成散彈槍,亂槍打鳥之下,史特爾反被碎石擦傷眼皮。


雪音:那個人,就是卡歐斯大哥說過的……

史特爾:叫我盡可能別用天劍原因,恐怕也是這個吧……


「怎麼了?讓我見識一下,勇者的劍技,否則的話,你連一點勝算都沒有,弱者。」

鄙視的眼神,毫無感情,只追求與強者決鬥的男人。

他是一位天才,能夠將看過一遍的任何事物,完美模仿並學會,人稱……

『鏡像』的艾克迪亞司

面對這樣的對手,史特爾感覺到

沒有任何勝算。

「這樣啊,那麼你沒有價值了。」

艾克,輕鬆的擊敗史特爾,並將其帶走。

兩人消失在漫長的黑夜中。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75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異界|世界樹|轉生|人類|黑暗|中世紀|自創|戰爭|寫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世界樹傳奇...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世界樹傳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